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民仙缘畅销巨作

全民仙缘畅销巨作

莽撞匹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全民仙缘》,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杨昊梁斌,故事精彩剧情为:初入高一的废柴兄弟二人,好巧不巧的遇上灵气复苏的时代大潮,会激起怎样的浪花?仙缘要靠自己争取,是要平凡到底,还是人人如龙?造化只在剑上取,仙缘应自险中求!...

主角:杨昊梁斌   更新:2024-02-21 14: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昊梁斌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民仙缘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莽撞匹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都市小说《全民仙缘》,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杨昊梁斌,故事精彩剧情为:初入高一的废柴兄弟二人,好巧不巧的遇上灵气复苏的时代大潮,会激起怎样的浪花?仙缘要靠自己争取,是要平凡到底,还是人人如龙?造化只在剑上取,仙缘应自险中求!...

《全民仙缘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谢谢昊哥,”刚吃完饭回来的胖子,嬉皮笑脸的伸手欲接杨昊手中的可乐。

“滚蛋。”

杨昊一把拍开汪震磊的胖手。

“多胖了还喝饮料?再说你上午作了两回死,没你份!”

说着顺手把可乐递给了刚刚进门的梁斌。

“没事吧斌子?”杨昊关心的问道。

“老头没耽误你吃饭吧?”

“没把兄弟供出来吧?”汪震磊也紧张兮兮的问道。

“主要怕耗子下课被老师叫去,你懂的,他妈给他送饭已经到了,要是被发现又是一顿凶。”

汪震磊和杨昊是发小。

小学时曾有幸见证过杨昊因为偷家里钱被混合双打的惨烈场景,至今记忆犹新,乃至于到现在依然坚定的认为杨昊的生活水深火热。

“能有啥事,”梁斌说起话讷讷的,整个人也比常人看起来慢半拍。

但其实如果从成绩看,梁斌绝对不是个笨蛋,毕竟是和杨昊霸占班级前两名的人。

“我说是用来听英语的,不小心碰到开关了,老头就放我去吃饭了,我怀疑老头就是不想上课,借我嘴遁呢。”

杨昊知道绝不是像梁斌说的那么轻松,不知道在办公室怎么求爷爷告奶奶呢,不过无所谓了,物理老师是个大方人,也不会真抓住不放。

胖子最终还是从梁斌那赖走了半杯可乐,又从杨昊这赖走了半瓶,加起来还是这胖子喝的最多。

不过杨昊也懒得理他,倒是同学们议论着下午体检的事,引起了杨昊的注意。

“往年不都是国庆节后体检吗?今年格外的早啊。”

“你知道个气儿,”副班长田豪轻蔑的瞥了说话的同学一眼,“今年体检可不一样,我听说今年有特别项目。”

“真的假的?展开说说?”被刺了一下的同学也不以为意。

“我听一高的朋友说啊,今年有一个特殊的装置,”田豪卖了个关子,瞥了眼旁边侧耳倾听的杨昊三人继续说。

“见过科技馆里的静电球么?”

“见过,就是一个大玻璃球,手摁上去会有电火花隔着玻璃向你的手掌汇聚,头发要是比较蓬松的话会飘起来,没啥神奇的,就是静电而已。”

班长林娅给大家科普道。

“要只是那玩意我说个蛋。”

田豪不耐烦的嚷了林娅一句,又心虚的瞟了一眼杨昊,见杨昊没啥反应才继续说道。

“只是看起来像是静电球,但里面可不是发电,而是发光!体检的老师会让你把右手摁在玻璃上,然后闭上眼睛把注意力集中在手掌与玻璃球接触的面上,接着玻璃球就会做出反应,有的无事发生,有的发淡淡的光,还有的会发彩色的光,能发光的同学就会被叫去开会,具体开会说了啥,那我就不知道了。”

田豪说完,同学们都静悄悄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毕竟都是看过几本小说的,谁会还没幻想过点啥呢?

过了一会就有同学猜测道。

“那玩意干啥用的?难道是检验我们学习能力?资质好的话叫出去喂点夜草、开点小课?这特么市里为了赶成绩无所不用其极了?”

