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生逢洪水?水官送妻解厄

精品小说生逢洪水?水官送妻解厄

铆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悬疑惊悚《生逢洪水?水官送妻解厄》是作者““铆钉”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和宛海宋晓亦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我妈生我时,江水暴涨洪水肆虐,村里的人都已提前转移。无奈我妈难产,即使洪水就在眼前,但身体的疼痛让她挪动不了半分......随着一道闪电撕破天空,一声惊雷陡然炸裂,屋内传来了我的哭声。正当家人都松了一口气时,一具黑棺伴着滔天大水生生地撞开了我家的大门。爷爷近些年醉心风水,也略懂一二。他嘱咐我他死后要用这具棺材下葬,还叮嘱要我好好对待的我的媳妇。可是我娶妻尚早,爷爷又为什么非要用这具棺材下葬呢?直到爷爷下葬,棺材被打开。我们一家人才发现,棺材里居然是一具完好无损的美艳女尸。不仅如此,内里还不断...

主角:和宛海宋晓亦   更新:2024-03-18 19: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和宛海宋晓亦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生逢洪水?水官送妻解厄》,由网络作家“铆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悬疑惊悚《生逢洪水?水官送妻解厄》是作者““铆钉”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和宛海宋晓亦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我妈生我时,江水暴涨洪水肆虐,村里的人都已提前转移。无奈我妈难产,即使洪水就在眼前,但身体的疼痛让她挪动不了半分......随着一道闪电撕破天空,一声惊雷陡然炸裂,屋内传来了我的哭声。正当家人都松了一口气时,一具黑棺伴着滔天大水生生地撞开了我家的大门。爷爷近些年醉心风水,也略懂一二。他嘱咐我他死后要用这具棺材下葬,还叮嘱要我好好对待的我的媳妇。可是我娶妻尚早,爷爷又为什么非要用这具棺材下葬呢?直到爷爷下葬,棺材被打开。我们一家人才发现,棺材里居然是一具完好无损的美艳女尸。不仅如此,内里还不断...

《精品小说生逢洪水?水官送妻解厄》精彩片段


“那是!”王总笑了笑。

我不是要撇清什么关系,只是想着将来那事爆出来,二叔不至于因为拿了这二十万,拉不下脸来拒绝。

点完钱,王总邀请我们一起吃饭,我替二叔拒绝了。

出来到车上,我本想把事情跟二叔说说,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他一个半吊子,说了也未必能懂。

车子开出王总家别墅,二叔就停在路边,高兴的道:“好小子,真有你的。”说着从袋子里拿了五沓钱出去,剩下的递给我道:“二叔这次就凑了个热闹,厚着脸皮拿五万明天把房租交了,剩下的都给你。”

房租都交不起?

看来之前的话真不是哄我。

我道:“二叔,没有你,我也没有这个机会,这些钱你先拿着,咱们张罗张罗,争取把生意做大做强。”

二叔双手扶着方向盘,眼圈有些发红,似乎是这些年受的委屈都在这一刻涌上了心头,说不出话了。

我暗叹一声。

要不是我偶得下卷,爷爷真就把两代人都害了。

二叔缓过一些,见我坚持,他也不再推辞,“那我就先帮你保管,以后有时间带回去给你爹妈,让他们少点劳累,二叔这些年也没怎么照应过家里,说起来惭愧。”

“二叔,你别这样说!”我也被他说得有些难过。

还好黄九这时冒出来插嘴道:“回去?回去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它要是回去,估计就不是瘸胳膊断腿,而是缺胳膊少腿了,自然是不敢回去。

可我要是能把崂山的事处理好,肯定是要回去。

不说别的,我爹二胎没要上,还指望着我给他养老。

二叔把钱袋子放回脚下,跟黄九说:“你给我的那些东西有些难脱手,不过你放心,脱手了我会跟你算个账。”

黄九不稀罕的道:“那些东西我家里多的是,你喜欢就拿着。”

它这话不假,它一家子随便刨个坟都不止这点。

不过我也提醒二叔道:“这家伙手里的东西不干净,要是不好脱手就先放着,免得惹来麻烦!”

二叔点点头。

城里讲律法,有些东西不能轻易去碰。

中午我们没有回店里,二叔带着我们去了饭店。吃完饭又去了步行街,给我买了几套衣服,顺带还给黄九买了个猫包。

猫包我也是头一次见,用来背黄九,那真是非常的合适。

黄九在里面也不怕闷了,后面还有个透明的鼓包,躺着就可以看世界,把它高兴坏了。

晚上七点多,我们才回店里。

远远的,我就看到店门口站着一个三十出头的女人,打扮时尚,长相也算中等偏上,我以为是客户,结果看见二叔有些慌,估摸着是房东。

二叔才下车,女人就气冲冲的过来,一把抓住二叔道:“李二,你这个孬种,老娘都跟你说了,交不起房租就上老娘的床,以后这门脸都归你。”

我提着大包小包,喝着饮料,猝不及防下一口饮料差点喷了出来。

二叔属于那种一本正经的人,现在被女人当街揪着,一脸的生无可恋。

黄九一看有瓜吃,嚷着让我把猫包背到前面,我们就这样蹲在店门口,看着二叔和那女人拉扯。

别看二叔有我这么大一个大侄子,那是因为我爹结婚早,其实二叔的年纪也就三十出头。

这些年里,我爹和我妈也给他张罗过婚事,都被他拒绝了。

我知道二叔是心高气傲,看不上山里的姑娘。

小说《生逢洪水?水官送妻解厄》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