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恐怖复苏:我的灭诡传奇人生全文

恐怖复苏:我的灭诡传奇人生全文

哆啦来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恐怖复苏:我的灭诡传奇人生》,男女主角分别是吕方杰克,作者“哆啦来梦”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吕方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恐怖灵异电影,因为恐怖灵异降临现实。活人禁地、副本数不胜数!鬼怪肆虐,危机四伏!各方势力争斗不休,尔虞我诈,危险与机遇并行!辛亏吕方身怀一支古怪黑笔,只要消灭诡异就能获得随机奖励。随着吕方不断变强,他开始抽丝剥茧,一步步探寻诡异世界的源头.....在这过程中,吕方结识了一众患难与共的好友,放荡不羁的多宝道人,沉默寡言的阴阳人,飒爽英姿的女巫....只要灭诡,就能变强!从此,这个世界出现了一个丧心病狂的灭诡传奇人物,成了无数诡异的噩梦!猛鬼弗莱迪:“你,你不要过...

主角:吕方杰克   更新:2024-02-22 14: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吕方杰克的现代都市小说《恐怖复苏:我的灭诡传奇人生全文》,由网络作家“哆啦来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恐怖复苏:我的灭诡传奇人生》,男女主角分别是吕方杰克,作者“哆啦来梦”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吕方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没有恐怖灵异电影,因为恐怖灵异降临现实。活人禁地、副本数不胜数!鬼怪肆虐,危机四伏!各方势力争斗不休,尔虞我诈,危险与机遇并行!辛亏吕方身怀一支古怪黑笔,只要消灭诡异就能获得随机奖励。随着吕方不断变强,他开始抽丝剥茧,一步步探寻诡异世界的源头.....在这过程中,吕方结识了一众患难与共的好友,放荡不羁的多宝道人,沉默寡言的阴阳人,飒爽英姿的女巫....只要灭诡,就能变强!从此,这个世界出现了一个丧心病狂的灭诡传奇人物,成了无数诡异的噩梦!猛鬼弗莱迪:“你,你不要过...

《恐怖复苏:我的灭诡传奇人生全文》精彩片段

尽管夜已深,但市区庙街的一处面摊,却依然没有收摊。

一辆推车、厨具、外加几张简单的座椅,往路灯下的空地一摆,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为了挣钱养家糊口,给妻儿好点的生活,苦点,累点也心甘情愿。

铁锅里的热汤面翻滚,丝丝白色蒸汽滚滚而出,夹杂着若有若无的肉香。

“好了,您的面好了,您慢吃!”

系着围裙,肤色黝黑,四方脸的中年人,将一把葱花洒在面条上,片刻后芳香四溢。

“吸溜,吸溜...”

老板将香喷喷的面条放在一张四方小桌上,一位鹤发童颜的老者,他也不怕烫,甩开腮帮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咔嚓!

正吃到一半,突然一声脆响,老者手中的瓷碗,平白无故出现一道裂痕,然后裂缝如蛛网般迅速蔓延开来。

下一秒,瓷碗四分五裂,汤水将桌面打湿了一大片。异响引起了老板和邻座食客的目光。

“咦!”

老者心中一凛,连忙掐指一算,顿时脸色变得阴沉起来。

“不用找了。”

老者直接将钱放在干净的桌角上,火急火燎地朝家赶去。

“吕老先生,您慢走,欢迎下次光顾。”

显然都是熟人,老板用抹布擦干净桌面,心安理得的将钱揣进兜里,望着老者远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难道出了什么大事?”

在他心目中,这位吕老先生不仅拥有通天彻地的本事,而且沉着冷静,完全是那种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高人。

今晚...为何如此失态?

虽然已经是深夜,但因为是周末,街上还是稀稀疏疏有一些路人。

老者健步如飞,走过一条长长的主街,一转弯,眼前出现一条幽暗的小巷。

越靠近巷口,温度就感觉越低。

“小方,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老者看着幽暗寂静的小巷,微微皱眉,迈步走进小巷,整个人隐没在黑暗中。

附近居民,宁愿绕远路,晚上也绝不走这条小巷。

这里的路灯没亮,确切的说是路灯坏了一年零三个月有余。说来也怪,白天装好的路灯运行正常,可一到深夜,就火花四溅,莫名其妙的烧坏了。

一连安装了几次都是如此,到最后,电力部门也懒得管了,直接选择放弃。

反正这条巷子两旁的居民楼的住户都陆陆续续搬走了,也没剩几家了。

“呼!”

这条巷子也就大概十几米远,一眼能望到头,老者刚走没几步。

凭空刮起一阵阴风,空气的温度似乎一下降低了好几度。

滴答!滴答......

哪来的滴水声,下雨呢?

