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我在叶少心尖撩火长篇小说阅读

重生后我在叶少心尖撩火长篇小说阅读

木子酥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叶萧然林霖是现代言情《重生后我在叶少心尖撩火》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木子酥酥”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场美好的订婚宴却是她的忌日,叶萧然苦苦哀求着他们三人。叶萧然到死也没能得到他们的回应,她发誓如果再来一次,叶心语,钟晓还有她曾经最爱的人薛子琪,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叶萧然重获新生,她发誓要让当日伤害她的人都获得应有的报应,这一世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她却遇到了楚慕。“萧然,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你。”楚慕温柔的看着叶萧然。“如果是你,我愿意。”叶萧然眉眼笑意的看着他。...

主角:叶萧然林霖   更新:2024-02-21 14: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萧然林霖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我在叶少心尖撩火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木子酥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叶萧然林霖是现代言情《重生后我在叶少心尖撩火》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木子酥酥”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场美好的订婚宴却是她的忌日,叶萧然苦苦哀求着他们三人。叶萧然到死也没能得到他们的回应,她发誓如果再来一次,叶心语,钟晓还有她曾经最爱的人薛子琪,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叶萧然重获新生,她发誓要让当日伤害她的人都获得应有的报应,这一世再也不相信爱情的她却遇到了楚慕。“萧然,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你。”楚慕温柔的看着叶萧然。“如果是你,我愿意。”叶萧然眉眼笑意的看着他。...

《重生后我在叶少心尖撩火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这次楚慕没有带着口罩,她看着楚慕那张妖孽一般的面孔,长得比女孩子都好看,哪怕连自己都要比他逊色一些。他的身高应该接近一米九了,哪怕叶萧然一米七二的身高,楚慕估计也要比她高大半个头。

“真是个妖孽。”

叶萧然小声嘀咕。

她看到楚慕进行自我介绍以后很自然的走到了自己身边。

“谁是妖孽?”

楚慕小声的反问她。

她没想到楚慕居然听到了自己的话,装作没听到不自然的看下一个嘉宾自我介绍。

她记得前世楚慕并没有参加这档综艺吧?毕竟这号人物要是参加这个综艺,那不得火爆了?她也不至于对这个综艺毫无印象?

不过叶萧然很快就淡定下来,上次私生饭的事情,这次的改变也见怪不怪,随机应变吧。

自我介绍的环节结束以后,导演在镜头外给大家介绍这次带领大家野外生存的大神。

“接下来大家掌声欢迎一下我们的余景,这次野外生存由他带领着大家,大家要听从他的指挥。”

“大家好,我叫余景,很高兴能够带领大家一起野外生存,我相信接下来的七天六夜会给大家一个很难忘的经历。”

或许是第一次上镜,余景有点不太习惯,简单的介绍一下,就让导演继续说下去。

“大家今天辛苦了,今天没有其他安排,你们可以在酒店休息一天,或者出去买一些生存的必需品。明天早上酒店我们在这里集合一起前往xx小岛。”

导演说完以后,大家解散自由活动。

叶萧然准备坐电梯回酒店的时候,有个声音叫住自己。

“姐姐,你怎么参加这个综艺也不跟我说一声啊?”

叶心语说完加快脚步,走进电梯与她并排站。

“嗯,霖哥昨天才接到这个综艺的,我也是昨天才确定下来参加的,所以没来得及跟你说。”

叶心语没有发现叶萧然对她的疏离,还像以前那样对她着她撒娇。

“没事姐姐,明天开始就是野外生存了,你一定会保护我,不会让我受伤的吧?”

叶心语还像之前一样挽着她的手臂撒娇。

如果是前世的自己,叶心语这样对自己撒娇,她还真的会去保护她,不舍的让她吃苦。

现在她只觉得恶心,叶萧然不动声色的把叶心语的手拿开。

“一定的,我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放心吧我的妹妹。”

她看到电梯升到六楼,努力挤出一个笑容看向叶心语。

“我到了,明天见。”

叶心语知道,只要每次对着这个笨蛋姐姐撒娇,就会对自己百依百顺,真是个好拿捏的傻瓜,后面的野外生存应该可以享受着叶萧然的劳动成果了。

她走出电梯,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正当她准备回房间时。

她看到楚慕,刚刚才应付完她的“好妹妹”又来一个楚慕。

本来她想装作没看到楚慕直接进房间的。

没想到楚慕直接拦住叶萧然。

“怎么?不带口罩就认不出我吗?”

叶萧然想起医院发生的事情,赶紧捂住他的嘴,生怕他说出医院发生的事情。

她才刚刚跟叶心语分开,谁知道叶心语会不会突然来找她。

万一叶心语听到关于医院的事情,知道她已经发现那个私生饭是钟晓请来的。肯定会和钟晓说。

叶萧然现在既没钱又没权,不管是钟晓或者是叶心语,她还不能这么快跟她们撕破脸皮。

“医院的事情,一个字都不许说出去!听到没有?”

她看到楚慕的手比了个ok,这才放下手。

楚慕看到叶萧然紧张的脸稍微放松一些,不解的问她。

“怎么,怕被外人看到你这么彪悍的一面吗?”

“要你管,没事别的话我就进去了,你离我远点。”

“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没想到影帝的搭讪方式这么土,没有,再见。”

没等楚慕的回应,叶萧然就直接回房间。

就在这时,楚慕的手机铃声响起......

“喂,是我。”

楚慕的手机掉到地上......

叶萧然进入房间四处走走,看下布局,还算满意。

“这次导演组可真舍得下血本,连自己这种小演员都可以住酒店的套房。”

她从行李拿出睡衣去洗漱,吹头发的时候,叶萧然还是不禁感叹自己,三年前的自己皮肤是真的好,后面因为不停熬夜通宵拍电影,哪怕自己用多少昂贵的护肤品,去美容院做医美都回不到自己现在的这个状态了。

叶萧然想到楚慕说他对自己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医院抱着自己的楚慕,突然想起自己小学三年级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

那个时候自己忘记吃早餐结果低血糖,两眼发黑。

她已经做好摔倒的心理准备,结果是一个学长及时扶住自己,后来也是他送她到校医室。

送她到校医后,他就离开回去上课。连名字都没有问到,本来想好了以后找到他跟他道谢的,没想到她的母亲却突然心脏病发,家里为了给母亲治病,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

母亲还是没救回来。家里没有了积蓄,自己也没办法再回到贵族小学读书,只能去一所公办的小学继续读书。

再后来,父亲再婚了,女方很有钱,还有一个孩子。本以为自己再次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一切都是幸福美好的,不过是黄粱一梦罢了。

叶萧然回过神来,头发已然吹干,收拾好一切。

她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做起攻略。

“明天就开始野外生存,还是得查一下xx小岛的情况,以及野外生存可能会遇到什么情况,做好两手准备。”

她可不想后面的几天都是处于懵逼的状态,只能依靠别人。

前世她就是这样,太过于相信他人,依赖他人,到最后死于非命。

叶萧然做完攻略,站起来伸懒腰。

看手机时间才发现已经到晚上九点多。

“时间过这么快,还是出去找点东西吃吧。”

她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再不吃东西估计又要低血糖。

拿上手机,叶萧然打开门。

就在这时她看到眼前的场景不禁傻眼。

小说《重生后我在叶少心尖撩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