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融合道果,哥长生不老了完整文集

开局融合道果,哥长生不老了完整文集

剑藏南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剑藏南山”创作的《开局融合道果,哥长生不老了》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已经穿越两个半小时了,但他依然很慌。因为在穿越时空隧道的过程中,他目睹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大战!而他在大战中融合了陨落的长生天尊的道果——长生道果!从此哥长生不老,拥有无尽寿命!可咋开头就有女魔头找上哥要分享哥的长寿!走开走开,什么艳福哥真不想享受啊!...

主角:叶安慕羽婵   更新:2024-03-18 21: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安慕羽婵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融合道果,哥长生不老了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剑藏南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剑藏南山”创作的《开局融合道果,哥长生不老了》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已经穿越两个半小时了,但他依然很慌。因为在穿越时空隧道的过程中,他目睹了一场毁天灭地的大战!而他在大战中融合了陨落的长生天尊的道果——长生道果!从此哥长生不老,拥有无尽寿命!可咋开头就有女魔头找上哥要分享哥的长寿!走开走开,什么艳福哥真不想享受啊!...

《开局融合道果,哥长生不老了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他突然有些后悔,前世没有好好研读室友给他推荐的富婆攻略那本书。

侍女取出两个玉牌递给了两人:“这是两位道友的洞府禁制门牌,请收好。”

收好玉牌,万玉霜便轻车熟路的走出阁楼,然后沿着一条小道往山上走去。

来到第三层,两人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洞府。

浓郁的天地灵气让人全身舒爽,周围白雾袅袅,霞光蒸腾,反射出各色光芒。

“以后就在这里修炼吧,若是需要购买材料,可以自己去其他地方。”万玉霜淡淡说道,然后打开叁戊洞府走了进去。

慕羽婵拿着玉牌,顺利的进入了叁己。

里面的灵气比外面更加浓郁,洞府石壁上镶嵌着光芒柔和的宝石,将整个洞府照的透亮。

里面空间虽然不大,但是五脏俱全,有好几个石室。

慕羽婵对这个修炼环境很满意。

躺在柔软的床上,他舒服的叹息了一声。

“住这种地方才是享受啊,更妙的是还不用自己花钱,白嫖什么的果然最爽了。”

“好想抱富婆的大腿......富婆要是不那么凶就好了。”

根据他多年的经验,万富婆的大腿绝对是他见过最白最直最长的。

休息了一会,慕羽婵决定出去看看。

炼制太阖剑阵的材料才买了三种,还有十八种没有消息。

另外他还缺四种灵药,是炼制新的丹药所缺的。

除此之外还要再购买几把极品灵剑,三元剑阵就已经如此强大了,若是五行剑阵,七星剑阵乃至九剑齐全,剑阵会有多强?

慕羽婵很是期待。

“买的东西太多了,我身上的这些灵石不知道够不够?”

“之前只买了三种材料,就花了一万多灵石,五万多灵石看来还是不够看。”

为了以防万一,他决定催生一些灵药出来。

这样想着,他从新的储物戒中取出了一些低年份的灵药还有种子,然后开始动用长生道果的力量。

很快,他就获得了上百株几百年的灵药,其中还有几株千年灵药。

揣上灵药,慕羽婵离开了洞府。

内城的繁华虽然不如外城,但也比之前的坊市强多了。

慕羽婵在这里也发现了百宝楼的产业,而且比坊市那里的恢弘了不知多少,好几座阁楼环绕在一起,每一座都有六层高。

他转了一圈,发现这些阁楼分别卖的是不同的东西。

一座是丹药,一座是功法,一座是法器,一座是阵法等等。

这让他大开眼界。

感叹了一下,他朝着卖炼器材料的那座阁楼走了进去。

大厅宽阔,有上百个修士,大多数都是炼气和筑基修士,其中好几个慕羽婵甚至看不透。

......

就在慕羽婵购买各种材料的时候,万玉霜也离开了洞府。

她乔装打扮了一番,在内城中绕了一圈,最后来到了一座酒楼的后门。

敲开门后,里面探出一个脑袋:“请问你找谁?”

万玉霜没有说话,只是递过去一样东西。

里面的人接过之后,连忙打开门,躬身行礼:“见过族老。”

然后,他将万玉霜请了进去。

“不知族老有何吩咐?”男子非常恭敬。

万玉霜淡淡开口:“我要使用千里传音阵。”

“族老请随我来。”

跟着男子,万玉霜走进了一个地道,然后进入了一个隐秘的地下室。

在地下室里面,有一个复杂的法阵,散发着微光。

“你在外面候着,别让人进来。”

“是!”

等下人出去后,万玉霜口念咒语,双手掐诀,启动了传音阵。

小说《开局融合道果,哥长生不老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