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大帝族长,族人都是绝世天骄全文

开局大帝族长,族人都是绝世天骄全文

废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玄林炎是小说推荐《开局大帝族长,族人都是绝世天骄》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废猪”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无敌家族爽文不压制无毒无郁闷=可放心食用。】穿越荒古大陆的林玄成为一族之长。绑定最强家族系统,开局就拥有大帝修为。家族越强,他越强!【叮!检测到宿主的家族升级成二星家族,奖励宿主一千万上品灵石!】【叮!检测到宿主的家族升级成三星家族,奖励宿主先天剑体!】【叮!检测到宿主的家族升级成帝族,奖励宿主帝兵一百件!】【叮……】……不知不觉间,曾经的小家族已经人人成帝,屹立于世界之巅。【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主角:林玄林炎   更新:2024-02-22 13: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玄林炎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大帝族长,族人都是绝世天骄全文》,由网络作家“废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玄林炎是小说推荐《开局大帝族长,族人都是绝世天骄》中出场的关键人物,“废猪”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无敌家族爽文不压制无毒无郁闷=可放心食用。】穿越荒古大陆的林玄成为一族之长。绑定最强家族系统,开局就拥有大帝修为。家族越强,他越强!【叮!检测到宿主的家族升级成二星家族,奖励宿主一千万上品灵石!】【叮!检测到宿主的家族升级成三星家族,奖励宿主先天剑体!】【叮!检测到宿主的家族升级成帝族,奖励宿主帝兵一百件!】【叮……】……不知不觉间,曾经的小家族已经人人成帝,屹立于世界之巅。【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开局大帝族长,族人都是绝世天骄全文》精彩片段

说完,柳青便是不由的松了口气。

林玄确实是强大到他不理解,可他女儿现在已经拜入了玄云宗!

玄云宗,那可是灵州的六星宗门,实力强悍,随便派出一个长老都能轻松将乌丹城覆灭。

有此做靠山,他不相信林玄还敢杀他。

然而,听到他的话后,不止是林玄笑了,就是在场的不少林家人也跟着笑了。

“你们在笑什么?”柳青皱眉不解。

根本不明白这些人为何突然发笑。

“我笑你的无知!”

林玄冷声道:“你可能还不知道吧?刚刚你的好女儿柳如烟与两位玄云宗的人已经被我杀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柳青根本不信,道:“玄云宗可是六星宗门,你敢杀他的人,你不要命了?”

“聒噪!”

林玄冷哼一声,懒得再与他多哔哔。

一道能量冲击波瞬间轰出。

当下只听嘭的一声,宛若气球爆炸的声音响起,柳青整个人直接爆成了一团血雾。

“别人都打上门来了,你们还坐着?”

扫了眼坐于两侧的一众林家高层,林玄冷声问道。

此话一出,在场之人瞬间明悟林玄话中的意思,当下便纷纷出声道:“族长,我等知道该如何做了!”

说着,他们立刻兴奋无比的走出了议事大厅。

三大家族的族长是死了,可三大家族的族人没死!

他们来到林家后,便被安排到了林家后院。

现在是时候送这些人下地狱了!

后院。

居高临下俯视躺在地上,满身是血,奄奄一息,气息萎靡,狼狈不堪的林凡,唐川那张与唐山有几分相像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狞笑。

这就是敢对他出手的下场!

他本是跟随父亲一同前来覆灭林家,却不曾想,竟被林家安排到了后院。

想到自己所行的目的,他心中已然将林家当成了可以任他拿捏的软豆腐。

恰逢此时,他在后院遇到了一个长相可爱甜美,令她怦然心动的小萝莉,林婉儿!

本想着与其探讨一番生命的起源,却不曾想,林凡这个只有淬体境九重的废物竟然敢偷袭于他。

此举,简直已有取死之道!

他当即就下令将林凡打个半死,至于为何没有直接将林凡打死,则是因为他觉得这样杀死林凡,太过于便宜对方!

“你不是不让我碰林婉儿吗?我还偏就要碰她,你能奈我何?”

冷笑一声,唐川看向一旁被唐家人控制住,早已哭成泪人的林婉儿,出声道:“放开她。”

几个唐家人当即点头应是,放开了林婉儿。

“哥…”

刚一被放开,林婉儿立刻扑向林凡。

“你要是再敢上前一步,我这就踩爆林凡的脑袋。”唐川将脚落在林凡脑袋上,一脸戏谑的看着林婉儿。

闻言,林婉儿猛的止住脚步,不敢再上前半分。

满意一笑,唐川大喝道:“把衣服脱了!”

