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秦无敌皇子全文章节

大秦无敌皇子全文章节

本是俗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大秦无敌皇子》,讲述主角赢恪王烈的甜蜜故事,作者“本是俗夫”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一朝穿越成大秦废皇子,被陷害流放,遭遇刺杀,有幸觉醒召唤系统——我华夏有多少英豪,我就能召唤多少人才!小小大秦,即将是我囊中之物!...

主角:赢恪王烈   更新:2024-03-23 00: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赢恪王烈的现代都市小说《大秦无敌皇子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本是俗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大秦无敌皇子》,讲述主角赢恪王烈的甜蜜故事,作者“本是俗夫”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一朝穿越成大秦废皇子,被陷害流放,遭遇刺杀,有幸觉醒召唤系统——我华夏有多少英豪,我就能召唤多少人才!小小大秦,即将是我囊中之物!...

《大秦无敌皇子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虽然他很信任绮丽姨娘,但他不能不留一手。

“或许是恪儿拥有王者之气,注定未来是个王者!”赢恪开玩笑的说道。

“你……”绮丽轻轻拍了下赢恪的脑袋。

随后她又带着担忧叹息道:

“恪儿,这个世道越来越乱了,这时候,你不该起这样的心思的,那个位置,没那么容易坐。”

赢恪用脑袋蹭了蹭绮丽姨娘的大腿,收起笑容道: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人生在世,如果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枉在世上走一遭。”

“唉,既然你打定主意想走这条路,那姨娘也不能多说什么了,总之,小心楚国人。”绮丽依旧认为赢恪身后的人是楚国人。

否则哪来的那么多兵,赢恪可是从小就生活在绮丽膝下,绮丽甚至比赢恪自己还要了解他。

他身上有几颗痦子,绮丽都清清楚楚!

绮丽的怀疑也给赢恪提了个醒,不会是父皇武德帝也是这么想的吧?

…………

时间一晃半个月就过去了。

绮丽也在八皇子府待了半个月。

徐牧之牵扯出来的人员也悉数被抓。

八皇子府大厅,风尘仆仆的陆炳看了眼坐在一旁的绮丽夫人,到嘴边的话缩了回去。

“说吧,没事!”赢恪笑着开口道。

“主公,这一次徐牧之私通敌国案,牵连之人有二十六家,包括门客共2715人,除了赤龙帮帮主以及郡尉薛飞一家、赤狱城崔家,其他已经全部斩首,另外加上之前所获,共查封金银以及物资折算大概有七十五万金。”陆炳拿着清单说道。

“七十五万金,有点少啊,我还以为怎么也得有一百万金以上呢!”赢恪有些不满的说道。

“主公,这些缴获我们留几成?五成?”陆炳试探着问道。

“五成,你怎么这么黑啊,拿七成。”赢恪狮子大开口道。

“噗嗤!”

见到赢恪竟然这么无耻,绮丽一口茶水喷了出来。

自己这个外侄变了,以前不是这样的。

绮丽身后的苏梅也偷笑不已。

“主公,上缴太少,不好看,陛下不傻。”这几天鲜少开口的李儒说道。

“那…上缴多少?五成?”赢恪问道。

“拿出大概四十万金的金银玉器和珠宝交上去,多挑大的,装车不要装的太紧凑!”李儒说出了一个数字,至于后面说装车不要太紧凑,是为了多装几车,显得东西多。

“那一万五千套甲具和武器呢?”赢恪问道。

这一万多套高级甲具和武器,价值肯定在十五万金以上,所以赢恪有些舍不得。

李儒微微一笑:“主公,您可以上报陛下,说徐牧之大吃空饷,赤狱城和黑狱城守卫不足,您要征兵,正好需要这一万五千套甲具和武器,陛下大概率会同意。”

在李儒看来,武德帝连赤狱城都给赢恪了,还会在乎这一万多套盔甲?

闻言,赢恪点了点头,吩咐陆炳道:

“陆炳,这件事你去办吧,尽快送上圣京。”

“是!”陆炳应了声,转身快步离去。

“姨娘,剩下的东西,就交给你了,我要现钱。”陆炳离开后赢恪转头对绮丽说道。

“知道了。”绮丽伸手点了赢恪脑门一下。

当天,给武德帝的金银财宝就装车了,由锦衣卫护送,送往圣京。

第三天,绮丽也把剩下的赢恪私吞的那部分也装车了,但这些不进入圣京,直接入乐郡,然后销往全国。

四十万金的金票也被绮丽交到了赢恪的手中。

原本估价三十五万,多出来的几万,就当是绮丽给赢恪的压岁钱了。

小说《大秦无敌皇子》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真没想到,竟然出了个李嗣业,这也是一员猛将,而且看他的天赋,上面显示着拥有越级战斗的能力。

想想也是,这一位的履历,可是要比颜良和华雄华丽很多啊。

按赢恪所想,李嗣业应该都是超一流的才对,却被当做一流召唤了出来。

也不知道至高之门是怎么分的。

真要说起来,赢恪不认为李嗣业比关羽张飞等人差多少。

毕竟这可是历史上仅有的特别出名的陌刀将啊。

“至高之门,李嗣业算是一流,那什么人算是超一流,吕布、赵云、典韦吗?绝世又是什么?”赢恪认不准问道。

【宿主,一流与超一流,在神武境中期界定并不清晰,神武境中期可以定为一流,也可以定位超一流,战斗时候一流也有击杀超一流的例子。】

“那你的那里有几个绝世的?吕布算吗?”

