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开学前夜,冰山教授她人设崩了

精品推荐开学前夜,冰山教授她人设崩了

纯洁滴小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开学前夜,冰山教授她人设崩了》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吴彦祖沐小默,讲述了​大学开学第一天,全校男生就被绝美高冷教授给炸窝了,他却懵逼了——她不就是是今早稀里糊涂躺在自己怀里撒娇喊老公的小美女么!教授啊,您这人设崩的猝不及防啊……...

主角:吴彦祖沐小默   更新:2024-02-23 04: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彦祖沐小默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开学前夜,冰山教授她人设崩了》,由网络作家“纯洁滴小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开学前夜,冰山教授她人设崩了》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吴彦祖沐小默,讲述了​大学开学第一天,全校男生就被绝美高冷教授给炸窝了,他却懵逼了——她不就是是今早稀里糊涂躺在自己怀里撒娇喊老公的小美女么!教授啊,您这人设崩的猝不及防啊……...

《精品推荐开学前夜,冰山教授她人设崩了》精彩片段


果不其然,教官此时已经来到了现场,正对着班里的学生说着什么。

无奈,沐小默只好硬着头皮过去,大声喊了一声报告。

“报告!”

军训教官闻言,扭头瞥了一眼沐小默。

他的表情特别的严肃,眼神中就像藏着一把尖刀一样,看到沐小默后,杨刚缓缓开口:“沐小默?”

刚刚他已经点过名字,班里只有沐小默没到。

沐小默点了点头:“是我。”

“先入队。”

他朝着沐小默使了个眼色,沐小默一怔,很快的站到了队伍的边缘。

介绍完自己后,杨刚说道:“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要看看你们的耐力如何,先站两个小时军姿吧。”

杨刚说完,班里就有同学抱怨了起来。

“哎呀...教官,两个小时是不是太久了,这天那么热...”

“是啊,要不短点吧...”

“三个小时!”

杨刚突然吼了一声,他这一吼,直接把班里的声音压了下去。

同学们都闭上了嘴巴,同时也有不少人在心里咒骂教官。

可,教官在这里就是天,如果再嚷嚷,说不定教官会让他们站一天。

见同学们都老实后,杨刚这才把目光放在沐小默身上。

当然沐小默也注意到了他。

既然系统都说可能会受到教官的体罚,他也忍了。

“沐小默同学,出列!”

“是!”

他没有半点迟疑,直接向前迈了一步。

接着,杨刚走到了他身边,围着沐小默转了一圈才问道:“第一天军训就迟到,干什么去了啊?”

面对杨刚的询问,沐小默压根就没有解释的意思。

在部队,迟到就是迟到,有再多借口也没用。

于是他道:“报告教官,我什么都没干,就是迟到了,你可以用任何形式体罚我。”

“哦?”听到沐小默的话后杨刚有些吃惊,他以为沐小默会想个借口解释一番,没想到他竟然主动要求体罚。

不得不说,他还挺有担当的。

杨刚严肃道:“做300个俯卧撑,做完围着操场跑10圈,然后回来站军姿。”

“是。”

沐小默也没有墨迹的意思,直接两个手掌撑住身子,做起了俯卧撑。

同时,班里的几名男生见状冷笑了一笑。

他感觉沐小默在装逼,300个俯卧撑,看不累死你!

当然,300个俯卧撑对沐小默来说简直太轻松了,小时候父亲经常带着他跑步,锻炼身体,甚至还去打散馆学过两年散打。

做300个俯卧撑,对他来说简直没有任何压力。

不远处,看着沐小默颇为轻松的做着俯卧撑,夏悠悠眼都直了。

她悟了,怪不得沐小默之前说她不怎么瘦,原来是说她没有马甲线啊。

看到沐小默做俯卧撑,她已经联想到了沐小默的身材。

肯定有标准的六块腹肌,力大无穷,时间还长。

那么优秀的男生,对未来的女朋友要求肯定不小。

顿时,夏悠悠感觉她健身卡办的非常值,太值了。

沐小默肯定是一个爱健身的男孩子,下次约他,直接去健身馆就好了啊⁄(⁄ ⁄•⁄ω⁄•⁄ ⁄)⁄。

就在沐小默做俯卧撑的时候,任务完成的声音出现。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务,你获得了幸运福袋一个,恭喜你!!!”

“请问宿主是否立即打开福袋。”

“是!”

“叮,恭喜宿主获得物品:【超级奶茶配方】”

这...

沐小默已经有些懵了,奶茶配方,他要奶茶配方有什么用?

难不成开所奶茶店?

“对哦...”

支线任务是创业,不知道...开所奶茶店行不行。

......

有了这个想法后,沐小默倒没有很快做决定。

小说《开学前夜,冰山教授她人设崩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