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神尊奶爸

神尊奶爸

墨懒懒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三小时后“徐总,赵总,我喝不下了,真的不能再喝了”陈灵儿眼神迷离,脸蛋上浮现酡红,瘫坐在包厢的卡座上“灵儿啊,你这就太不给我们徐总面子了,难得今天他能赏脸到我们怡情阁,你就是这样待客的?”赵大海表情谄媚,毕恭毕敬地弯着腰,帮徐总倒酒徐总没有说话,而是微笑地看着陈灵儿,手指来回抚摸着下巴,一脸玩味的看着陈灵儿,仿佛在盯着一头待宰的猎物“既然陈小姐不愿赏脸,那就罢了......

主角:林逸陈灵儿   更新:2023-04-12 17: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逸陈灵儿的其他类型小说《神尊奶爸》,由网络作家“墨懒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三小时后“徐总,赵总,我喝不下了,真的不能再喝了”陈灵儿眼神迷离,脸蛋上浮现酡红,瘫坐在包厢的卡座上“灵儿啊,你这就太不给我们徐总面子了,难得今天他能赏脸到我们怡情阁,你就是这样待客的?”赵大海表情谄媚,毕恭毕敬地弯着腰,帮徐总倒酒徐总没有说话,而是微笑地看着陈灵儿,手指来回抚摸着下巴,一脸玩味的看着陈灵儿,仿佛在盯着一头待宰的猎物“既然陈小姐不愿赏脸,那就罢了......

《神尊奶爸》精彩片段

第二十六章 惹怒巨斧堂

“只是一个母亲为了找孩子而已,你就打了他,你是人吗?

林逸的话音森冷,俨然少了之前的调侃之意,双眼紧紧的盯着云胜,似是有一抹火光在燃烧。

云胜也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看着林逸,居然有几分惧怕的感觉。

“那,那女人,和你是什么关系?

云胜的话音在颤抖,嘴唇打颤,双眼更是不敢直视林逸。

其实答案,他早已经猜到了,只是不敢说出来,更是觉得,如果说出来了,那么他的小命也就不保了。

“你觉得呢?

林逸冷笑一声,反问一句,脸色变得越发沉冷。

“我妈是因你而死的,这笔仇,也该由你来偿!

语罢,林逸拽着云胜就出了门,对着陈灵儿道了一声“我待会儿来接你,你在这里等我!

陈灵儿看着林逸的背影离去,却是认真的点了点头,她在江北市也过的不好,只是不曾想到,林逸的母亲已经去世了。

在她的记忆里,林逸的父母都是很善良的人,起码对她这个准儿媳,就像是对待亲生女儿一样。

林逸发这么大火,那也是在情理之中的,只是想来,云胜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了。

出了门,林逸就把云胜给杀了!

杀母之仇,不能不报!

也是为了不让陈灵儿看见血腥的一幕,这才带着云胜出了门,最后遗留的就只是一具尸体而已。

秦安这狗东西一直跟在林逸身后,他此刻也是连个屁都不敢放,生生的看见云胜被打死,心都凉了一截。

“你,你杀了云少!

秦安直愣愣的盯着林逸,后者瞥了他一眼,满是凶光的说道“犯了错,就该死!

一命抵一命!

林逸话说完,就回了公司,他母亲的死,有着积郁成疾的起因,但是总的说来,云胜打他母亲,也间接造成了他母亲的死亡。

所以杀了云胜,林逸的内心没有任何波动。

回到公司的时候,胡勇那些人已经不见了,这也正常,林逸下手不重,他们都还是练过的,如果那么容易就死了,反倒是奇了怪了。

“林逸,我吃好了,我们回家吧!

陈灵儿见林逸回来了,还是憋住了心中的好奇,云胜到底怎么样了?

没把这话问出去,林逸也没有多解释,带着陈灵儿回了陈家,又在陈家待了一会儿,才带着林老爷子回了家。

……

就在另外一边,秦安带着云胜的尸体回了云家。

云老爷子叫做云天武,是云家的主心骨,此刻他的双眼通红,满脸都充斥着一股怒意,死死的盯着云胜的尸体,发了好一会儿的呆。

“给云超和云越打电话,让他们赶紧回来一趟!

云老爷子发了命令,云胜的母亲正抱着云胜的尸体痛哭,随即也有人就通知了两人,不多时间,便是看见他们齐齐进了门。

云胜是云超的儿子,和云越是双胞胎,两兄弟的感情不错。

从门外进来,云超的脸色就变了,他看了眼地上的尸体,径直走到了秦安身边,脸色涨的通红,说话都带着一丝怒火。

“说,我儿子是怎么死的?

秦安跪在地上,要说这家伙才是最无辜的,明明就只是跟着云胜混的,此时却像是杀害了云胜的凶手,怂的一比。

他的身体打着抖,忙是回答道“云总,是陈家女婿干的,那小子叫什么林逸,据他说,好像是云少打了他的母亲,来报仇的!

“陈家,林逸!

云超的嘴上念了几个字,又是说道“我不管我儿子犯了什么错,但是他林逸和陈家,居然敢动我的儿子,那么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云老爷子此时也开了口,继而说道“陈家算个什么东西,把我孙子给杀了,这件事一定不能跟他们算了!超儿,去找巨斧堂帮忙,陈家的实力也不弱,让巨斧堂办事更稳妥一些!

“是!

云超点了点头,继而走到云胜的尸体旁边看了一眼,重重的叹口气道“儿子,你放心,我一定让他们血债血偿!

云越则是拿出手机,就联系起了巨斧堂的势力来。

云家和巨斧堂是合作关系,好比巨斧堂就是收保护费的,云家上贡给巨斧堂,那么巨斧堂也会给云家,提供相应的保护。

“喂,是冲哥吗?

云越接通了电话,对面传来一声“嗯的回答,他就开门见山的说道“冲哥,我侄儿被人打死了,想要灭一个家族,可以来帮帮我们吗?

“我让狼噬过去,他的实力你是知道的,应该够用了!

滴滴滴!

还不等云越说什么感谢的话,冲哥就把电话挂断了,此时云越抬头看向云老爷子,就说道“爸,已经通知巨斧堂了!冲哥说会派狼噬过来,他是巨斧堂第二强的人,只要他来了,那么就是十个陈家,也只能被灭族!

云老爷子点点头,随即说道“既然这样,那我就放心了!超儿,越儿,你们到时候和狼噬一起去,一定要好好折磨陈家的那群狗东西,势必让他们知道,我云家的人,不是他们碰得了的!

话及此,二人同时点了点头。

再说回林逸那边,他带着林老爷子回了家,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和陈灵儿的关系缓和了一些,还为他妈报了仇,可谓是一箭双雕了。

入夜安眠。

林逸醒的很早,按照平时的习惯,给林老爷子弄了一桌子营养早餐,还真是过起了无忧无虑的生活。

这倒是也正常,毕竟林逸这几年间都在战场上厮杀,平静的生活,更能让他感觉到一丝幸福。

时间流逝的很快,林逸也乐得在家里照顾林天宇。

到得中午的时候,林老爷子就上床午睡了,这些年他也没休息好,睡着的很快。

林逸刚准备休息会儿,手机却是突然响了起来,拿出来一看,居然又是陈灵儿打来的电话,心里一喜,就把电话接了起来。

只不过,传来的却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林逸是吧?想救你的老婆女儿,就赶紧来陈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