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JoJo的奇妙冒险命运的奴隶

精品篇JoJo的奇妙冒险命运的奴隶

冰捞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JoJo的奇妙冒险命运的奴隶》,讲述主角乔鲁诺布嘉菈提的甜蜜故事,作者“冰捞尸”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同人作品来自新世界乔鲁诺的故事,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一起对抗命运只见一个漆黑的地方,乔鲁诺,我到底还要死多少次?一眼看去,竟然是迪亚波罗,由于普奇神父的天堂制造,创造了新世界,可这不对迪亚波罗产生影响,依然困在无尽的死亡中。突然一声喃喃自语,我来帮助你挣脱死亡的循环,再一次创造属于你的帝国主角团能否再一次击败迪亚波罗,反抗这所谓的命运[作者:对抗迪亚波罗,只是上篇章的故事,下篇章的故事,有迪亚波罗引出]...

主角:乔鲁诺布嘉菈提   更新:2024-02-22 14: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鲁诺布嘉菈提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JoJo的奇妙冒险命运的奴隶》,由网络作家“冰捞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JoJo的奇妙冒险命运的奴隶》,讲述主角乔鲁诺布嘉菈提的甜蜜故事,作者“冰捞尸”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同人作品来自新世界乔鲁诺的故事,互不相识的陌生人一起对抗命运只见一个漆黑的地方,乔鲁诺,我到底还要死多少次?一眼看去,竟然是迪亚波罗,由于普奇神父的天堂制造,创造了新世界,可这不对迪亚波罗产生影响,依然困在无尽的死亡中。突然一声喃喃自语,我来帮助你挣脱死亡的循环,再一次创造属于你的帝国主角团能否再一次击败迪亚波罗,反抗这所谓的命运[作者:对抗迪亚波罗,只是上篇章的故事,下篇章的故事,有迪亚波罗引出]...

《精品篇JoJo的奇妙冒险命运的奴隶》精彩片段

[布嘉菈提]:“这里可能有替身使者,明天尽快逃离这里。”众人回答:“好。”众人在这睡下准备明天离开这里,晚上布嘉菈提梦到了很久之前的事,也可能是这件事改变了布嘉菈提。在某一天布嘉菈提回到自己家,布嘉菈提从小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可是布嘉菈提回到家里却看到了这一幕,陌生人影站在家中。好像是父亲赌博输了,还不起债务。[人影]:“老大,要杀了他们吗?看他们的样子应该还不起了。”[电话中的人]:“随你的便没时间跟他们耗,赶紧解决。”那天布嘉菈提亲眼看到自己的父母被杀害,幼小布嘉菈提也没有保护父母的能力。可在一个契机下他获得了替身,他将自己最后的温柔,给了他的队员。[蔡阿帕]:“你没事吧?布嘉菈提该走了,看你好像神情很恍惚。没事没事,走吧。”[暗]:“想走,可没那么容易。剩下的由我来拖住,交给你了暗。”只见瞬时间众人纷纷倒下,只剩下布嘉菈提和乔鲁诺愣在原地。

