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挖金丹换攻略目标高质量小说

挖金丹换攻略目标高质量小说

令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挖金丹换攻略目标》是作者““令梧”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洛沅忱司谣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别人是怎么做的攻略任务她不了解,她只知道自己可太难了!整个修真界,攻略对象换了好几个,结果攻略进度不是0就是负数,撞上这位高冷师尊更是离谱,各种攻略手段都上齐了结果进度是-10!她直接一个反手掀桌:老娘不干啦!决定换个新的任务对象,报废现在这副身体了之后,她整个人都更精神了,系统告诫她不能自杀,那她就开启疯狂作死模式——既然你们都这么讨厌我,快,一巴掌把我扇没了,让我可以删号重来啊!然而……某位大师兄开始为了她公然忤逆师尊;药峰所有弟子突然齐齐来对她嘘寒问暖,就连那位无比冷漠冷清的师尊大人也一改常态...

主角:洛沅忱司谣   更新:2024-02-22 11: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沅忱司谣的现代都市小说《挖金丹换攻略目标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令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挖金丹换攻略目标》是作者““令梧”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洛沅忱司谣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别人是怎么做的攻略任务她不了解,她只知道自己可太难了!整个修真界,攻略对象换了好几个,结果攻略进度不是0就是负数,撞上这位高冷师尊更是离谱,各种攻略手段都上齐了结果进度是-10!她直接一个反手掀桌:老娘不干啦!决定换个新的任务对象,报废现在这副身体了之后,她整个人都更精神了,系统告诫她不能自杀,那她就开启疯狂作死模式——既然你们都这么讨厌我,快,一巴掌把我扇没了,让我可以删号重来啊!然而……某位大师兄开始为了她公然忤逆师尊;药峰所有弟子突然齐齐来对她嘘寒问暖,就连那位无比冷漠冷清的师尊大人也一改常态...

《挖金丹换攻略目标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那就试试!”他说,阴鸷的声音中掺杂着狠戾。

说着就不再犹豫,就要立即催动着空间世界法器,一旦催动成功,传送空间的阵法就会出现。

将在它一定范围的人拉入进去。

这也是凤时裔为了将司谣带出,顺便算计一下万法宗的人,故意弄那一出下毒的原因。

只有离间他们才能让司谣被孤立,与那些人分开。

他才能将那些人拉入空间世界的法器中,不费吹灰之力将人带走。

“师尊!”

正在风波即将起时,一道声音突然横插了进来。

接着,是第二道来自另一人的声音,“沅忱仙尊,沈长老,不好了,客栈那边出事了!”

“林峰主和祝鸢师妹他们被阿飘们围困咋客栈里,快要坚持不住了。”

两道声音清晰闯入在场的每一个人的耳中。

听到熟悉的祝鸢两个字。

原本剑拔弩张的对峙气氛瞬间消失,凤时裔要催动的法器的动作顿住。

与同样听到祝鸢两字的洛沅忱和沈予行的注意力都变了,一起看向来人。

“师尊,沈峰主!”匆匆找来的凌樾赶到近前,想要说什么,眼角余光忽然扫到司谣的身影,

顿时就忘了来的目的,眼中微微漾出些惊喜来,“司谣师妹!”

这反应看在其他几人眼中,只觉得有几分碍眼。

还是随后跟上来的武临风还记得正事。

“沅忱仙尊,沈峰主,司谣师妹。”和三人快速打了个招呼,也没来得及寒暄,他就立即道。

“快,回客栈,林峰主的结界坚持不了多久,她和祝鸢师妹他们恐有危险……”

一句话还未说完,他就感觉到似有一阵风刮过。

转头看去,原本站在不远处的凤时裔早已不见了身影,几个大妖也随即离开了。

唯有叶惊秋还在原地盯着司谣,似有些踌躇。

不过没犹豫几秒,他忽然从怀中掏出一条长条形状的白纱丝巾,扔给了司谣。

“这是你以前的东西。”他说,“现在外面全是昨晚你看到的东西。”

“若不想被吓死,就戴上。”

“另外,记住,你的命是我的。”

“在我还没来找你取之前,你最好爱护好它,不然就算是死了,我也有办法找到你。”

“到时就不是取你的命,而是让你生不如死!”

说完,叶惊秋就没再犹豫,快步跟上了先走一步的几人。

看着这人离开身影,司谣一愣之后,感叹一句。

“啧,小孩儿长大后皮痒了。”

剩下的在场的人都因这两人的互动而心生疑惑,和几分怀疑来。

只是此时的几人心中,都记挂着客栈那边的祝鸢和林纤云一众人,也就自然将之搁置了。

“师兄,我先走一步。”沈予行几乎是说完就消失了。

洛沅忱亦没有耽误,也就要动身往回赶。

看着人一个个都往客栈那边赶,司谣眸光微亮,眼波流转。

这群人一走,就没有人管她了!

那她就可以找到其他死法了。

和这群人待在一起真的太折磨了,经常各种妨碍她去死。

在飞舟上时,她就曾想独自离开。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成了个废人的缘故,万法宗的这群人突然就爱心泛滥了。

总是会有意无意的注意她的动向,让她连想离开都不能。

现在好了,机会来了。

只要凌樾和武临风也都跟着走了,这里就剩下她一个人了。

可就在她小算盘才打了个开头,那边已要动身的洛沅忱却忽然侧头扫了她一眼。

小说《挖金丹换攻略目标》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