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甜宠:大佬他蓄谋已久的爱全本小说阅读

甜宠:大佬他蓄谋已久的爱全本小说阅读

归缓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甜宠:大佬他蓄谋已久的爱》,超级好看的小说推荐,主角是荣砚修温卿窈,是著名作者“归缓缓”打造的,故事梗概:【“港大周年庆的晚宴也参加。”】作为港城极具影响力之一的他自然是会适当性选择参加这种公开活动,只是次数甚少,但这次他去参加。他徐徐睁开眼,似乎想到了什么,指节分明的手指轻扣着,深邃冷冽的眼底闪过若有似无的笑,终于要见面了,期待已久。……她是晚宴的一名志愿者,因为她自己成绩足够优异,所以被学校安排当了其中一位学生志愿者。在她领他前往落座时,他好似无意间看了她一眼,面色沉静幽深又带着几分漫不经心:“同学,你的成绩如何?”简单回答后她想他估计就是随口一问,根本没有旁的想法,自然她也不能多想。他的企业对于员工的招聘要求一直很高,哪...

主角:荣砚修温卿窈   更新:2024-02-22 12: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荣砚修温卿窈的现代都市小说《甜宠:大佬他蓄谋已久的爱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归缓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甜宠:大佬他蓄谋已久的爱》,超级好看的小说推荐,主角是荣砚修温卿窈,是著名作者“归缓缓”打造的,故事梗概:【“港大周年庆的晚宴也参加。”】作为港城极具影响力之一的他自然是会适当性选择参加这种公开活动,只是次数甚少,但这次他去参加。他徐徐睁开眼,似乎想到了什么,指节分明的手指轻扣着,深邃冷冽的眼底闪过若有似无的笑,终于要见面了,期待已久。……她是晚宴的一名志愿者,因为她自己成绩足够优异,所以被学校安排当了其中一位学生志愿者。在她领他前往落座时,他好似无意间看了她一眼,面色沉静幽深又带着几分漫不经心:“同学,你的成绩如何?”简单回答后她想他估计就是随口一问,根本没有旁的想法,自然她也不能多想。他的企业对于员工的招聘要求一直很高,哪...

《甜宠:大佬他蓄谋已久的爱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零点有维多利亚港的跨年烟花秀,除去那些能观看夜景的高级餐厅和酒店,这里确实是个好地方。

她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过了摩天轮的入园时间。而摩天轮却依然在旋转着,亮起璀璨的灯光。

只是上面已经没有人了,下面的草坪也是空荡荡,外面只有工作人员守着,可是他们还能进去。

随即一想到他是荣砚修,这又有什么不可能的。

摩天轮的巨大轮盘在夜空中缓缓旋转,上面的彩灯明亮耀眼。五彩斑斓的光芒宛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了整个城市。

之前和咏恩来玩过,说实话,温卿窈还是挺喜欢坐这个摩天轮的,一直想着寻个时间再来。

看着她的模样,荣砚修知道选对了地方。他还是之前听荣幼仪提过中环的摩天轮,说适合热恋中的情侣来。

最开始他计划的是跨年带她去澳门玩,等后面再来这里,现在提前来了也行。

荣砚修小心翼翼牵起她的手,口吻温和,看向她柔声道:“喜欢这里吗?”

温卿窈低头看着被他握住的手,想要抽回来,可是被他紧紧攥住。

她无奈只好放弃由他牵着,轻声说道:“嗯,还行吧。”

一旁候着的工作人员见状恭敬道:“荣先生,您好。都已经准备好了,请往这边走。”

“嗯。”荣砚修颔首算是应了一声,牵着温卿的手往前走去。

霓虹灯闪烁,璀璨斑斓,让人目不暇接。夜色中的港城如梦如幻,如同一颗熠熠生辉的东方明珠。

中环摩天轮上的座舱宽敞明亮,里面的装饰精美别致。

摩天轮的车厢缓缓升高,外面美丽的画卷徐徐展开,逐渐可以俯瞰整个中环的万家灯火。

远处的办公楼、中银总部、港城友邦会展中心以及脚下的维多利亚港全都尽收眼底。

城市的脉搏在灯火之间跳跃,繁华与活力一览无余。

摩天轮第二圈开始行驶的时候,温卿窈站起身,站在窗前静静望向外面一切的景色。

在港城,仿佛一切都是快节奏,与缓慢行驶的摩天轮形成鲜明的对比,她每次来坐摩天轮都能感受到身心的放松和愉悦。

片刻后,温卿窈肩上传来温热的触感。紧接着,手臂被一只手掌握住。

她转身疑惑地看向身侧的人,呐呐开口:“怎么了?”

荣砚修没有回应她的话,手掌落在她的肩上。另一只手慢慢覆在她脸颊上,细细摩挲着。

他心思一动,然后俯身,额头抵着她。

温卿窈抿着红唇,眼睫轻颤,一时间也没推开他。

见她没有反应,荣砚修渐渐贴上她那双柔软嫣红的唇。小心翼翼地细吻着,浅尝辄止。

双唇被封住,他满身男性荷尔蒙的浓郁气息霎时间充斥着整个鼻腔。

温卿窈在心里挣扎了半晌,最终闭上眼,还是妥协了。

她想稍微放纵一下,短暂抛下理智,沉浸在此时温情浓厚的氛围里。

其实她还是挺喜欢和他接吻的,也愿意和他的亲近。以后的事暂时不想去管了,享受眼前的时刻就好。

良久,荣砚修见她没有任何的抗拒,心头感到一阵喜悦。

他便辗转着吮吻,旋即有力地撬开她的贝齿,长驱直入,轻易便占满了她。

握住她肩膀的手逐渐往下滑去,落在她的腰侧。又慢慢环住她的细腰,将她往自己怀里轻轻一带。

小说《甜宠:大佬他蓄谋已久的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