林婉儿身子一颤,整个人直接呆立当场。

不少被三大家族控制住的林家人在此刻纷纷怒骂出声。

“唐川你踏马还是人吗?”

“畜生!你就是个畜生啊!”

“你在我林家这样做,你就不怕被我林家的强者杀了你吗?”

“……”

听着耳边的谩骂,唐川不怒反笑,“多谢夸奖。”

“至于你林家强者,我还真不怕,现在的他们恐怕也是自身难保,哈哈哈!!!”

唐川放声大笑,笑罢,他面向林婉儿,道:“你也不想你哥哥被我一脚踩爆脑袋吧?”

林婉儿身子一颤,豆粒大的泪珠不断从眼中滚出。

不过最终她还是颤抖着将小手伸向了腰间。

她不想哥哥因为她而死…

“婉儿,不要!”

林凡双目通红一片,发出歇斯底里的怒吼。

他想要挣扎着起身。

但脑袋被唐川踩在脚下,再加上身上伤势严重,他的挣扎根本撼动不了唐川丝毫。

唐川的脚就如一座巍峨的大山,让他根本难以撼动丝毫。

这一刻,他恨,恨自己没有实力,连自己的妹妹都保护不了。

他恨自己的废物,任凭他如何修炼,他的修为都难以寸进丝毫。

最终只能看着自己的妹妹被人肆意羞辱。

“我就喜欢你这无能狂怒的样子。”

看着林凡,唐川哈哈大笑道:“一会我会让你亲眼看着你最亲爱的妹妹是如何被我昆的,哈哈哈!!!”

“啊!!!”

听到这话,林凡再也忍不住心中怒火,忍不住发出一声宛若兽吼般的大叫。

他开始疯狂挣扎,想要起身。

他体内也有一股恐怖到绝巅的力量想要爆发出来。

可无形中,却仿佛有九九八十一根锁链将他这股力量锁住,让他的力量根本爆发不出来。

“啪!”

唐川一巴掌抽在林凡脸上,怒声道:“鬼叫什么?信不信我现在就杀了你!”

“我杀了你!!!”

林凡双目赤红一片,他体内的力量疯狂爆发,竟是让那八十一根锁链都有了松动的迹象。

突然。

“啪……”

似有什么断裂的声音在林凡体内响起,林凡整个人的气息随之猛地攀升。

直接从淬体境九重突破到了纳灵境一重!

在这股力量的加持下,林凡猛地一下就将唐川的臭脚顶开。

不等唐川反应,林凡的拳头就如狂风暴雨般,对着唐川的脸就狠狠砸下。

一下!

两下!

三下…

“砰砰砰……”

拳拳到肉,闷响声不断!

唐川乃是纳灵境八重的修炼者,可面对林凡的出手,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一连挨了数十下,整张脸都变成了猪头,他才找到机会与林凡拉开距离。

看着双目赤红,一副要将自己生吞活剥快速冲来的林凡,唐川忍不住的打了个寒颤,嘴中也是不由骂道:“疯子,这就是个疯子!”

随即,他朝着旁边之人大声吼道:“还愣着干什么?都给老子上!!!”

林凡突然爆发,这一变故不止让唐川懵逼,周围之人也同样懵逼。

现在听到唐川大喝,他们这才反应过来。

随后他们二话不说,直接朝着林凡冲去。

然而,还不等他们冲到林凡近前,空间突然泛起了道道涟漪。

涟漪化作刀刃,所过之处,一切事物尽数被切成两半。

不过短短一个呼吸的时间,那些朝着林凡冲去之人,尽皆死去!

“时机已到,杀!”

林玄凌空而立,眼中杀意爆闪。

随着他话音落地,一道道林家身影猛地蹿出,朝着三大家族的人杀去。

这突然的变故,林凡似是没有察觉,又或是察觉了,但他并不在乎。

现在他通红一片的眼中就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唐川!

他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死这个混蛋,人渣,畜生,禽兽!

冲到唐川身前,他拳头就如狂风暴雨般,疯狂朝着唐川脸上落下。

若是正常情况下,唐川未必不会是林凡的对手。

但此刻的他早已被吓破了胆,甚至连反抗都做不到。

他卑微如狗的开口求饶,只希望林凡能饶他一条贱命。

但这很显然是奢望。

对于他的求饶,林凡连理都没理,只是疯狂的朝着他脸上一拳又拳。

一拳!

两拳!

三拳…

不知打了多少拳,直到打的唐川整个脑袋变形,彻底没了气息,林玄都有些看不下去,说了一声,“他死了。”

林凡这才停下手。

……

【求收藏,求催更~】

小说《开局大帝族长,族人都是绝世天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