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全文版穿书后拒绝道德绑架,我主动替嫁

畅读全文版穿书后拒绝道德绑架,我主动替嫁

春风化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穿书后拒绝道德绑架,我主动替嫁》,是作者“春风化渔”写的小说,主角是黎婉傅南舟。本书精彩片段:原主只是这家子的养女,但一直都比亲生女儿优秀、讨人喜欢。原主父亲执行任务过程中被男主所救,男主因此残了双腿,原主父亲怕被戳脊梁骨,但又不舍得亲女儿过去受苦,所以将养女嫁了过去。在这个节点穿越而来,她主动提出愿意替嫁,与其被养父母道德绑架,还不如趁机谈谈条件,化被动为主动!婚后,看着男主家里那五个被收养回来的崽崽,她:啊啊啊好萌我都好喜欢,麻麻抱抱!冷脸丈夫凑过来:抱抱!...

主角:黎婉傅南舟   更新:2024-03-18 13: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婉傅南舟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全文版穿书后拒绝道德绑架,我主动替嫁》,由网络作家“春风化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穿书后拒绝道德绑架,我主动替嫁》,是作者“春风化渔”写的小说,主角是黎婉傅南舟。本书精彩片段:原主只是这家子的养女,但一直都比亲生女儿优秀、讨人喜欢。原主父亲执行任务过程中被男主所救,男主因此残了双腿,原主父亲怕被戳脊梁骨,但又不舍得亲女儿过去受苦,所以将养女嫁了过去。在这个节点穿越而来,她主动提出愿意替嫁,与其被养父母道德绑架,还不如趁机谈谈条件,化被动为主动!婚后,看着男主家里那五个被收养回来的崽崽,她:啊啊啊好萌我都好喜欢,麻麻抱抱!冷脸丈夫凑过来:抱抱!...

《畅读全文版穿书后拒绝道德绑架,我主动替嫁》精彩片段


曹老头缓过神来,是越想越生气。

怎么能这么轻松就让这黑心肝达成目的?

不行,不能让她高兴得太早。

曹老头看着手上的馒头:“你去国营饭店给我买份午饭,要爆炒鳝鱼,红烧猪肘子,再来个炒青菜。”

“可是可以。”

黎婉并没有立即动身,而是多劝了一句。

“只是,您老人家昨天才脑充血,今天就吃这么油腻,不太好吧,要不给您点清淡一点的荤菜?”

曹老头看起来很瘦,精气神也不是太好。

一个长期没什么油水的身体,突然吃这么重油重辣的食物,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黎婉倒不是小气不想给他买,只是曹老头确实不适合吃这些东西。

曹老头吹胡子瞪眼的:“让你去买就去买,咋那么多废话,再不走,门面我不租给你了。”

他的身体他了解,不会因为这点油荤就受不了。

老头子他可硬朗着呢,不然也不会寒来暑往,刮风下雨,天天都出门捡垃圾。

既然这小老头坚持要吃,黎婉也不再说什么,大不了真要出事了,再给他扎几针就是了。

越老越固执,她在医院里见过不少这样的老人。

“好,都听您老人家的,您等等,我很快就回来。”

半个小时后,黎婉从国营饭店带回曹老头点的菜。

另外还多弄了一份药膳汤,这是她自己去药店配的草药,让厨师加在汤里的。

在黎婉的指导下,这汤处理得很好,有中药的香气,基本没什么苦味,好喝又让人神清气爽。

说实话,要是没这份汤的话,光是那两个硬菜,曹老头确实是会腻着。

曹老头慢悠悠地吃完饭,认真审视了黎婉两眼。

这漂亮小姑娘,脸皮厚心眼黑,做事却十分细致,她看起来才十八九岁的样子吧,怎么就跟个人精似的?

把门面租给她,到时候他会不会把他给卖了?

算了,管不到这么多了,要是不租给她,她能把他烦死。

曹老头冷冰冰的语气:“你把碗筷收拾一下,跟我去街道办签合同。”

“好的,曹大爷。”

“……”妈的,这话听起来像是在骂人。

其实,这个时候很多东西都没那么规范,很少有人会专门去街道办签合同。

租房都是双方私下约定好,写个字条按个手印什么的就完事。

去街道办只是为了找一个公证人,让这合同更具有法律效力一些。

黎婉觉得曹老头脾气古怪归古怪,某些方面还是挺讲究的。

不愧是大户人家出身的少爷。

其实,曹老头和黎婉的想法完全不一样,他家的房产被没收过,所以有心理阴影。

如果不白纸黑字写清楚,到时候这小姑娘要是霸占他的门面,那就有得掰扯了。

谁让这黑心眼儿的太过聪明,还不要脸呢?

他和她才见两次面,了解都是浮于表面,多信任谈不上,防备才是人之常情。

在街道办签合同的时候,黎婉改了一下支付方式,采用的是后世的,押一付三模式,签了十年的合约。

纺织厂的地段太好,过十年应该会发展成为这座城市的市中区。

黎婉还想签二十年,但曹老头怀疑她目的不纯,最多就只能签十年给她。

签完合同,街道办主任把黎婉拉到一旁。

“小姑娘,你是曹老头的亲戚吧?”

她可从来没见过曹老头对哪个人这么和颜悦色过,还把自己的门面租给她。

小说《穿书后拒绝道德绑架,我主动替嫁》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