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踹掉渣道侣,我投入师祖怀抱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踹掉渣道侣,我投入师祖怀抱

想上岸的鱼摆摆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重生踹掉渣道侣,我投入师祖怀抱》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慕倾城江绾绾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想上岸的鱼摆摆呀”,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1v1,男强女强,无误会,女主成长,男主会有些偏执,偶尔疯批。慕倾城上一世被喜欢了十几年的道侣亲手毁丹田、剥灵根,死无全尸。重生后将受的痛苦全部还给他,还踹了他,毅然转身扑进了师祖的怀抱。可是,原先的师祖、现在的师尊,好像越来越不对劲……...

主角:慕倾城江绾绾   更新:2024-02-22 14: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慕倾城江绾绾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重生踹掉渣道侣,我投入师祖怀抱》,由网络作家“想上岸的鱼摆摆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重生踹掉渣道侣,我投入师祖怀抱》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慕倾城江绾绾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想上岸的鱼摆摆呀”,喜欢穿越重生文的网友闭眼入:1v1,男强女强,无误会,女主成长,男主会有些偏执,偶尔疯批。慕倾城上一世被喜欢了十几年的道侣亲手毁丹田、剥灵根,死无全尸。重生后将受的痛苦全部还给他,还踹了他,毅然转身扑进了师祖的怀抱。可是,原先的师祖、现在的师尊,好像越来越不对劲……...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踹掉渣道侣,我投入师祖怀抱》精彩片段

“宗主,可否稍等片刻?我们缥缈峰尚有一个单灵根弟子正在前来的路上。”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木樣还是没忍住开口,无论如何他都想为倾城多争取一些时间。

一听缥缈峰单灵根弟子,众人都知道是谁了,毕竟这一代内门弟子就两个单灵根。

“荒唐!”

古亥喝斥一声,脸色不是很好,“师叔选亲传弟子这等大事,怎能因她一人而耽误?”

其他好多人也不愿意等慕倾城,毕竟多一个人便多一份竞争,因此没有一人愿意为了她说话。

江绾绾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于是乖巧地走出一步,朝着木樣道:“木师叔,倾城师姐今日是不会来了,她已经和大师兄离开宗门逛城池去了。”

木樣闻言脸色一变,他就知道这个江绾绾不是个好的,居然心黑地在这种场面中伤倾城。

但他同时又担心了,怕倾城真被古雉哄骗出去。

古雉自己作为宗主的儿子,同样为宗主亲传弟子,是没资格成为师叔的亲传弟子。

殿内有些藏不住表情的弟子,此刻脸上已经出现了幸灾乐祸。

慕倾城居然在师祖选亲传弟子这种重要时刻去玩儿乐,果然不愧是恋爱脑,这是对师祖的不尊不敬,无论怎样她都没机会了。

高位上的宫玄晔将底下所有人的表情收入眼中,把玩儿着手中水滴状凤心玉,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古亥眼中闪过一丝了然,开口道:“既然如此,那……”

“缥缈峰弟子慕倾城来迟,自请受罚。”

一道空灵的声音打断了古亥的话,随即走进来一道蓝色身影。

慕倾城今日倒霉,刚出门便远远看见古雉,为了躲避她只得绕路,险些就错过大选。

众人下意识侧头看向殿门口进来的慕倾城,纷纷露出讶异,明明脸还是那张脸,但显然今天看起来更加明媚漂亮。

普通的蓝色弟子服,却在她身上穿出了不一样的美。

不少人仔细打量了慕倾城后露出了了然神色,以前的慕倾城眼里永远追逐着古雉,透着木讷和黯然。

如今的她多了一份自信和坦然,甚至多了些张扬,气质浑然一变,像是蒙尘的珍珠绽放出光芒。

江绾绾在慕倾城来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就已经僵住,眼里狠辣一闪而过,这该死的慕倾城怎么会来这里?

