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章节我当道士的十五年

全文章节我当道士的十五年

天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当道士的十五年》是网络作者“天岁”创作的悬疑惊悚,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李乐天张雨泽,详情概述: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主角:李乐天张雨泽   更新:2024-02-23 13: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乐天张雨泽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章节我当道士的十五年》,由网络作家“天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当道士的十五年》是网络作者“天岁”创作的悬疑惊悚,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李乐天张雨泽,详情概述: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全文章节我当道士的十五年》精彩片段

“快松开我,我快不行了。” 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猛的睁开眼,原来又是一个噩梦,床单已经被我的冷汗浸湿了。

次日早上,李乐天又来找我,“干啥?那啥,班里的同学组织了一场旅行一天后出发,你去不去啊?”李乐天说,我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但又说不上来,“不去。”我干脆地说,“去,为啥不去?”就在这时,我妈在一旁听到我们的话后对着我大喊,“好,我去。”我立马说,然后便拉着我去商场那里购买后天要用的东西。

就在商场门口,我遇见了一个戴着墨镜的老头。他忽然拉住了我,“小伙子过来,我有些事要跟你说。”我觉得一个老头,对我也没有什么威胁,便去了,“小伙子,你最近是不是总是梦见全身腐烂的人”。老头说,“我去,骗子”。这话我听多了,说这话的大多数是骗子,于是我便转身就走。“等一下,等一下,别走”。老头在我身后大喊,我全当没听见,直接开始跑了起来,老头眼见追不到我,就停了下来,就在我可他追不上我时,他向我头上扔了本书,那本书不偏不倚的砸在我的头上,我十分的惊讶,没想到这老头这么老,准头这么准,力气还这么大。我看了看地上的书,犹豫了一下,还是捡了起来,然后便去找李乐天了。在路上,我看了一下这本书这本书封面十分的老旧,还有破的地方,名字叫《阴阳》,里面一共有3卷。我把这本书卷起来塞进了我的外套内的口袋。回家以后正好没有事干,我便坐在桌子前面翻开了那本书。第1卷是讲算命及鬼怪的,第2卷是对付鬼怪的方法,第3卷是禁术。觉得还是有必要试一试的,我想我是从湖边开始做噩梦的,便去找有关于水的鬼。溺死鬼,这个名字十分熟悉电视上的恐怖片大多数都有它的身影。我找着对付溺死鬼的方法。用舌尖血喷她,不行,太痛了。在枕头下面放剪刀,可以。我把家里比我岁数都大的剪刀放在抌头下。

晚上,我一直醒着并未睡觉只是闭着眼,忽然一阵阴风吹来,我心里诧异,我门窗都关的好好的哪来的风?我感到一双冰凉的手慢慢摸上了我的脖子。突然一阵暖流出现,被摸脖子的感觉消失了,同时,耳边也传来了一声惨叫,接着便是撞墙的声音,我忍不住睁开了眼,忽然,我从床上飞到了墙边,我去,感觉胸口被一天牛撞了一下。还不等我反应过来,掐住脖子的感觉又来了,窒息感一下便涌了上来,危急时刻我也不管痛不痛了,直接咬上了舌尖,结果没咬破,我又狠狠地咬了一下。我心里:我去,痛,太痛了。咬破了,血出来了。我立刻向前面喷,我看不到那只鬼,但被掐脖子的感觉没了,我知道女鬼被我重伤了,于是便继续管血,突然传来一声凄厉的叫声“啊”紧闭的房门突然打开又重重关上,我知道那个鬼走了。

小说《我当道士的十五年》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