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畅读佳作推荐

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畅读佳作推荐

笑笑是个小甜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是作者“笑笑是个小甜饼”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温欲晚贺庭舟,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她打小就喜欢各种美男,立志集齐全国各地的帅哥成前男友,无奈家族联姻,一个红本本困住了她。没关系,老公是个年上看起来不咋管事的帅哥,那她可以悄咪咪去宴会聊小哥哥。虽然老公也是帅的,但是一周了,她还是要放飞一下自我滴。有时候,总裁办公室收到下属的来电。“总裁,夫人又在撩人了。”急!总裁老公还有五分钟到达宴会,她该如何解释?...

主角:温欲晚贺庭舟   更新:2024-03-31 19: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温欲晚贺庭舟的现代都市小说《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笑笑是个小甜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是作者“笑笑是个小甜饼”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温欲晚贺庭舟,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她打小就喜欢各种美男,立志集齐全国各地的帅哥成前男友,无奈家族联姻,一个红本本困住了她。没关系,老公是个年上看起来不咋管事的帅哥,那她可以悄咪咪去宴会聊小哥哥。虽然老公也是帅的,但是一周了,她还是要放飞一下自我滴。有时候,总裁办公室收到下属的来电。“总裁,夫人又在撩人了。”急!总裁老公还有五分钟到达宴会,她该如何解释?...

《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包厢里灯光昏暗,顾琮手机的屏幕亮度太高,晃得温欲晚眼睛疼。

她还没来及看清,就听到一句国粹。

“卧槽!”

“苏宛白要不要脸啊?她苏家还书香门第呢,什么玩意儿。”

沈荔骂骂咧咧的,显然是气急了。

温欲晚缓过劲来,定睛一看。

是苏宛白的朋友圈。

配文:“今日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呢。”

一张图片,拍的是精美饭菜,左上角露出一只手。

修长的指节,指甲修剪整齐,薄薄的肌肤下隐约可见隆起的青色脉络,无名指上戴着婚戒。

别的东西温欲晚会认错,唯有这枚戒指她不会认错。

贺庭舟和她的戒指是定做的,全球独一无二。

温欲晚低头看了眼自己空荡荡的无名指,身子往后一靠,勾唇轻笑,“吃饱了挺好的,就不用我费心了。”

顾琮没想到温欲晚会这么淡定,沈荔更是惊掉了下巴。

“你真不在乎?再怎么说,贺庭舟也是你丈夫,苏宛白朋友圈里都是熟人,这传出去,恐怕不太好听。”

顾琮难得收起那副痞子样,一本正经的给她分析。

沈荔更是不能容忍,她一把抢过顾琮的手机,研究着朋友圈下的评论。

朋友圈是一个小时前发的,下面评论有十几条。

其中苏宛白有条回复最显眼的,沈荔是咬牙切齿念出来的。

“本来不想吃的,但是某人不愿意,说对身体不好,没办法,我拗不过。”

这个某人。

除了和她一起出差的贺庭舟,还能有谁?

温欲晚抚了抚沈荔的后背,“我都不气,看你气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戴了绿帽子呢。”

“我就是看不惯苏宛白那样,她发到朋友圈不就是炫耀吗?她炫耀什么,和已婚男人纠缠不清,她还觉得挺光荣啊!”

沈荔越想越气,把手机砸到顾琮的怀中。

顾琮嘶了一声,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沈荔翻着白眼骂了一句,“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你…”顾琮本来想怼沈荔的,余光瞥见沉默的温欲晚,闭上了嘴。

温欲晚拣了两块冰丢进酒杯里,圆滚滚的冰球碰撞在玻璃杯壁,发出清脆的响声,冷气向上蔓延,她晃了晃杯子,面无表情的开口。

“苏宛白只要不当面挑衅我,我都无所谓。”她垂眸盯着杯子里被晃出的旋涡状,继而道,“反正我在外面也没少玩,彼此彼此吧。”

别人不知道,沈荔心里最清楚。

温欲晚婚前谈过的男朋友是不少,不过时间都很短,有的连手都没牵过。

网络上的花边新闻大多都是误解,她是爱玩,但一直掌握着分寸,逾矩的事她不会做。

“那咱们就不管了?”沈荔不死心的问了一句。

温欲晚嗯了一声,仰头喝了半杯酒。

沈荔觉得气氛有点沉重了,朝顾琮使了个眼色,顾琮心领神会,身子往前倾了点,看着温欲晚,嘴角挂着一抹邪笑。

“最近会所新招了一批小帅哥,有没有兴趣?”