这位同学的猜测也并非空穴来风。

豫州作为一个传统农业省,陈州又做为农业省里数得着的农业市,一无工业,二无高新科技产业,地势一马平川,连个能开发成旅游区的小山坡都没有。

稍微有点文化底蕴也没有被重视和开发,偏偏应试教育还算出挑,经常有豫州高考状元出自陈州......下面的县级中学。

这就是最尴尬的地方,作为本市经济最发达的三川区,仅有的两所市直高中市一高和市二高坐落于此,高考成绩却常年被县级高中碾压。

不管是龙湖县的龙湖中学、袁大头故里的项城一高、老子故里鸣鹿县一高、传说中的丹炉所在地丹城一高、吉将军故里桐丘一高,单拎出来在豫州省内都赫赫有名,偏偏两所市直有点像扶不起的阿斗。

“你还真不是瞎猜,据我朋友说,被叫去开会的多数都成绩不错,就算有几个成绩不好的,也是脑子灵光的那一伙。”

田豪一听有靠谱的猜测登时有点兴奋。

“就是不知道我能不能发光,还真想知道他们开会说了啥。”

这边同学们议论纷纷暂且不提,杨昊却有点听得出神了。

集中注意力?发光?发彩色的光?这事怎么听着有点玄乎啊?恍惚间杨昊突然觉得这场体检,似乎只是为某种奇怪的目的做掩护而已。

谈兴渐尽的同学各自归位,杨昊也准备趴桌子上午休一会,正朦胧间杨昊莫名其妙的想到了自己儿时发生的一件怪事。

那时杨昊才不到五岁。

因为某些原因,作为家里二胎的他,只能在老家龙湖县的乡下由爷爷奶奶看顾长大。

由于家里条件在村中还算可以,时不时有些零食吃的杨昊是村里孩子王,连比大他一两岁的小孩也爱围在杨昊身边玩闹。

相对于许多留守儿童的些许怨气,杨昊反而挺怀念那个时候自由和恣意的生活。

军人出身的爷爷杨云龙,在杨昊叔叔杨杰开的纸箱厂里看大门,厂子在龙湖县城,所以爷爷经常带着小杨昊去县城里瞎逛。

某次去一处不知名的古迹遗址闲逛的时候,爷爷只顾着跟相熟的老伙计吹牛,一旁独自玩耍的杨昊突然看到一条五彩斑斓的四脚蛇--现在想来应该是一条变色龙,但c国境内是没有变色龙分布的,那小玩意趴在草丛里眨巴着眼睛看着小杨昊。

天生胆大的杨昊扭头见爷爷顾不上自己,伸手便要去捉,这种憨事长大后的杨昊是绝对不敢去做的。

灵活的四脚蛇一扭身便躲了过去,倏尔一下就跑远了,继而又傻傻的停在原地看着小杨昊。

玩兴上头的小孩,哪受得了这个撩拨,迈着小短腿就朝小东西追了过去,经过几个回合的缠斗,小杨昊已经远离了人群,四脚蛇依然不停地向远处逃去。

闷头狂追的小杨昊也不知道过了多远,忽然脚下一滑跌进一个深洞之中。

恍惚中,杨昊只看到一个破旧的泥像,之后便不省人事了。

迷迷糊糊的觉得有人在轻唤自己,“杨昊?杨昊?快别睡了,别人都下去排队了。”

杨昊艰难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娇俏的面孔,精干的齐肩短发,标准的鹅蛋脸,细长的柳叶眉,一双大大的眼睛,只能用水汪汪形容,略薄的嘴唇,给整张脸平添些许英气,只是鼻梁太高显得有点生硬了。

是班长林娅,用田豪的话说,和杨昊不清不楚的。

“额,”杨昊抹了一把脸上的口水,接过林娅递来的湿巾擦了擦桌子上的口水。

“那是让你擦脸的......”林娅一脸无奈的说。

杨昊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心里却在想着小时候那事究竟是发生在哪来着?

爷爷说是在太昊陵,杨昊依稀觉得不是。

家里人找到杨昊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都说小杨昊到处乱跑掉到一个破洞,好像还是城隍爷的老庙!

晃了晃脑袋,其实整件事说起来也没啥神异的地方,除了那变色龙出现的莫名其妙,因为当时连陈州市的动物园里也没有变色龙,更遑论龙湖县了。

一边心里想着旧事,一边起身跟着林娅一起下楼排队,望着前面林娅招呼自己快走的身影,杨昊突然确定,事情不是发生在太昊陵,而是......

画卦台。

小说《全民仙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