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高甜团宠:五个哥哥风华绝代

精修版高甜团宠:五个哥哥风华绝代

千奈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高甜团宠:五个哥哥风华绝代》,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傅亦臻许悠悠,是著名作者“千奈奈”打造的,故事梗概:【团宠+马甲+甜宠+爽文】简介:为了活下去,许悠悠从道观下山,寻找五个性格各异,却都会在未来黑化的哥哥。只是没想到,传说中不近人情冷血的五个哥哥,比想象中要好相处多了,简直要把她宠上天。①:性情冷厉霸总大哥②:神秘莫测鬼医二哥③:沉稳冷静兵王三哥④:帅气阳光明星四哥⑤:乖戾阴狠校霸五哥。有了厉害的五个哥哥,许悠悠被宠上天,直到有一天,她马甲被人扒开了。...

主角:傅亦臻许悠悠   更新:2024-02-21 11: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亦臻许悠悠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高甜团宠:五个哥哥风华绝代》,由网络作家“千奈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高甜团宠:五个哥哥风华绝代》,超级好看的现代言情,主角是傅亦臻许悠悠,是著名作者“千奈奈”打造的,故事梗概:【团宠+马甲+甜宠+爽文】简介:为了活下去,许悠悠从道观下山,寻找五个性格各异,却都会在未来黑化的哥哥。只是没想到,传说中不近人情冷血的五个哥哥,比想象中要好相处多了,简直要把她宠上天。①:性情冷厉霸总大哥②:神秘莫测鬼医二哥③:沉稳冷静兵王三哥④:帅气阳光明星四哥⑤:乖戾阴狠校霸五哥。有了厉害的五个哥哥,许悠悠被宠上天,直到有一天,她马甲被人扒开了。...

《精修版高甜团宠:五个哥哥风华绝代》精彩片段


小姑娘从后面探出个头来,精致的五官让刚才没看清楚的人惊呼。

“哇,好漂亮的妹妹啊!”

一群人询问着傅亦臻,这妹妹那么漂亮,哪儿领的啊?

“不对,你刚才说你是傅亦臻的亲妹妹?”宋启航夸了半天,才想起这重要的事情。

许悠悠点头,“嗯,亲妹妹。”

“不可能。”宋启航急忙否认,“傅亦臻有几个兄弟姐妹,我们怎么会不知道?”

“对啊,阿臻家里可没有妹妹,小妹妹,你可不能骗人。”另一人也应道。

“是真的。”许悠悠急道,“不信你们可以问哥哥,我是不是他亲妹妹?”

“阿臻,怎么说?”

傅亦臻却像没听到宋启航的话,径直走进包厢。

而他的不回答,更像是在默认对方的身份。

顿时,所有人都带着不可置信的目光看着许悠悠。

“你真是阿臻的妹妹?”

许悠悠点头,“嗯,是真的。”

“可我认识他那么多年,没听说他家里有妹妹啊!”宋启航说道。

“因为我刚回家,之前流落在外面,现在才和哥哥相认的。”

“哦,怪不得呢。”嘴上这么说,可宋启航心里却还存疑。

傅家的情况,他比谁都了解。不过他倒没再多问。

于是,傅亦臻眼中的兄弟聚会,变成许悠悠和他的兄弟交朋友的聚会。

这个好奇的问,“悠悠,你多大了?”

那个拍着胸脯说,“悠悠,以后我们都是你的哥哥。”

傅亦臻倒成了无足轻重的路人。

许悠悠还是挺喜欢哥哥的这些朋友,一个个说话又好听,长的还帅!

正当大家的注意力被许悠悠吸引着的时候,包厢再次被人推开。

戴着金丝框眼镜的男人走了进来,“抱歉,我迟到了。”

林越迟一边走一边拍着身上的雨水,当看见包厢沙发上的许悠悠的时候,他还以为走错了屋子。

怔愣了一会,他朝包厢其他人看去,都是熟悉的面孔。

“这是……怎么回事啊?不是说男人聚会吗?怎么有女生?”

林越迟的话,总算将一群人的目光给吸了过来。

宋启航抬头看他,“迟子,你怎么迟到了?你不是最守时的吗?”

林越迟是律师,向来最守时的,大家还是第一次见他迟到了半个多小时。

“别说了,经过江景大桥的时候,那里出车祸了,塞了一路,走不了,过不去,干等着。”

“这么倒霉?”

林越迟点点头,“嗯,五车连环撞,有两辆车直接被压扁了,听说两人当场死亡,还有几个重伤。幸好我今天出门的时候耽误了一下,不然我感觉这事要落我头上了,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说着,林越迟往边上沙发放下外套,目光却朝许悠悠这边多看了眼,“这位是?”

宋启航殷勤的介绍道:“妹妹,阿臻的妹妹,流落在外多年,刚认回来。”

林越迟愣了一下,律师的严谨态度,让他多看了许悠悠两眼,似乎在判断这事情的真实性。

他见傅亦臻没反驳,很快确定这件事情的真伪,并且很轻松就接受了,还给许悠悠做了个自我介绍。

为表礼貌,许悠悠还专门站了起来,“你好,我是许悠悠。”

“林越迟。”

小姑娘礼貌,长的也漂亮,让颜控的林越迟很是有好感,“你很漂亮。”

“谢谢,你也很帅!”

林越迟很满意。

男人目光中的欣赏没有丝毫掩饰,除了欣赏,还有几分男人对女人的好奇。

这一切,落在傅亦臻眼里。

不等林越迟找话题继续聊,傅亦臻突然问道:“车祸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小说《高甜团宠:五个哥哥风华绝代》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