温欲晚挑眉,不置可否。

北山会所是顾家的产业,顾琮拨了通电话,不过五分钟时间,一排小帅哥就鱼贯而入。

温欲晚看着没什么波澜,倒是身边的沈荔,眼睛都看直了,拉着温欲晚的胳膊,兴冲冲的说,“真不错,这质量都可以出道当爱豆了。”

这话顾琮听见了,他压低嗓门说,“最近还在培训中,先让咱们温大小姐掌掌眼。”

“啧啧。”

温欲晚和沈荔异口同声,看顾琮的眼神就像在看老鸨。

沙发的另一端,一个短发女人看着眼前的一排男人,默默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了条微信。

包厢里的人都知道温欲晚爱玩,纷纷调侃几句。

今天的局除了顾琮,全都是女孩子,看见小帅哥,就算是千金大小姐也不能免俗,等着温欲晚挑了一个,其他人才选了,包厢里的氛围顿时变得火热。

其实也不会做什么,就是陪着聊天喝酒玩游戏而已。

温欲晚身边这个看上去也就十八岁,利落的短发,笑起来有两颗虎牙,白白净净的很是讨喜。

“姐姐,我在热搜上见过你。”男孩摸了摸鼻子,有点不敢和温欲晚对视。

温欲晚笑了一声,“是吗?哪条热搜?”

“就是…”男孩张了张嘴巴,好像是害怕说错话,又把嘴巴闭上了。

“没事,你说。”

男孩看她脸色如常,才小心翼翼的开口,“就是说你包养乔星尘的那条。”

乔星尘是最近凭借一部网剧爆火的男星,走红的速度很快,之后的资源也一直都很好,一时间网友们众说纷纭。

不巧,温欲晚在一次私人宴会上多和他说了几句话,就被有心人拍下来,发到网上去。

照片拍的很有水平,从某一个角度看,很像两个人贴在一起耳鬓厮磨。

再加上温欲晚之前的作风,众人都说乔星尘是榜上了温欲晚,靠着温家的资源起势。

乔星尘和温氏集团的官方号都出面澄清过,不过没什么人信罢了。

想起这件事,温欲晚觉得有点好笑,红唇上扬,嘴角漾着美艳的笑。

男孩有点看愣了,直到温欲晚说话他才回过神来。

“你觉得是真还是假?”

男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以后也是要出道的,生怕得罪了这些掌握资源和权势的人,说的不好,他的星途就要毁了。

所以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温欲晚没想为难他,端起酒杯碰了碰他的杯子,“喝酒吧。”

男孩如释重负,仰头灌下满满一杯酒,才冷静下来。

之后两人又闲聊了几句,男孩看温欲晚挺好相处的,话也多起来,逗得她笑声不断。

如此完美的氛围,在一个人进入之后彻底被打破。

温欲晚看着推开包厢门的苏宛白,细长的眸子眯起来,眼神有点冷。

苏宛白穿了身白裙子,她是黑长直,那张脸温温柔柔的,像极了大学里的清纯校花。

她和温欲晚对上眼神,大大方方的朝她挥手,“欲晚,好久不见啊。”

小说《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温欲晚醒来的时候,身边早已冰凉一片。

她伸了个懒腰,揉了揉凌乱的长发,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来去洗漱。

站在镜子前,发现额头上反着光,几缕头发黏在上面。

凑近看了看,伸出手摸了摸,黏糊糊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她有些嫌恶的撇撇嘴,拿纸擦掉了不明液体。

低下头,伸手去拿牙刷,上面不知何时已经挤好了牙膏,形状很完美,尾端还翘起来一点,就像电视里广告展示的那样。

牙杯里的水也是温热的。

她懵了一瞬。

陈姐是不会进她房间的,这些事除了贺庭舟没人会去做。

她的脑海里闪过很多画面。

她面无表情的拿起牙杯将温水倒掉,把挤好牙膏的牙刷丢在垃圾桶里。

重新找陈姐要了新的,才开始洗漱。

她没那么容易感动,也不想发散思维去想贺庭舟的用意。

温欲晚是个见过大风大浪的女人,当初她可是恋爱博主兼任旅行博主,在网络上还有几百万粉丝。

那时候,她立志要把各个国家的男人都谈一次。

美其名曰——体验各地的风土人情。

没想到,她的宏伟蓝图才开始不久,就成了已婚少女。

洗漱完,温欲晚下楼吃早饭。

陈姐看见温欲晚下来,快步走到她面前,有点懊恼的开口,“太太,昨天先生嘱咐过我,让我给您上药膏,结果我给忘了,真不好意思。”

“药膏?”温欲晚咬了口三明治,面带疑惑。

陈姐递上一杯咖啡,“是啊,先生说昨天您的额头磕着了,就因为我忘了,最后还是先生给您抹的。”

贺庭舟给她抹的药?

