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假千金穿越后,她被老公掐腰宠完整篇章

假千金穿越后,她被老公掐腰宠完整篇章

叶杍的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假千金穿越后,她被老公掐腰宠》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叶杍的花”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周烨林瑶芝,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前世,我是假千金,养我多年的家人不再对我好,我受不了,一杯酒一堆药结束了我可笑的一生。再睁眼,我来到了七十年代,正在和一个男人洞房花烛夜?男人身体太沉,我慢慢沉沦了……男人很糙,在这个物资不足的年代,把他的所有给了我。所以,哪怕我没有前世的生活条件,我也觉得很幸福。终于,我找到了那个对我最好的人。...

主角:周烨林瑶芝   更新:2024-02-21 11: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烨林瑶芝的现代都市小说《假千金穿越后,她被老公掐腰宠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叶杍的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假千金穿越后,她被老公掐腰宠》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叶杍的花”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周烨林瑶芝,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前世,我是假千金,养我多年的家人不再对我好,我受不了,一杯酒一堆药结束了我可笑的一生。再睁眼,我来到了七十年代,正在和一个男人洞房花烛夜?男人身体太沉,我慢慢沉沦了……男人很糙,在这个物资不足的年代,把他的所有给了我。所以,哪怕我没有前世的生活条件,我也觉得很幸福。终于,我找到了那个对我最好的人。...

《假千金穿越后,她被老公掐腰宠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种好了稻苗之后,周烨又顺便给树浇了水,又撒了点肥料,不过周烨还是有些奇怪,自己种的这棵树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他从来没见过,只在树的正中间吊着几个黄色的瓜,可当周烨伸手想去触碰,却摸了个空。

很明显,这瓜只是一个幻影。

处理好一切之后,周烨离开了空间,在空间里种地所沾染的灰尘瞬间消失,他又干干净净的回到了自己的床上,林瑶芝依旧睡得很熟。

周烨甚至都有些庆幸林瑶芝的熟睡,否则他一个大活人平白无故的消失,还是挺惊悚的。

周烨爱怜的吻了吻林瑶芝的额头,有了那个空间,他现在倒是有了足够的底气来保证自己能够照顾好林瑶芝。

次日,天蒙蒙亮,林瑶芝就已经被周烨给推醒了,“快起来,你今天不是还要回娘家吗?这可得早点过去,咱妈还在等着呢!”

主要是周烨有些怀疑他妈到底有没有给林瑶芝准备回娘家的东西?如果没有的话,他们等会儿还可以去县城里买齐补上,要是去得晚了的话,很多东西都是买不到的。

林瑶芝迷迷糊糊的在床上翻了个身,她是真的不想这么早起床,实在是太困了,她根本就睁不开眼。

“别催,我再睡会儿,老公,你先去忙你的吧!”林瑶芝还没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年代,下意识把周烨叫成老公。

周烨倒是听清楚了,但他并不知道林瑶芝叫的是他,还以为喊的是哪个野男人?心里都酸的冒泡了。

老龚是谁?该不会是林瑶芝之前喜欢的那个男知青吧?可他明明听说那个人姓韩啊?周烨又气又嫉妒,甚至都想冲上去把林瑶芝从床上叫醒,好好问问她,她到底有没有把他放在心上?

可看着林瑶芝这一脸依赖的模样,软软糯糯的撒撒娇,他舍不得把人叫醒,只好自己憋着一肚子气,去厨房给林瑶芝烧待会儿用来洗脸的热水。

林瑶芝在床上赖了10来分钟才后知后觉的醒来,第一眼没看见周烨还有些怪失落的,不过很快便恢复了平静。

周烨这时候也恰好端着掺好了冷水的洗脸水过来,边上还搭了一条林瑶芝之前用过的帕子。

“醒了?赶紧过来洗漱吧!待会儿家里人全都醒来了,到时候人多挤得慌。”周烨心里还憋着一股气,所以说话的语气有些冷淡,甚至别扭的不愿意看林瑶芝。

林瑶芝大着胆子凑到周烨跟前,实在不知道这男人怎么又开始莫名其妙的生气了?

“怎么啦?谁惹你生气了?为什么要把气发到我身上?”林瑶芝可不愿意当个不明不白的受气包,她可太冤了好不好?明明她这么乖,还要凭白受这种委屈。

周烨猛的抬起头,眉头紧锁,嘴唇紧紧的抿着,声音浑厚而有力,“你能告诉我老龚到底是谁吗?”

林瑶芝整个人都傻了,周烨到底在说些什么呀!他怎么听不懂?

“什么老龚?”

小说《假千金穿越后,她被老公掐腰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