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阴间直播间:封我账号?我揍你爹全集小说推荐

阴间直播间:封我账号?我揍你爹全集小说推荐

张大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悬疑惊悚《阴间直播间:封我账号?我揍你爹》,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张大德,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张清源刘志。简要概述:作为鬼村探险主播的张清源开局就凉,进入阴间却发现自己手机居然随身带了下来,还能在阴间开启直播……那么,先在阴间来一场暴揍快抖平台老板他爹的直播,谁让他老说我封建迷信,封我直播间的……阴间地府、酆都鬼城、十八层地狱、奈何桥、彼岸花……张清源一步步给网友揭开阴间神秘传说。紧接着,又逢天地大变,阳间诡事爆发,张清源顺带给网友科普起了捉诡小妙招。张清源:“遇到厉诡被吓尿了?没事,来我直播间打赏架大飞机,哥们儿我在钟馗手底下当差,有空就去帮你解决了……”“……又让我去抓鬼?不行不行,兄弟我现...

主角:张清源刘志   更新:2024-02-22 13: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清源刘志的现代都市小说《阴间直播间:封我账号?我揍你爹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张大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悬疑惊悚《阴间直播间:封我账号?我揍你爹》,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张大德,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张清源刘志。简要概述:作为鬼村探险主播的张清源开局就凉,进入阴间却发现自己手机居然随身带了下来,还能在阴间开启直播……那么,先在阴间来一场暴揍快抖平台老板他爹的直播,谁让他老说我封建迷信,封我直播间的……阴间地府、酆都鬼城、十八层地狱、奈何桥、彼岸花……张清源一步步给网友揭开阴间神秘传说。紧接着,又逢天地大变,阳间诡事爆发,张清源顺带给网友科普起了捉诡小妙招。张清源:“遇到厉诡被吓尿了?没事,来我直播间打赏架大飞机,哥们儿我在钟馗手底下当差,有空就去帮你解决了……”“……又让我去抓鬼?不行不行,兄弟我现...

《阴间直播间:封我账号?我揍你爹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离开查察司,邓启公带着二人一路朝外城赶去。

“队长,离得远吗?”卞飞问道。

“还行,在乙区768号,看起来这家伙阳间的亲属至少是富甲一方的存在,否则不可能给他带来这么多气运罩体,住在乙区那么靠前的位置。”

阴间的阴钱除了阳间直接烧纸供奉之外,还有与亡者有血脉联系的直系亲属在阳间的财气分润,简单来说就是三代以内的亲眷只要发财了,财气变化福泽阴眷,给他带来阴钱收入。

所以哪怕阳间几乎少有懂得供奉阴亲的人,但因为财气的缘故,依旧给能在阴间的亲属带来一定的阴钱,至于多少就看阳间混的多好。

而这财运也仅仅只能维持三代,过了三代终结,这也是为什么城外野坟包居住的野鬼大部分都是死了很多年的亡者,因为他们三代以内已经没有了阳亲,同时也被断了祭祀供奉,自然混得极为凄惨。

至于像苏乔洋他爹苏建国,因为有个好儿子的缘故,所以在阴间过的贼滋润,光是苏乔洋这互联网新贵的财气分润就足够他在酆都城安安稳稳的住下去,甚至还有盈余。

这也是张清源刚刚从邓启公口中知道的信息。

当真是人比人气死人,本来他一个孤儿在阳间就过的十分凄惨了,死了也因为没有阳亲祭祀,所以哪怕三代之内还有血亲,能分润到的财气也少的可怜。

要不是还有手机外挂能开直播,张清源都觉得自己可以抹脖子,重新死一回了。

“等等……我好像陷入了思维误区?”张清源猛然顿在了原地。

同行的邓启公和卞飞见他突然停住,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张兄弟,怎么了?”卞飞问道。

张清源回过神来,笑道:“没什么,就是突然想到了某件事。”

说罢,他重新跟了上去,三人继续前行,很快就来到了外城乙区。

同时他心里也在琢磨着……快抖封我直播间是因为我在宣传“封建迷信”,那我不宣传不就行了,他们还有什么理由封我?

想到这里,张清源顿时觉得自己当真是个小机灵鬼,既然还没解决封号问题,那他就绝口不提什么阴间鬼魂之类的,避开风险词。

当即,他就有了行动,掏出手机,点开快抖平台,然后进入了直播准备页面。

直播间标题?

“嗯……直播逮捕苏老板他爹!就这样。”

迅速的输入了标题,然后张清源开启了直播,顿时酆都城荒凉的场景的就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

因为粉丝量巨大的缘故,短短几秒,就有近万人收到直播推荐,点了进来。

……

“咦?大胆兄弟开直播了?”西北虎哥还在郁闷自己直播间悲愤,百无聊赖的刷着视频的时候,主页跳出了关注提示。

“咋啦咋啦,他怎么敢的?我看看……”赵灵姗也来了兴趣,连忙搜索张大胆三个字,然后进入了直播间。

只见整个直播间的画面有些昏暗,张清源苍白的大脸占据了整个屏幕,看不到周边的场景。

“好了好了,各位不要问我在哪里了,就当我是在一个大型的影视实景基地,说多容易被封,懂得都懂。”面对评论区源源不断的发问。

【哈哈哈……多说一句话就被封。】

【我就是说假的,主播都说了是实景基地。】

【上边傻逼吧,要不这么说,等快抖的大棒子制裁吗?】

小说《阴间直播间:封我账号?我揍你爹》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