老者停下了脚步,抬头望去......骇人的一幕出现了!

天空并没有下雨,但阴暗潮湿爬满青苔的墙壁缝隙,渗出了水。

不对!那不是雨水,而是...殷红的鲜血!

随着墙上的血水不断滴落,汇聚在下方的沟渠中,竟然...凝聚成一张人脸!

一张...孩子的脸!

正常人看到眼前诡异的一幕,即使不吓个半死,起码也会吓得“哇哇”大叫,屁滚尿流。

可老头似乎突然眼瞎了,没看见这一切,面不改色地走过。

然而才走出几米远,眼前一道黑影一闪而过,身形矮小,似乎是一个小孩。

紧接着,传来一阵小孩“咯咯”的笑声,听上去格外瘆人。笑声忽上忽下,忽远忽近,忽远忽近,漂浮不定。

老者脸上露出一丝不耐烦的神色,紧接着眼前的景色陡然一变。

若是换做其他人看到那景色,定会被吓得魂飞魄散!

惊呼,这怎么...怎么可能?

天地竟然...倒转了,巷子、两旁的住房以及老者,统统头朝下,脚朝上,倒悬在空中。

这完全违反了重力原理,牛顿的棺材板都快压不住了!

老者上方坑坑洼洼的水泥路上,赫然出现了一排排的脚印!由血组成的脚印!

那血脚印不大,清晰可见五只脚趾,一看就是孩童的,在黑暗中,显得格外刺眼,可偏偏不见半个人影。

老者皱起了眉头,面无惧色,脚步依然不停,继续前行。只要再走几米就出巷子了,他隐约听到了路人说话的声音,再拐个弯,横穿过一条马路,二三分钟就到家了。

可异变再生。

老者的身上源源不断渗出血水来,衣服吸了血水,紧紧贴着身体。

而接下来,上演了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

老者凶口的衣服紧贴着身体后,衣服凸出了一个清晰的...人脸轮廓!

“滚!”

所有人眼中好脾气的老者终于怒了,大喝一声,仿佛春雷炸响,一股强大能量瞬间轰出。

“啊!”

伴随着一声孩童的惨叫,一团黑气从老者衣服内倒飞而出。

幻化成一个八九岁小男孩模样,摔倒在地上,整个人如遭雷击,浑身漆黑,头发根根竖起,浑身抽搐起来。

老者瞥了一眼小男孩,不再理会,摇摇头,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幽暗的小巷。

随着老者离开,一切恢复如常,仿佛刚才发生的一切都只是幻觉。

“呜呜....”

也不知过了多久,那倒地不起的小男孩停止了抽搐,肤色也恢复成了之前的苍白色。

想找老头麻烦,却又没那个胆量,只是蜷缩在角落,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骂道:“坏老头,欺负...我一个小孩算什么本事,等我再变厉害点,一定打的你屁股开花...”

“还是算了吧!这坏老头...似乎很厉害,我恐怕打不过他。”

“嘻嘻!有了,你...等着,让你欺负我...”

小鬼眼珠一转,心里就有了鬼主意,不禁破涕而笑。若是老者还在这,一定会大吃一惊。

这小鬼魂体受伤不轻,可仅仅一个时辰不到,竟然恢复了...大半!

要知道,魂体受损是最难恢复的,哪怕轻伤,最快也要几个月才能恢复,重则魂飞魄散。

.........

另外一边。

劳拉与吕方也陷入了苦战,尤其是吕方,此时已经是浑身大汗,气喘吁吁,疲惫欲死。

面对近乎拥有“不死”之身的丧尸,没有趁手武器的他,自保都成问题,更何况还带着露西这个拖油瓶。

此时的他衣衫褴褛,手臂和后背都被抓破了,鲜血染红了衣服,看上去很是狼狈。

尤其是背后的一道狰狞伤口,又长又深,皮肉翻卷,深可见骨。

此时的露西,衣衫不整,头发蓬乱,望着伤痕累累,浴血奋战,拼命保护自己的吕方背影。

她擦去眼泪,眼神变得坚定起来,咬着苍白的嘴唇,说道:“吕方,你...走吧!不要管我了!”

“走!”

吕方苦笑,脸上闪过一抹决然,笑道:“放心吧,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现在就算他想走也走不了了,因为就在几分钟前,爆炸头被一群丧尸吸干了血,然后撕成了碎片。

爆炸头也是悲催,捂着脖子上的伤口逃命,结果因为牛仔裤腰太宽松,根本跑不快,跑出没多远,就被自己的裤脚给绊倒了。

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

他一死,吕方这边的压力就陡然增大了。

“爷爷,我恐怕无法完成你的心愿,娶一个媳妇,让你抱上曾孙了!”

小说《恐怖复苏:我的灭诡传奇人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