【当然算,但其实在至高之门这里,只有镇压一个时代的人物才是真正的绝世,如武悼天王冉闵、将不过李李存孝、楚霸王项羽等。】

“那既然一流和超一流,在神武境中期界定不清晰,为什么第二层召唤需要十万魂力?”赢恪有些不明白了。

【一流和超一流还是有些很大的差距的,就比如华雄与关羽,其次十万魂力抽奖,如果抽到兵力,会是第一层抽奖的十倍,如果抽到将领,也有可能会把关联人物一起抽过来。】至高之门系统解释道。

听到这,赢恪明白了,合着有可能一抽抽好几个,也有可能一下抽一个……

“主公,外面有个大汉,叫做李嗣业,来找你。”颜良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知道了,你去把白马义从接收了,编入你的玄甲精骑。”赢恪起身来到外面说道。

当他看到李嗣业,整个人眼睛一亮。

李嗣业身躯魁梧之极,静静屹立不动,就宛如一座巍峨的神山镇压大地!

背脊笔直,身躯威武而雄壮,披一席黄色战甲,头戴黄色虎啸盔。

如果说身高一米九的颜良与华雄给人极有压迫感的感觉。

那么身高两米多,比颜良还要大一圈的李嗣业更加具有压迫感。

就像是普通人面对姚明一样。

“李嗣业拜见主公!”

见到赢恪,李嗣业单膝跪地道。

“起来吧,李将军,我这里没有那么多虚礼。”赢恪伸手扶起李嗣业道。

这胳膊,简直跟他腿一样粗。

………

两天后,白家寨也知道了出师不利的事情。

“现在怎么办?逃回来的人说黑云寨找了帮手。”白家寨大厅内,几个人坐在一起愁容满面。

两万多人的损失,这已经是白家寨的三分之二力量了,这一次白家寨是彻底元气大伤。

“现在最主要的是防备黑云寨的反扑,一旦他们缓过气来,我们白家寨恐怕有覆灭的风险。”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带着愁容说道。

他这句话说完,屋内陷入了安静。

片刻,为首的人幽幽的说道:“他们能找帮手,我们也能。”

这句话让其他几人脸色微变,其中一个女人说道:

“找了他们,恐怕我们就成为附庸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而且我们合作这么多年,一直保证他们顺风顺水,也该他们出出力了。”为首的男人说道。

随后他说道:“老三,一会我写封信,你去黑狱城一趟,找到徐牧之和白龚,把信交给他。”

“是,大哥!”那个被叫做老三的人应道。

………

白家寨的反应,赢恪不知道,而就在华雄开始整合那些投降的山贼的时候,陆炳找到了他。

“主公,这是最近调查的记录。”陆炳递给了赢恪几张纸。

末了他还看了眼站在赢恪身后的李嗣业。

这个个头,想不让人注意都不行啊。

“徐牧之、白龚、李大眼、卫洪,这些人在走私?往匈奴和胡人那里贩卖?”赢恪有些不敢置信的道。

他们可都是秦人,帝国的基石,竟然自己挖自己墙角?

陆炳上面写着,徐牧之团伙竟然通过黑狱城、赤狱城,然后与匈奴、胡人做着交易。

“主要贩卖丝绸,铜铁也在卖?还有书籍?”赢恪放下手中的纸张,直接问陆炳道。

“不错,不过他们并没有明目张胆,量也不大。”陆炳回道。

这一下,赢恪明白了为什么会有商队往这边运送丝绸了,也明白黑云寨劫持的那些奢华商品是运往哪里的了。

最主要的是铜铁和书籍,这才是要命的东西。

哒哒哒!哒哒哒!

赢恪的手不断的敲击着椅子扶手,徐牧之薅大秦帝国羊毛这事,还真是出乎了他的预料了。

“这事,能找到证据吗?”半晌,赢恪又问道。

“只要抓到人,三木之下,没人能挺住。”陆炳说道。

“文优,你认为呢?”赢恪又转头问向了一旁坐着的李儒。

“这是个机会,主公!”李儒一双三角眼中散发着光芒说道。

“单纯抓一两个人,势必会打草惊蛇,主公,其实我们并不需要证据,只要拿下徐牧之等人,届时什么证据就都有了,主公一个多月前不遭受过袭击吗?可以是徐牧之策划的。”

说实话,这事,李儒也没有料到,他还正愁找什么借口呢,只不过现在赢恪的兵力有些少,有些冒险。

按李儒所说,直接抓住所有人,只要抓住了人,别说证据,一百份证据他都能拿出来。

如果李儒在锦衣卫,他一定是一个不择手段的酷吏。

但他的这个主意却十分得赢恪的心。

“陆炳,我要你把黑狱城所有参与的人都调查出来,记录好,等我回去就动手。”赢恪说道。

“是,主公,属下先告退了!”陆炳拱手应道,随后快步走出了黑云寨聚义厅。

目送着陆炳离去,赢恪想了想说道:

“文优,你说黑云寨因为抢了货物,惹的白家寨攻击,是不是白家寨在里面也有份。”

“大概率有份,这是一条龙产业,弄不好,皇城内也有人参与。”李儒大胆的猜测着。

赢恪下个目标就是一统青龙山山贼,准确的说是消灭大部分山贼,只留下一部分,让华雄和颜良统领。

如今身边有了李嗣业这元陌刀将,颜良也能外放了。

这两天颜良就带着玄甲精骑和白马义从在四处出击,他们在清理青龙山北部的山寨。

青龙山北部,只需要有一个黑云寨就够了。

按赢恪的谋划,以后青龙山北部和中部,只需要留下一个山寨就行了。

能收取过路商户的过路费就收,收不了也当屯兵了。

但,如果能够快速掌控黑狱城,那么这些山寨就一个都不用留了。

因为赢恪会直接入主黑狱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