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小小高中生竟然成了救世主?阅读全集

小小高中生竟然成了救世主?阅读全集

五十弦息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五十弦息风”又一新作《小小高中生竟然成了救世主?》,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苏沐李曦,小说简介:从小接受反生化组织魔鬼训练的我被消除记忆后回归正常生活在我高二那年原本只在电视中看到的生化病毒竟然爆发迅速蔓延开来…...

主角:苏沐李曦   更新:2024-02-21 12: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沐李曦的现代都市小说《小小高中生竟然成了救世主?阅读全集》,由网络作家“五十弦息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五十弦息风”又一新作《小小高中生竟然成了救世主?》,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苏沐李曦,小说简介:从小接受反生化组织魔鬼训练的我被消除记忆后回归正常生活在我高二那年原本只在电视中看到的生化病毒竟然爆发迅速蔓延开来…...

《小小高中生竟然成了救世主?阅读全集》精彩片段

我上三年级啦,我的班主任是个女教师,她叫何欢,脾气非常暴躁,至少对我是这样的。

不知不觉我开始厌学,无数次装病,一个学期就未有一周是完整在学校的。当时我记得有一回早上,我迟到了,因为本不想上学,以前是爷爷送我去上学,现在只能是母亲送我,我在上学路上跟妈妈僵持,坚持不去学校,僵持了好久好久,妈妈也是急了,扇了我一巴掌,我就更不想去了,但还是被送了去,校门口有几位值班老师和保安,我哭着不进去,嘴里说到着何欢老师会打我,因为普通话不好的原因,几位老师听成了何欢老师打我,所以我不进去,就这样那一天我还是进去了,但第二天我未去,当然是请假啦!

第三天去上学时,正早读被几位老师叫了去,我当时也是很懵,他们问我,何欢老师打我了?打我哪儿了?啥时候打你了?用什么打我的?我伸出手,说着打在手上了,用扫帚棒子打的,就在上周,可何欢老师却在狡辩着说:“你连我一节课都没上过,我啥时候打过你啊?你从开学以来上过几天学你自己不清楚吗?我为啥打你啊?”而后爸爸也来了,校长也来了,他们听着何欢老师的狡辩 ,否定了我,说是我在撒谎,都不信任我,还要我去班里找同学任找朋友任,因为我性格孤僻内向,我未交到朋友,可以说是没有任何认真的人,校长让我写一份保证书,写的内容当然是自己是撒了谎的,她未曾打过我,我当然是不写啦,我又没撒谎,可爸爸写了,我真的对他一丁点感情都本就无现在是更无了。

之后,老师叫同学们不要和我玩,说他们不小心碰到我,我会告他们告到校长那里,再之后吧 我就是孤零零一个人咯,同桌也不同我讲话,在上课时有要和同桌同学一起完成的问题我也没脸跟他们一起。

不知不觉我的成绩开始下滑,我吧,背锅也背到了毕业为止,一直有老师会说,会讨论,我真的非常难堪,就像是自己真撒了这个谎一样。

上了六年级时,我渐渐发现,我一到下午放学那会儿,情绪会莫名的低落。

六年级,我的学习开始变好了,不过也只是语文有好转,数学实在是跟不上了。

我的语文是抄题超答案,慢慢提升的,每次回家作业都会有几步练习册,我跟别班同学要了答案,每次我都是抄,而第二天又是急着抢答,就这样,我在被老师夸奖和奖励的氛围下,学习越来越好,之后又被选中参加内初班考试,我很努力了,可还是因为我的数学成绩不理想,未能考上内初班。

之后的我升了初中,因为当时刚好疫情,上着网课,因为贪玩手机,我几乎根本没有学进去,也就根本没跟上数学,而语文吧,也退步了很多。

初一的我,什么也没学进去,上册好像都是上网课,下册根本跟不上,追都追不上,还有寒假拉的好多作业。

嗐,就这样初一就没了。

小说《小小高中生竟然成了救世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