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最后的天帝完整阅读

最后的天帝完整阅读

琼琼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奇幻玄幻《最后的天帝》,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赵伟冯雨,是网络作者“琼琼呐”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混元出来,强者林立,经过一场大战,诸神坠落,成为了神的末路,起源大陆之上,一位明为赵伟的前面横空出世,一路披荆斩棘,诛异族斩妖魔,血雨腥风,成就了无上的威名。...

主角:赵伟冯雨   更新:2024-02-22 12: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伟冯雨的现代都市小说《最后的天帝完整阅读》,由网络作家“琼琼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奇幻玄幻《最后的天帝》,甜宠爱情非常打动人心,主人公分别是赵伟冯雨,是网络作者“琼琼呐”精心力创的。文章精彩内容为:混元出来,强者林立,经过一场大战,诸神坠落,成为了神的末路,起源大陆之上,一位明为赵伟的前面横空出世,一路披荆斩棘,诛异族斩妖魔,血雨腥风,成就了无上的威名。...

《最后的天帝完整阅读》精彩片段

“娘亲”

赵伟也是很快就是发现了自家的娘亲,也是快不得跑了过去,然后就是一头扎进了其娘亲的怀抱里面。

“宝贝儿子,来让娘亲看看有没有伤到哪里!”

在拥抱了一下后,其母亲也是开始检查着赵伟身上的伤势,在经过一番检查以后,也是发现并没有什么重伤,都是一些擦伤也是放下了心来。

于是就牵着赵伟的手向着院子里面而去,而赵伟在到了院子里面以后,就是发现了那石桌上放着的兽肉。

于是双眼冒光的就是跑了过去,然后拿起一块兽肉就是大口的吃了起来,这也是使得身后的其母亲也是又好气又好笑的道;

你这家伙,慢点吃慢点吃,为娘给你做了很多呢,没有人和你抢着吃,而赵伟则是含糊不清的不知道说了几句什么话。

要说赵伟的母亲,那也是一位奇女子,名为冯雨,靠着自己的能力,在那山脉里面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些传承。

然后又是通过潜心修炼,终于突破到了元婴境初期的境界,但是在突破的时候也是引起了一些高阶妖兽的注意。

在其重伤的时候,被当时外出的赵沣发现,于是就命族人将其救下带回来家族里,后来慢慢的两人也是走到了一块有了赵伟。

而赵伟之所以能够从小就是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其主要的遗传都是来自于自家的娘亲这里,因为冯雨的修行天赋就是很强大。

此时的冯雨,已经是成为了元婴境中期的强者,在这宁远镇来说,也算的上是一位站在顶端的战力。

而看着自己的儿子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冯雨也是在边上坐了下来,然后吩咐着下人去为赵伟准备换洗的衣服和水。

随后,冯雨就是看着赵伟在那里吃着兽肉,眼神里都是宠溺的神色,而赵伟则是依旧是在吃着兽肉。

不一会,只见赵伟站起来拍了拍肚子就准备开溜,但是还没走几步就是被冯雨提着一副后领就给提着向着里面走去。

“娘亲娘亲,我还要去修炼呢。”

赵伟则是不停地挣扎着,但是冯雨却是微微笑着并没有理会赵伟的话,自己生的儿子自己还能够不知道对方想干嘛。

原来在两年前,赵伟就是开始拒绝让冯雨给自己洗澡,因为他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自己是能够洗的。

但是冯雨才是不管这些,依旧是提着赵伟去洗澡,这使得赵伟是既无奈又郁闷,甚至该给自己的族长父亲去告帐。

但是却被其笑骂了一顿以后就是在没有理会,而对于冯雨来说,那可是自家生的,在多大也是你自己的孩子。

等赵伟洗漱完出来后已经是过了一个时辰的时间,此时的赵伟并没有说是像其他的孩子一样跑出去玩耍。

而是来到了自己的练功房里面,取出刚才得到的奖励就是准备开始修炼,而第一步,自然是选择炼体,这也是赵沣让赵伟必须要练的。

因为在这个修行世界里,肉体的强弱是很重要的,脆一点的肉体可能经不住对方的一招就是会被秒杀了去。

而在以前的时候,就是有修行者因为自身的肉体很脆,就是被低于自己一个小境界的修行者直接给秒杀了。

只见赵伟将自己上半身的衣服脱了以后,就是跳进了下人提前准备好的兽血桶里面,刚进去以后,赵伟就是吸了一口凉气。

虽然说是没过十天就是会在这兽血桶里面泡个小半天的时间,但是每一次都是会忍受不住。

因为这桶里面不只是有兽血,兽血本来是没有任赵的热度的,但是在兽血倒进桶里面以后,再加上一些药材在里面,那效果就是不一样了。

赵伟此时整个人体内的血管都是感觉快要爆炸了,而兽血和那些药材里面的精华,此时也是不断的向着赵伟的体内渗透着。

这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也是最为痛苦的,就是让这些精华在进入到身体里面以后,加强肉身的强度和韧性。

同时也会讲身体里面多余的那些堵塞都是会一点一点得,通过毛孔全部都是给排放出来,此时的赵伟在忍住以后。

立马就是吃了一株药草吃了下去,虽然说这样的方法是比较难受,全身都是传来那撕裂的疼痛感。

但是却是对着肉体有着很大的好处,而赵伟此时的肉身,就算是斩台境初期的修行者,也是不会轻易地造成伤害。

这也是为什么虽然无法接受,但是赵伟依旧是选择用兽血来强化肉身的炼体方法,而且不仅是赵伟。

只要是赵家的晚辈,都是要经过这样子的一个过程,每一个人都是要去经历一次的,在跑了大概三个时辰以后。

桶里面的兽血是彻底的冷了下去,而且桶内也是有着一股腥臭味传了出来,赵伟立马就是起身跳出了那兽血桶。

然后又是立马来到了旁边早已是准备好的药浴桶内泡着,这是赵兽血桶相结合使用的,在兽血桶的高温度作用之下。

会让修行者的额全身都是处于一个舒张的状态,而此时,也正是吸收药力最好的时候,只有两者完美的结合起来使用,效果才是能够达到完美。

而且只有这样,才是能够更加完美的融入身体里面。

一个小时以后,赵伟终于是结束了这一次的炼体,等他从房间里面走来后,整个人都是感觉到了一阵没来由的舒适和轻松。

这几日的劳累感更是没有消逝,于是,赵伟紧接着就是准备到家族的长老会的地方去挑选功法。

也就是这次家族大比得到第一名的奖励,这也是赵伟一直想去的地方,但是家族的规矩又是很严,一般时候根本是进不去的。

于是赵伟想到这里后就是想着那长老会走去,他是知道家族有着一本有关枪法的功法的,今天那他的目的,也正是这枪法。

很快,赵伟就是来到了长老会这里,然后在说明情况后就是走了进去。

小说《最后的天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