只见暗放出替身,放出了一条一条的线,布满了整个场地。“小心点,乔鲁诺他的替身能力好像是复制。但是不知道他的复制条件是什么。”[暗]:“可没有时间跟你们闲聊,你还是先担心担心自己吧!”布嘉菈提用出替身将这些线一条一条切断,“这些线不知道是干嘛的,不过封锁我们走位”布嘉菈提说完后周围的时间再次停止。[暗]:“没想到这能力还挺好用,再见了。”可是他仔细一看,周围不止一个布嘉菈提和乔鲁诺。在他释放的线的周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乔鲁诺和布嘉菈提。“什么!在那短短的一瞬间发生了什么?”一秒两秒三秒。时间渐渐过去了“真麻烦,既然找不到那就全部清除”释放了大范围替身能力,将这些全部消除掉。时间恢复正常,但依然没有出现本体正在喑四处寻找时。“在这呢!”两人突然从时间裂缝里面出现在的头顶上。没错在布嘉菈提切线的时候,乔鲁诺早已经用替身能力造出了好几个分身。并在时间暂停的一瞬间躲进了布嘉菈提的空间里。暗正面一下两人的一击,“有两下子,可惜你们就会耍这些小聪明,那么接下来一句你该如何应对。”只是瞬间暗消失在他们眼前,但是随处周围扬起尘沙。突然布嘉菈提被击飞出远,[乔鲁诺]:“在这一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他的替身能力真是无解的吗?到你了。”突然周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暗,围住了乔鲁诺向他刺去。乔鲁诺制造出玩偶挡住了攻击,但是周围的一切仿佛失去重力一般飘了起来,正在乔鲁诺要被刺中的一瞬间布嘉菈提恢复了过来,撕裂出了许多的空间将这些分身全部丢进去。“我来晚了吗?真是令人感动啊!但是你似乎忘了我能力是替身什么。”暗说完后,旁边再次撕裂开空间。[布嘉菈提]:“是我的替身能力!”没有时间让布嘉菈提愣在原地了,来不及做出反应乔鲁诺替布嘉菈提挡下了这次的伤害。“乔鲁诺!!没事,刚才是我的玩偶的分身但是照这样耗下去也不是办法,任何替身都有个弱点。”

[暗]:“哦,我的弱点,我可不觉得我会有弱点。”说完后下一次攻向两人,可这次攻击全是破绽。“别中计了,布嘉菈提这是个诱饵。”不等乔鲁诺把话说完,眼前的替身化为一潭水,再一次奔向布嘉菈提的身后。“别以为我不知道了”没错周围早已经被布嘉菈提设下陷阱,一次一次的攻击周围早已经是裂开许多空间只不过被布嘉菈提掩盖,只见布嘉菈提的替身扔出许多飞刀划开了一道道的裂痕。将暗的替身锁在早已经布置了陷阱里,正在暗正准备挣脱时,早已经被乔鲁诺盯上。“该结束了!木大木大木大”暗被击飞“很好,很好,你成功激怒了一头雄狮,去死吧!就是削弱过的也能击杀你们,[奇迹与你]!!”[黑影与开头的黑影是同一个]:“做的太过火了 暗,期待与你们的再次见面。”暗突然一股无精打采的走了,“发生了什么?”[布嘉菈提]:“不知道该把他们叫醒了,可是走了距离海岸已经只隔了一个城市了。”[兰那加]:“嗯~~~~睡得真香啊!做了一个好梦,唉别这样没眼气地看着我我很尴尬的。”[弗兰特]:“你说呢?我们的队长刚经历了一场恶战,你却在那怀念自己的美梦。”[斯思达]:“行了你们两个别小打小闹了走啦。”

替身使者:布斯克布嘉菈提

替身:[飞刀空间]

力量:A 速度:A 射程:C 持久力:B 动作精性:B 成长:C

能力,控制以及制造飞刀,可以撕裂空间也可以空间和用于穿透,有一定的空间瞬移能力,没有独立的空间制造能力。

在前往下一个的城市的路上乔鲁诺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乔鲁诺]:“这里是梦吗?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黑影]:“初次见面,不过应该算不上第一次吧我叫星尘。”[乔鲁诺]:“这样告诉我有什么意义”[星尘]:“没有意义,但是如果你的目的和我相同可能会加入你的团队,但不是现在在就看你能不能通过这场考验。”没等乔鲁诺再一次做出解释,一股强大的力量直接将乔鲁诺拉回了现实。[斯思达]:“别吓我呀兄弟,大半夜的你乱吼啥呢?难不成你的卧底什么被发现了?”;[乔鲁诺]:“如果吵到你们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不是卧底。好了只是个玩笑而已,明天就应该能到了。今晚上好好休息吧!嗯。”[迪亚波罗]:“怎么回事?不是说帮我创建属于我的帝国吗?为什么不让杀死暗他们。”[星尘]:“如果现在杀死他们,你将无法达成你想要的结果,这样吧我提一个名字让你赶起兴趣来如何?里面有一个人的名字叫[乔鲁诺]。不错,不愧是你,的确让我提起了兴趣,不知道你是出于什么目的但目前来看那就麻烦你了。”

小说《JoJo的奇妙冒险命运的奴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