她一直知道慕倾城脸长得比自己好看,所以这些年她一直暗示打压着她,从没出现过问题,最近的慕倾城到底怎么了?连师兄约她都不去了吗?

前方的古亥此刻也是不虞,尤其是看清慕倾城的修为,眉头皱了一瞬。

在场唯一为慕倾城高兴的,可能就只有木樣了。

慕倾城没有理会来自各方的视线,请罪行礼后起身抬头看向上方,毕竟第一次见到传闻中的师祖,不好奇那是不可能的。

只见他身着一袭素白色银线卷边的锦袍,腰间扎着同色金丝蛛纹带,乌黑的长发瀑布般挂在肩头,面容绝美,宛如精心雕刻的玉。

沿着薄唇和高挺的鼻梁,慕倾城的视线掉进了他那如同寒冬中的冰湖,清透且深邃的眸子里。

从慕倾城进入殿内,宫玄晔手中的凤心玉便开始发烫,垂眸看了一眼,不知何时它已经不再是水滴状,而是变成了一只精致的玉凤。

宫玄晔抬头看向下面的慕倾城,恰好对上一双明亮的眼睛,正呆呆地望着自己。

“师叔,您看是否可以开始了?”

古亥迫不及待出声,打破了殿内的沉默,众人收心,又开始关心这次的主要目的。

慕倾城这才回过神,赶紧低头掩饰自己的失态,她是真没想到,师祖居然是如此神仙般人物,一时竟然看呆了。

摩挲着玉凤,宫玄晔薄唇轻启:“那便慕倾城吧。”

话音一落,所有人怔住,大殿内瞬间寂静,落针可闻。

连慕倾城自己也惊住了,忍不住再次抬头看向上方,上一世师祖可是没有亲传弟子的,这一世她竟然如此荣幸?

如果她真的成了九天峰师祖亲传子,那么以后的路肯定更好走一些。

江绾绾仿若雷劈,满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慕倾城,眼里的嫉妒和恶意再也无法掩饰,像是顷刻间要化为实质,脱框而出。

凭什么?她慕倾城也配做师祖的弟子?

整个琉仙宗只有她,只有她江绾绾才是最有资格的人!

正当她想出声质问时,古亥说话了,打断她的冲动。

江绾绾清醒过来,死死掐着自己手心,还好话没说出来,否则她的形象全毁了。

“师叔,这,是否有些不太合适?”古亥面色有些犹豫地朝着宫玄晔道。

宫玄晔瞥了一眼他,漫不经心问道:“哪里不合适?”

“这,首先这辈分不太合适,慕倾城和犬子有婚约在身,若成了您的弟子,辈分便是与弟子一致了。”

“另外,慕倾城的灵根为冰灵根,与师叔您不一样,不便于教导,倒是弟子的记名弟子江绾绾为单水灵根,更适合做您的弟子。”

古亥一席话分析得合情合理,俨然一副为师叔着想的样子。

江绾绾此刻内心是高兴的,她希冀地望着师祖。

而慕倾城看着古亥那一张道貌岸然的脸,嘴角扯了扯,说得可真是冠冕堂皇,其实不就是想要阻止她成为九天峰亲传弟子?

盯着那张脸皮,慕倾城像是要看穿他的灵魂一样,到底她身上有什么值得他们谋划的?

慕倾城视线太强烈,作为修炼者尤其是合体期大圆满的古亥,神识敏锐,一下子就发现了。

严厉地扫了她一眼,古亥没有其他动作,转头等着宫玄晔回答。

“既然辈分不合适,那就退婚吧,另外,谁说本尊是水灵根?”

宫玄晔话音一落,慕倾城呆了呆,退婚?还有这种好事?

而旁边的古亥却是脸色微微一变,但很快隐藏下去,起身朝宫玄晔躬身道:“师叔不可,这婚事是弟子十几年前和慕隽定下的,现慕隽为大义身死道消,对于慕倾城我等更应该多一份照顾,婚事万万不可退。”

小说《重生踹掉渣道侣,我投入师祖怀抱》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