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短篇小说阅读

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短篇小说阅读

一只小熊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现代言情《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男女主角林倩陆长川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只小熊猫”所著,主要讲述的是: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

主角:林倩陆长川   更新:2024-03-18 13: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倩陆长川的现代都市小说《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短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一只小熊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现代言情《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男女主角林倩陆长川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一只小熊猫”所著,主要讲述的是: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

《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短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我爸听到这话,两眼一翻,咚的一声就晕倒在了地上。

还没等我们把人扶起,人群中又响起另外一道惊呼声。

“倩倩她妈,你怎么了?”

哦吼。

刚刚吓懵了一直没说话的我妈,这会儿也晕倒了。

这可真是好事成双了。

4

那天的闹剧,以我爸妈的双双晕倒草草结尾。

等他们好不容易清醒,发现林倩还没回来。

气的差点没又厥了过去。

好面子的他们这次可算是丢大脸了。

林倩又是他们一向最骄傲的女儿,本来被他们寄予厚望。

结果现在在那么多同事面前闹了这出。

他们恨不得把林倩吊起来打。

我在一旁不发一言的看戏。

心道这才哪跟哪啊。

这就气晕了。

要是知道林倩后面还要跟二流子陆长川结婚,他们还不得气死。

林倩是第二天早上才回来的。

我妈黑着脸:“你还知道回来,你咋没死在外面呢?”

林倩打着哈欠道:“妈,都怪爸昨天把长川吓坏了,我抱着他安慰了半晚上他才好,要不我早就回来了。”

我爸勃然大怒:“你还抱着他安慰了半晚上,你还要不要脸了?”

林倩理直气壮地道:“哪有什么,你能不能不那么封建老古董,我们这可是自由恋爱,抱一抱怎么了?况且,我还要跟他结婚呢。”

我爸妈气的差点又晕了。

“你还要跟他结婚?他一个不务正业,初中都没毕业的二流子,你跟他结婚?你脑子是不是被屎糊住了?”

“他那样的渣滓,连你的脚趾都配不上,倩倩,你到底怎么了啊?”

看我爸妈反对的实在厉害,林倩摇头叹息道:“爸妈,你们太短视了。”

“你们只看到陆长川现在不行,但是你们不知道他以后有多厉害。”

我爸啐了她一口:“我看你是中邪了,他那样的二流子能多厉害?我看是吹牛厉害。”

我妈跺着脚:“总之,你不许再说要嫁给陆长川的那种疯话,不然我就不许你出门。”

一听不能出门见陆长川,林倩立马急了。

这么个未来的大金主,要是不看好一不小心被别人抢了可怎么办。

她忙拉住我爸妈的手:“爸妈,你们相信我,我说的话不是假的,陆长川真不是一般人啊。”

我爸妈哪里肯信。

只当她在讲疯话。

甚至还想找个道士来给她驱邪。

林倩一急。

就把上辈子的事情,用她做了一个预知梦的方式讲了出来。

预知的事,太过匪夷所思。

我爸妈一脸狐疑:“你说陆长川未来会是享誉全国的大老板?还是身价几十亿的那种?就他那个样子,怎么可能?”

林倩瞥了我一眼,笃定道:“爸妈,在梦里你们也没信,结果最后你们只有羡慕人家的份。”

“现在,你却可以趁早让他做你们的女婿。”

我妈有点心动了。

“要是这样的话,那你嫁给陆长川也不是可以。”

可我爸还是有点不信。

见我爸这样,我妹指着隔壁道:“我知道你们还不信我的话,那你们等半个月后隔壁的王叔去世,你们就知道我说的话是真是假了。”

我爸大惊:“你王叔半个月后会去世?可他身体看着一向都不错啊。”

林倩闻言笑的一脸高深莫测:“要不怎么会说人有旦夕祸福呢,而且爸,他一死,没人和你竞争,那个会计室副主任的位置就是你的了。”

听到林倩这么说,我爸黑了一天的脸瞬间亮起来了。

“我的好倩倩,从小你奶奶就说你是咱们家的小福星,看来她说的可真没错啊。”

小说《重回80虐渣女,走上人生巅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