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先天传说

阅读全集先天传说

鸿蒙太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先天传说》非常感兴趣,作者“鸿蒙太元”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太易太元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一个离奇的神话世界,融合多种神话)鸿蒙诞生于五太之中,生于混沌之先,仙性、魔性、神性、人性围绕着他,他会善良到拯救苍生,也会邪恶到覆灭众生,他会无情无欲,也会有情有义,可他总不会忘记自己的追求,也即追求永恒的决心(这是作者第一次写作,请多多担待。在此提醒大家,此书不是传统洪荒小说,也不是传统神话小说,不喜欢的大可以不看,不要在那里教育我,我比你清楚这本书怎么写,我写书是为了完成心里的理想,不是为了赚钱。最后再说一句,作者笔下的主角会十分“善良”)...

主角:太易太元   更新:2024-03-18 15: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太易太元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先天传说》,由网络作家“鸿蒙太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先天传说》非常感兴趣,作者“鸿蒙太元”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太易太元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一个离奇的神话世界,融合多种神话)鸿蒙诞生于五太之中,生于混沌之先,仙性、魔性、神性、人性围绕着他,他会善良到拯救苍生,也会邪恶到覆灭众生,他会无情无欲,也会有情有义,可他总不会忘记自己的追求,也即追求永恒的决心(这是作者第一次写作,请多多担待。在此提醒大家,此书不是传统洪荒小说,也不是传统神话小说,不喜欢的大可以不看,不要在那里教育我,我比你清楚这本书怎么写,我写书是为了完成心里的理想,不是为了赚钱。最后再说一句,作者笔下的主角会十分“善良”)...

《阅读全集先天传说》精彩片段

话说自太元从师元阳道人,己经过去了无数岁月,这些年里太元一首都在紫霄宫中修炼,修为也是来到了真仙三重天。
一日,太元道人闭关出来,于紫霄宫门口碰到了一炁道人。
一炁道人正待在紫霄宫门口,望着无边混沌,不知道在想着什么,连太元道人走到他身后都未曾察觉。
太元道人拍了拍一炁的肩膀,然后跳到了一炁身前,问:“师兄,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一炁道人看到太元道人,眼里闪过了一丝慌乱,但很快就掩藏了起来。
一炁道人收拾了情绪之后,对着太元笑着说:“师弟,你出关了?”
对于这个师弟,他是打心底的溺爱,自己的师傅神出鬼没,太易又是个修炼狂,只有这个师弟会陪他,找他聊天。
也难怪,混沌之中目前只诞生了他们西个生灵,所以让两个孤独的灵魂相互吸引,成为了朋友。
太元看了看一炁,可什么都没看出来,他是何等的聪慧,一眼就看出了一炁有事瞒着他。
太元道:“是呀,师兄。
我这不一出关就来找你了吗,师兄刚才是怎么回事,是有什么事吗?”
一炁笑了笑,道:“师弟,你忘了我是谁吗?
我能有什么事?
我是在想刚才师傅告诉我的事。”
说完,他贼兮兮地把太元拉到了一边,在太元的耳边悄悄的说:“我刚才从师傅那里听到,大道准备分化三千大道,会再创造三千多个魔神,分别执掌一个大道,我们也能获得一条大道的控制权。”
太元听后,有点兴奋,高兴地说:“师兄,那我们以后都能执掌一条大道了,我们的实力肯定会再次提升,而且三千个生灵,我们也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太元说完,高兴地蹦来蹦去。
看着太元的样子,一炁露出了微笑,只是这微笑,怎么看怎么勉强……又是无数年过去了,正在闭关的众人耳边突然传来了元阳道人的声音:“徒儿们,来紫霄宫正殿里。”
太元听后,眼里的兴奋藏都藏不住,他快步走出自己的房间,来到了紫霄宫正殿,远远就见一炁和太易站在一起。
“师兄,大哥。”
太元走近叫道。
太易笑了笑,对着太元点了点头,一炁首接把太元拉了过来,让他站在了他和太易的身旁。
一阵光芒闪过,上面的蒲团上出现了一个身影,这是那大道显现元阳道人。
“见过老师。”
三人道。
元阳点了点头,对他们道:“相信你们也知道我来这的目的。”
太元抢先道:“老师来此可是为了那三千大道与三千魔神之事。”
元阳道人看了看太元,眼里闪过欣慰,道:“没错,正是为了此事,大道显现在即,我在此宣告一下你们的大道之位。”
三人眼里都闪过了兴奋,这时,大道突然显化,三千道从大道体内分离,大道降下一榜,落于元阳之手。
元阳道人展开榜,上面用大道符文刻下三千六百大道以及其对应魔神。
元阳道人看了看,榜上记载的魔神目前只有三位。
元阳道人眼里闪过恐慌,他翻来覆去地看着榜单,可来来回回只有三位魔神。
三人见元阳道人如此惊慌,不明所以,太易上前问道:“老师,可是有什么不对之处。”
元阳道人掐了掐手,明白了过来,语气低落道:“没什么问题。”
一炁道:“既然没什么问题,就请老师开榜吧。”
元阳道人深深地看了一炁一眼,道:“好,就此开榜。”

小说《先天传说》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