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侯门主母:长公主重生后杀疯了

完整文集阅读侯门主母:长公主重生后杀疯了

云姝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云姝荷顾景谦的奇幻玄幻《侯门主母:长公主重生后杀疯了》,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云姝荷”,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前世,云姝荷贵为长公主,下嫁给顾景谦,呕心沥血培养养子,扶持顾家平步青云,累垮了自己的身体,到头来却被养子灌下毒药。临死前,养子冷笑,你也配做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是宋雅!顾景谦一身嫁衣带着宋雅走到她病榻前,你只是我们顾家往上爬的工具。含恨重生,云姝荷杀疯了!脚踢渣男手撕贱女养废养子,云姝荷大杀四方。可权倾天下的奸臣却心疼的将她抱入怀中,公主,您只需养尊处优,剩下的,臣来做。...

主角:云姝荷顾景谦   更新:2024-02-23 08: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姝荷顾景谦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侯门主母:长公主重生后杀疯了》,由网络作家“云姝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云姝荷顾景谦的奇幻玄幻《侯门主母:长公主重生后杀疯了》,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云姝荷”,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前世,云姝荷贵为长公主,下嫁给顾景谦,呕心沥血培养养子,扶持顾家平步青云,累垮了自己的身体,到头来却被养子灌下毒药。临死前,养子冷笑,你也配做我的母亲?我的母亲是宋雅!顾景谦一身嫁衣带着宋雅走到她病榻前,你只是我们顾家往上爬的工具。含恨重生,云姝荷杀疯了!脚踢渣男手撕贱女养废养子,云姝荷大杀四方。可权倾天下的奸臣却心疼的将她抱入怀中,公主,您只需养尊处优,剩下的,臣来做。...

