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这里有瓜吃不吃

短篇小说阅读这里有瓜吃不吃

柴书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这里有瓜吃不吃》,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吴英张香,故事精彩剧情为:收集民间各种震碎三观的谣言,不确定故事的真实性,作者会对每篇瓜进行整理(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同时分享您知道的瓜)这或许就是年龄大的好处,吃的瓜多,每篇都是不一样的小故事,分享给各位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们...

主角:吴英张香   更新:2024-02-21 14: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英张香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这里有瓜吃不吃》,由网络作家“柴书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现代言情《这里有瓜吃不吃》,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吴英张香,故事精彩剧情为:收集民间各种震碎三观的谣言,不确定故事的真实性,作者会对每篇瓜进行整理(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同时分享您知道的瓜)这或许就是年龄大的好处,吃的瓜多,每篇都是不一样的小故事,分享给各位涉世未深的年轻人们...

《短篇小说阅读这里有瓜吃不吃》精彩片段

我叫许一。

三天前,我死在距家乡7300多公里远的荒岛上,至今无人发现我的尸体……

现在,请你来和我一起回顾我平平无奇的一生吧……

1996年元宵节晚上九点四十三分,我出生在X市的人民医院。

因为我的到来,我的父母发现养孩子真的是一件很费钱的事情。奶粉、尿布和日后的学费等,每一笔都不算小数目。于是,在我一岁时,他们选择去到大城市打拼。

我就这样,被留在了爷爷奶奶家。

爷爷奶奶对我还不错。

………………

今年我五岁,我父亲和我舅舅在工作期间突发意外。我舅舅死了,我父亲重伤未醒,爷爷有钱,但并不想给我父亲治病,他认为救也是救不回来了……

(我不明白,但我没有办法,也帮不到忙。)

妈妈没有放弃,爸爸活下来了,但他没办法继续做以前的工作。

(以前爸爸和舅舅是货车司机。)

爸爸开始创业了,开了一家小公司。

………………

今年七岁,爸爸把我接到了S市,我上小学了。

同年,我有了妹妹。

妹妹皱巴巴的,想扒拉,妈妈不让。

………………

今年九岁,爸爸让我去学钢琴。

(妹妹小小的,但没有皱皱巴巴了,很可爱,就是有点黑,但妈妈不让我说妹妹黑。)

………………

今年十一,初潮,以为自己要死了,真吓人。

(以后一定要告诉妹妹,这是正常的,如果发生了不用怕。)

(今年妹妹被送去学民族舞了。)

………………

今年十四,好像迎来了叛逆期。

我开始频繁的和父母吵架,我认为他们观点太古板,他们认为我年轻人不知天高地厚。

(妹妹还是小小一个,现在可以扒拉了,我很喜欢趁她不在偷吃她零食。)

(把妹妹扒拉倒挠她痒痒是我近期的乐趣。)

………………

今年十六,听说要世界末日了。

年末,无事发生。

(听说有人信了,把积蓄全花掉了。封建迷信不可取啊!)

(妹妹发现每次都是我偷吃零食了,她这几天总是把零食藏在各种角落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年十八。

这个夏天,我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时间,我想出去看看。

(爸爸妈妈要忙公司的事情,妹妹想和我一起去,但我想自己出去看看。所以,妹妹被送去了爷爷奶奶家。)

于是,我坐上了这架飞往法国的飞机。

(我是期待的。)

可惜,飞机坠机了……

(2014年6月1日,请记住我,我叫许一。谢谢!)

(还好在妹妹非要一起来的时候没答应。)

………………

说实话,没有太大的感觉,因为很不真实,不是难以接受自己死亡,而是暂未感觉到自己真的死了。

(妹妹会不会想我呢?还是开心以后再也没人偷吃她的零食了。希望大家都要平安,都要好好的,不要太想念我,虽然我活泼开朗风趣优雅美丽又迷人。好吧,其实是我想她们了。)

……本章终……

小说《这里有瓜吃不吃》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