难怪额头上黏糊糊的,原来是药膏。

这事早就被温欲晚抛到九霄云外了。

一个小红印而已,就算不擦药过两天也就消下去了,她还没那么矫情。

温欲晚没放在心上,随意的摆摆手,“没事的陈姐,是他太大惊小怪了。”

陈姐看温欲晚额头上的红印已经消下去了,也就去忙别的活了。

温欲晚悠哉的吃着早餐喝着咖啡,脑海里回想着贺庭舟给她上药的事,思绪慢慢跑偏,这才想起来还有件重要的事。

她赶紧拨通贺庭舟的电话。

贺庭舟接的挺快,那边安安静静的,隐约能听见机械的女声提示音,像是在机场。

“那张副卡,你补办了吗?”

钱财乃是大事,这可马虎不得,要是被别人捡走了,没密码没上限的银行卡,岂不是要被刷爆了。

这属于两人的共同财产,温欲晚担心的很。

“补办了,新的卡在客厅茶几上,密码是你的生日。”

贺庭舟坐在机场的贵宾休息室,双腿交叠,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在平板电脑上修改着文件,镜片反射出密密麻麻的条款。

“那就行。”温欲晚喝了口咖啡,停顿了一会,看贺庭舟没挂电话,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又去出差?”

“嗯,去海市谈个合同,晚上就能回去,到时候……”

贺庭舟的话还没说完,又响起了一道甜美的女声。

“庭舟,要登机了。”

温欲晚听得真真切切,尤其是庭舟那两个字,咬音很缠绵,泛着股茶味。

“你和苏宛白一起去?”温欲晚染得鲜红的指尖在咖啡杯口上一圈圈的转,语调懒懒散散的。

贺庭舟把平板丢给宋靖,起身往前走,“嗯,先不说了,登机了。”

电话挂断,听着嘟嘟声,温欲晚手上用了点劲,咖啡杯倒在桌上,沿着桌子滚落在地板上,发出一声闷响。

……

当夜,沈荔叫温欲晚出去喝酒,顺便让她讲讲这一个月有没有什么艳遇。

温欲晚到北山会所的时候,包厢里已经坐了七八个人了。

下沉式的沙发,深黑色的真皮面料,巨大的显示屏上播放着当下最火的音乐,大理石茶几上摆满了价值不菲的洋酒。

温欲晚穿了件墨绿色的抹胸长裙,腰间是鱼骨束腰,掐出她盈盈一握的腰肢,裙摆是上等的真丝面料,随着她的动作流动起伏,就像春日里摇晃的绿枝条。

她狭长的眸子扫了眼包厢里的人,都是京圈的千金少爷。

沈荔正坐在中间摇骰子,嘴里刚喊完五个六,抬头就看到温欲晚,朝她招手。

“晚晚!你再不来,我就真要被顾琮给灌晕了。”

温欲晚坐在沈荔身边,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目光转移到沈荔那张微醺的脸蛋上,她伸手掐了一把。

“从小就玩不过顾琮,还爱挑衅。”

京圈年龄相仿的世家子弟大多都相识,顶级的资源和学校就那几家,兜兜转转都是一个圈里的。

顾琮和沈荔算是欢喜冤家,从小打到大。

只见顾琮歪斜的坐在那,黑色衬衣的扣子解开了几颗,吊儿郎当的样子不像个贵公子,倒像个流氓地痞。

“玩不过就找帮手?”

沈荔懒得理他,拉着温欲晚说悄悄话,“俗话说,小别胜新婚,昨晚你和贺董,有没有……?”

温欲晚看着她挤眉弄眼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她端起桌上的酒杯抿了一口,“没有。”

“他绝对不行。”沈荔说的信誓旦旦,看向温欲晚的眼神里逐渐流露出同情,“晚晚,你才二十二岁,大好的青春年华啊,这可怎么办啊?”

温欲晚不轻不重的弹了一下她的额头,“你个纸上谈兵的,说得像真的似的。”

沈荔不服气,梗着脖子说,“这是常识!不信你问顾琮,他是男人,他肯定了解。”

顾琮正低头捣鼓手机,听到他的名字,他抬起头,“了解什么?”

温欲晚还没来得及去捂她的嘴,沈荔就像个大喇叭似的嚷嚷。

“贺董到现在都没和晚晚那个,你说他是不是生理有问题?”

顾琮想了一会,故作高深的摇摇头,“不一定,你没听过那句话吗?”

沈荔凑过去,眨巴着眼睛看他,“什么话?”

顾琮的视线逐渐转向温欲晚,温欲晚被他怪异的眼神看得浑身发毛,她没了耐心,“要说就说,装个屁。”

“孩子回家不吃饭,多半是在外面吃饱了。”

说着,顾琮把手机屏幕转向温欲晚。

小说《禁欲总裁把持不住,狐狸小姐太会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