《完整文集阅读侯门主母:长公主重生后杀疯了》精彩片段

一双手从马车车窗外伸了进来,精准攥住云姝荷的手腕,直接把人从车窗提了出去。
在黑衣人反应过来之前,这人救了她。
云姝荷抬头,就看到一脸冷意的谢槿之。
他正一手扣着自己的腰,眼神却无比幽暗的看着马车内的黑衣人。
“杀。”
他一开口,他带来的人提着刀就朝着马车杀了过去。
马车炸开,木屑纷飞。
眼看着有东西朝着云姝荷脸上飞了过来。
云姝荷要躲,却一头撞进了谢槿之的胸膛,一股清新的熏香味钻入她的鼻息。
谢槿之扶上她的腰,直接带着她往旁边闪开。
她竟然紧紧的贴着谢槿之的胸!
“放肆!”
双脚一落地,云姝荷反手一耳光抽在了谢槿之的脸上,那双细长的眼冷冷的盯着谢槿之。
“放开本宫!”
她冷冷的开口。
谁知,谢槿之不但没有松手,反而更加扣紧了她的腰。
“殿下,刚才要不是微臣救了你,你这张脸可就毁了。”
“你回去怎么跟驸马交差?”
京城里,谁都知道云姝荷十分看重顾景谦。
但是谢槿之撞到了好几次,每次长公主都恨不得要了顾景谦的命。
既然如此,那长公主为何还要嫁给顾景谦?
这中间,到底有什么样的秘密?
“你……”
云姝荷正要训斥他,谢槿之却已经松开了手,把她丢在原地,朝着黑衣人的方向看了过去。
那人虽然受伤,但是还是有几把刷子,在那么多人的围剿下,居然逃脱了。
“去追。”
谢槿之沉着脸吩咐人去追,然后指了两个亲卫:“你们俩,把长公主送回去。”
说完,他头也不回的骑马离开了。
云姝荷看着他的背影,又看了看已经被毁得散架的马车,皱起了眉头。
亲卫牵了马过来,云姝荷翻身上马,径直赶回了顾家。
她没有从正门走,而是从侧门进了府内。
刚回了静园,宝珠就焦急的迎了出来。
“公主,您总算是回来了,担心死我了。”
云姝荷鼻息里似乎还能闻到那股子恶心的血腥味,当下就让宝珠让人送了热水过来沐浴。
她脱了衣裳坐在浴桶里,才发现自己的脖子跟腰间都有伤口。
宝珠吓得不轻,立刻拿了膏药进来要给她处理。
云姝荷看着伤口下面一道被捏青的印子,狠狠皱起了眉头。
这是谢槿之带着她避开马车飞屑的时候留下的。
雪白晶莹的肌肤上留下这么触目惊心的印子,怎么看怎么暧昧,看的她有些心烦。
“放下吧,我自己来。”
云姝荷摇了摇头,宝珠只能退了出去。
夜里,云姝荷让人去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原来那个黑衣人是刺客。
他潜伏在将军府准备杀了谢槿之,谁知道连谢槿之的衣袖都没有碰到就被识破。
他一路被追杀,才躲到了云姝荷的马车里想要出城。
却最终还是被谢槿之的人给拦下了。
“原来,这人是来杀谢槿之的。”
知道这人是来杀谢槿之的,云姝荷放松了一些。
但是,这一晚她却睡得不是很安稳,总是做梦。
她梦见永臻死在她的面前,被云永枫一剑刺穿了胸膛,猩红的血喷洒在她的脸上,糊住了她所有的视线。
她拼了命想要救永臻,但是却无济于事。
顾景谦死死的踩着她的手掌,直接踩断了她的手。
她像是一条狗一样在地上爬着,努力想要靠近自己的弟弟。
但是等她爬到永臻身边的时候,永臻已经咽气了,死不瞑目。
“永臻!”
云姝荷从噩梦中惊醒,她猛地爬起来,才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个噩梦。
宝珠从外面冲了进来,担忧的看着她。
“公主又梦魇了吗?要不要叫太医过来瞧瞧?”
云姝荷深呼吸了几下,终于把那些恐怖的画面从自己的脑海赶了出去。
她疲惫的摆了摆手:“不用,洗漱吧。”
宝珠伺候她洗漱,头还没有梳好,前院就闹了起来。
听着嘈杂的声音,云姝荷皱起了眉头。
“去看看。”
宝珠出去看了看,脸色很不好的回来了。
“公主,是驸马过来了。”
云姝荷这才想起,顾景谦已经卧床休息好几天了,也是时候能下地了。
她嘴角微挑:“让他进来。”
从她重生回来,院子里的人就再也不敢随便放人进来,尤其是顾老夫人跟顾景谦。
早上顾景谦过来的时候,是被人拦在门口的。
顾景谦哪里受过这样的气?
当场就爆发了,直接扇了云姝荷院子里的小丫头两耳光。
所以才会闹哄哄的。
云姝荷出来的时候,顾景谦正红着眼训斥小丫头:“狗仗人势的东西,你一个贱婢也敢拦住主人?来人,给我丢出去发卖了,直接卖去青楼!”
他声音有些气急。
云姝荷从来都没有见过他这个样子。
还挺顺眼的。
“怎么回事?”
她缓缓走了过去,脸上还带着几分被吵醒的不悦。
顾景谦看到她,立刻走了过来。
“姝荷,你终于醒了。”他过来就一把拉住了云姝荷的手,语气有些抱怨,“你院子里的丫鬟狗眼看人低,居然敢拦住我,我来看看我的夫人,难道还不行了?”
这是来告状了。
云姝荷笑了笑,把手从顾景谦的手里抽了出来,然后看向挡人的丫鬟。
那丫鬟被骂了半天,却依旧一脸平静,丝毫没有害怕的样子。
云姝荷笑了。
这可是母后赐给她的丫鬟,前世她被顾景谦蒙蔽,可没让顾景谦少对她发作。
如今看,这丫头倒是有点胆色的。
“如此不懂规矩,确实该罚。”
云姝荷淡淡开口。
顾景谦面上冷哼了一声,心底却松了一口气。
他总觉得云姝荷最近有些不对劲,又听说她在老夫人面前立规矩,种种迹象都表明,云姝荷不迷恋他了。
这可不行,云姝荷现在是他翻身最重要的因素,他可不能让云姝荷‘醒悟’。
“但是夫君,这是母后赐给我的人,我不敢发落呢。”
云姝荷再次开口,她有些为难的看着顾景谦。
刚才还信誓旦旦说要发卖了丫鬟的顾景谦脸色一下子变得十分难看。

小说《侯门主母:长公主重生后杀疯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