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都市之九州天帝

畅销小说都市之九州天帝

杨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都市之九州天帝》非常感兴趣,作者“杨锐”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杨锐段雪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数年前,他流落街头,无人问津!数年后,他成就一代天帝,王者归来!曾经的仇人,必要血溅万丈!曾经的爱人,必要护你万世荣光...

主角:杨锐段雪   更新:2024-03-18 2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锐段雪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都市之九州天帝》,由网络作家“杨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都市之九州天帝》非常感兴趣,作者“杨锐”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杨锐段雪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数年前,他流落街头,无人问津!数年后,他成就一代天帝,王者归来!曾经的仇人,必要血溅万丈!曾经的爱人,必要护你万世荣光...

《畅销小说都市之九州天帝》精彩片段

段雪拿着手机,站在洗手间门口。
她已经打了十几遍电话,但杨锐依旧处于关机状态。
“到底咋回事?急死我了。”段雪现在真想冲进男厕所,看看杨锐是否在里面。
“咳咳……小雪,你咋在这?”杨锐大摇大摆的从厕所走出。
他从天字一号出来,本想直接回包间,但发现段雪竟然在洗手间门口等他。
为了不让段雪起疑心,杨锐只好重新潜入厕所,然后再装模作样的出来。
“哥,你蹲个坑半小时!我还以为你掉进茅坑了呢!”段雪见杨锐竟然真的在厕所,松了口气的同时也忍不住数落起来。
“有那么长时间吗?可能是蹲坑过于专注了,都没觉得时间流逝……”杨锐面色不改的解释道。
“哼!你蹲坑时间长点也不要紧,可为什么要关机?害的人家好一顿担心。”段雪白了杨锐一眼,心里相当不平衡。
“关机了?可能是不小心点到飞行模式了……”
“切!”
段雪撇嘴。
时间不长,两人回到包间。
“妈,我的车钥匙呢?”段雪刚坐下,就发觉车钥匙不见了。
“你表弟说借你车出去兜会风,很快就回来,难道没给你打电话吗?”
宋红莲可是叮嘱过刘清志,让他给闺女打电话说一下,他也满口答应了。
“没打!他不经过我同意,就开我的车,真是太过分了。”段雪气恼的说道。
“小雪,不是二姨说你,清志可是你表弟,开你车兜兜风能怎么着?”
宋艳芳骗车计划已经成功,所以不打算装下去,语气也变的傲慢起来。
“马上给你儿子打电话,让他把车开回来。”
杨锐虽然猜到这一家人的目的,但还是想给他们一次机会。
刘清志现在回来,还可以免遭毒手!
“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命令我?”宋艳芳一脸不屑。
杨锐见对方依旧执迷不悟,也不再多言。
“二妹,清志刚才说只出去十分钟,可现在都这么久了……”
宋红莲此时非常后悔,早知道这样,说什么也不把车借出去。
“大姐,你急也没用,我儿子要是开够了,自然会还回来,要是没开够,谁也叫不回来。”宋艳芳蛮横的说道。
“唉!……”
宋红莲也没办法,只能摇了摇头。
又过了半小时,饭已经吃的差不多了,可刘清志还是没有回来。
“二妹,这饭也要吃完了,你还是给清志打个电话问问吧!”宋红莲焦急的说道。
“好吧!我出去打。”
“明亮,你去结账。”
宋艳芳跟刘明亮一同离开了包间。
两人出去后,既没打电话,也没有结账,而是直接跑路了。
“哈哈,这次不但成功骗到车,还白吃了一顿大餐,那一家子傻逼现在还在包间等我们结账回去呢!”
宋艳芳坐在副驾驶,得意忘形的说道。
“我们现在赶紧跟清志会和,商量用什么办法让段家人拿钱赎车。”刘明亮此时心情也非常的好。
“赎车?凭什么?你难道没觉得那辆跑车跟咱家清志很配?”宋艳芳嘴角露出一丝阴笑。
“车是跟清志挺配,但不让段家拿钱赎回去,清志买房子的钱怎么办?”刘明亮有些不解的问道。
“哼!钱照要,到时候让他们直接打咱账户上,但想要我们还车,做梦去吧!”宋艳芳的想法是收了钱,但依旧不还车。
“艳芳,你这主意好,我们这次可赚大了。”刘明亮连忙在一边附和道。
“我给清志打个电话,问问他到什么地方了。”宋艳芳拿出手机,拨上了儿子的号码。
……
盛世学苑建筑工地,占地广阔,又毗邻齐海大学,当年刚开发时,曾经是齐海房地产界的一大热题。
不过,后来开发商因为资金链断裂跑路,楼盘本身又因牵扯到太多纠纷,没人敢接手,导致这里成了烂尾工程。
刘清志手脚都被绑着,嘴也被胶带封住,满眼恐惧的躺在一座烂尾楼里。
在他身前,站着一群凶神恶煞模样的大汉。
“年轻人,我们也是奉命行事,错就错在你惹了不该惹的人物。”
“我们不会杀你,只想把你弄瘫,再砸毁你那辆用来装逼的跑车……”
为首大汉不紧不慢的说道。
呜呜呜……
刘清志拼命的摇着头。
他实在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得罪的大人物。
对了,砸毁跑车!
会不会是段雪或者她那个哥哥得罪了人,然后自己因为开着他们的车,结果成了倒霉的替罪羊。
绝对是这样……
段雪那个哥哥那么狂,平日里肯定得罪不少人,结果今天人家寻仇来了。
他现在好后悔,要是早知道这样,他打死也不会碰那辆车。
他很想解释一下……
可惜,没人给他这个机会。
“弟兄们,动手!”为首大汉对属下命令道。
“是,虎哥!”十几名大汉手持棍棒板砖,开始对刘清志疯狂暴虐。
二十分钟后,众人停手,刘清志已经奄奄一息,没有一点人形。
为首大汉走上前,抡起棒球棍,重重的砸在刘清志的颈椎上。
咔擦!
……
宋艳芳怎么也联系不上刘清志,都快急疯了。
夫妻俩开着车满大街的找,一直找到晚上十点多,却依旧一无所获。
“不……不会出什么事吧?”刘明亮害怕了。
“你个乌鸦嘴,胡说什么!清志应该是手机坏了,没法接我们的电话。”宋艳芳此时只能用这个理由安慰自己。
嗡……
就在她的话音刚落之际,手中的电话响起了,是一个陌生号码。
“你是……”
“你好,我是齐海市市北区公安分局的,你是刘清志的母亲吗?”电话那边是传出一个女子的声音。
“是是是!”
宋艳芳一听公安局,顿时紧张起来。
“你儿子刘清志出事了,请你马上过来来一趟……”
女子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难道是段家人报了警,把清志抓走了?”
“如果真是这样,我绝对不会放过他们一家。”
宋艳芳满眼怨恨的说道。

小说《都市之九州天帝》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