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穿越洪荒,开局在女蜗宫被陷害

全章节阅读穿越洪荒,开局在女蜗宫被陷害

小小的心愿绕开过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洪荒,开局在女蜗宫被陷害》是作者“小小的心愿绕开过往”的倾心著作,帝辛黄飞虎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他穿到了商朝,成了商王帝辛。知晓一切历史轨迹的他原本想极力避开一切祸事,好好苟着。没想到,刚穿来,商朝第一天就被人逼着去降香女娲宫。这里面绝对有阴谋啊!既然推脱不了,他便同意了,明天他倒要诈上一诈,看看这一切到底是谁搞得鬼。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是揪出这个幕后黑手。想断送大商八百年的基业,他可不答应!...

主角:帝辛黄飞虎   更新:2024-02-22 11: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帝辛黄飞虎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穿越洪荒,开局在女蜗宫被陷害》,由网络作家“小小的心愿绕开过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洪荒,开局在女蜗宫被陷害》是作者“小小的心愿绕开过往”的倾心著作,帝辛黄飞虎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他穿到了商朝,成了商王帝辛。知晓一切历史轨迹的他原本想极力避开一切祸事,好好苟着。没想到,刚穿来,商朝第一天就被人逼着去降香女娲宫。这里面绝对有阴谋啊!既然推脱不了,他便同意了,明天他倒要诈上一诈,看看这一切到底是谁搞得鬼。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是揪出这个幕后黑手。想断送大商八百年的基业,他可不答应!...

《全章节阅读穿越洪荒,开局在女蜗宫被陷害》精彩片段


深吸一口气,压下心头的不甘,脸上换出一张笑容来,和手行礼道:“多谢通天师伯,多谢几位师兄,此前多有得罪师侄,还请师侄不要见怪。”

“知错能改才是大善,希望师弟不要忘记了今日言语。”金灵圣母开口说道。

如果不是因为师傅,怎么说也要镇压弥勒三五十年才能解心中恶气。

“好了,你们从哪里来,就回哪里去吧。”通天教主挥手对准提二人说道。

“是,师兄。”

话音一落,他脚下的功德金莲直接变大,载着弥勒三人直接朝西方教而去。

至于留在这里的袁福通等人,全都被选择性的遗忘了,至于他们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自然是与西方教无关,敢于背叛人皇,无论什么结果,都是他们该有的惩罚。

北海城墙上,袁福通看着消失了的西方教三人,心里咯噔一下,不用想他都知道,自己是被当成了弃子,心中悔不当初。

如果不是因为西方教,他有怎么会走到今日这一步。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来不及了。

北海城前。

通天教主与四大亲传弟子也已经上了祥云,虽然金灵圣母很想帮自己的弟子再拿下一道战功,但却被通天教主一句,人间战事当由人间了挡住了。

“师傅放心,如果不是因为西方教的阻拦,这区区北海七十二城早就被弟子拿下了,就不劳烦师傅出手了。”闻仲忙开口说道。

金灵圣母这才放下心来:“此间事了,你来金鳌岛一趟。”

“谨遵师傅之命。”闻仲恭恭敬敬行礼说道。

之后祥云飞起,迅速在闻仲眼前消失不见。

收回目光的闻仲再次恢复到老太师的威严。

“墨麒麟何在。”

一声大喝,大商营帐前的墨麒麟四蹄生云,冲到他的身边。

闻仲翻身上了麒麟,手中雌雄双鞭挥动,在蛟龙的嘶吼叫声中,大商的将士们全都手握兵器站起身来。

他们知道太师已经归来,再也不复之前散乱的样子。

“将士们何在。”闻太师再次大喝一声。

“在。”十万将士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就连对面的北海城似乎都跟着瑟瑟发抖起来。

“随我出征,踏平北海城。”

双鞭一指率先朝对面的北海城走去。

北海城的城墙上,就连最高统帅袁福通都被这整齐划一的威仪吓得脸色苍白,就更不要提其他人了。

“将军,现在我们怎么办?”身边将士们的目光全都看向了袁福通。

“下城,迎敌。”袁福通狠狠的一咬牙说道,“今日城在人在,城亡人亡,即使是死,也要让大商看到我北海七十二城也是有骨气的。”说完之后,率先就朝城下走去。

袁福通这句话倒是挽回了一点气势,众将士纷纷跟着下了城墙,在袁福通的带领下,出城与闻太师对峙。

“袁福通,上前一战。”闻太师一催墨麒麟走到两军中间,双鞭直指对面中军的袁福通。

“闻仲休要欺人太甚,我怕你不成。”袁福通催动身下坐骑,挥舞着大刀硬着头皮冲了出来。

这个时候他不敢退,将是兵之魂,一旦他退了,整个大军都会溃败。

“闻仲,纳命来。”

他浑身上下被一层金黄色包裹,正是丈六金身初练时的异象,在这层金光下他变得力大无穷,刀枪不入。

看着袁福通勇猛不似常人的样子,就连身后的北海城将士们都开始变得有信心起来。

小说《穿越洪荒,开局在女蜗宫被陷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