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科技铸仙朝,我三千大帝镇压当世完整篇章

科技铸仙朝,我三千大帝镇压当世完整篇章

拔剑笑王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科技铸仙朝,我三千大帝镇压当世》,是以萧岳陈山海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拔剑笑王侯”,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玄幻】【皇帝】【科技】【无敌】星际时代联邦最强科学家萧岳,穿越到了玄幻世界,成为了世俗皇朝大夏的当朝皇帝。所幸联邦最高科技【女娲实验室】被自己带过来了,当发现这个世界居然有移山填海的修炼者之后,萧岳的科研之心顿时爆发,自此一个科技铸造的仙朝开始冉冉升起!“什么?这是人造圣体药剂?只需要服下就可以获得强大的圣体?”“什么?准帝突破大帝的丹药居然可以批量出售?你们大夏难道有无数九品炼丹师吗?”“什么?大帝药剂是什么鬼?吞下去就能够直接成为大帝?”当越来越多离谱的科技造物从大夏出现,等各方势力反应过来的时候,...

主角:萧岳陈山海   更新:2024-02-22 12: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岳陈山海的现代都市小说《科技铸仙朝,我三千大帝镇压当世完整篇章》,由网络作家“拔剑笑王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科技铸仙朝,我三千大帝镇压当世》,是以萧岳陈山海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拔剑笑王侯”,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玄幻】【皇帝】【科技】【无敌】星际时代联邦最强科学家萧岳,穿越到了玄幻世界,成为了世俗皇朝大夏的当朝皇帝。所幸联邦最高科技【女娲实验室】被自己带过来了,当发现这个世界居然有移山填海的修炼者之后,萧岳的科研之心顿时爆发,自此一个科技铸造的仙朝开始冉冉升起!“什么?这是人造圣体药剂?只需要服下就可以获得强大的圣体?”“什么?准帝突破大帝的丹药居然可以批量出售?你们大夏难道有无数九品炼丹师吗?”“什么?大帝药剂是什么鬼?吞下去就能够直接成为大帝?”当越来越多离谱的科技造物从大夏出现,等各方势力反应过来的时候,...

《科技铸仙朝,我三千大帝镇压当世完整篇章》精彩片段


就好像是凤凰仙皇,因为找不到突破仙帝境界的办法,所以选择与诡异一族共生,只是关键时刻后悔了而已。

叶曦月的眼中满是绝望,因为此时的她不过是锻体境界,根本就无力反抗凤凰仙皇的诡异残魂夺舍。

毕竟哪怕是快要消散的擦混,其实力至少还是堪比明月境乃至于日照境的修士,远不是现如今的叶曦月可以堪比的。

此时的叶曦月十分后悔,自己就是对前世的记忆太自信了,认为这一处秘境里面什么事情自己都清楚,绝对不可能出现意外。

若是来之前自己服用丹药,成为气海境九重的话,如今也不至于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哦?倒是没想到居然可以听到这么多的秘闻。”

但也就在此时,突然间一道声音响起。

叶曦月一愣,她如今的修为不足察觉不到周围有人就算了,面前这个仙皇诡异残魂可是堪比日照境的强大存在,居然也察觉不到周围有人隐藏吗?

只见一道身影闪烁之间出现在了叶曦月的身前,而后满脸好奇的看着面前的诡异残魂。

“奇异的生物,并且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灵魂呢,把你抓起来研究肯定很有趣。”萧岳如此说道。

听着萧岳的话叶曦月以及凤凰仙皇的诡异残魂都愣住了。

“你是何人?”

诡异残魂眼中满是警惕,毕竟萧岳出现的时候,他居然连一点气息都没有感知到。

固然自己只是一抹快要消散的残魂,但毕竟是出身诡异一族,并且之前与自己共生的可是仙皇境的无上存在。

可就算是这样的自己,居然也感知不到面前这人的气息。

其实这是萧岳独有的隐秘之法,要知道女娲实验室可就是在暗宇宙当中。

而萧岳与女娲实验室绑定,他可以随时将自己的身体隐藏在暗宇宙当中。

通过超级人工智能女娲,他还可以看到暗宇宙之外的场景。

并且在暗宇宙之内穿行,萧岳一步跨出就可以去到很远的地方。

也就是传说中的瞬移,前世的星际时代,基本上宇宙中的高级文明,都掌握了暗宇宙穿行技术。

否则的话动辄按照上万光年计算的距离,这要是真的正常行驶,恐怕就算是文明毁灭了,都走不出自己的星系。

只是萧岳不同,女娲实验室是他一手打造的,他通过女娲实验室可以在暗宇宙之内随意穿行。

其他星际文明的强大技术,也只能做到飞船穿行,顶天一点的就是机甲穿行了。

而萧岳这肉身穿行,在不懂行的眼中,其实就是一种神通能力。

没有理会紧张的诡异残魂,萧岳转身看向面前的叶曦月。

前世身为联邦最高科学家,萧岳身边的美女当然不少。

前期的时候是各国送上来的,后面更是有其他文明的高层送来的外星美女。

所以萧岳可以说是见多识广,但见到叶曦月的时候,他不得不承认前世遇到的那些女人都不如她。

毕竟科技发达之后,这女人的身上全部都是科技,像是叶曦月这种纯天然的绝世美人,就算是前世的萧岳都没有见过几个。

更为关键的是身上那股高贵的气质,若是换上一身凤袍的话,那就是妥妥的母仪天下的皇后。

小说《科技铸仙朝,我三千大帝镇压当世》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