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之我真nm成了废少完整版

穿之我真nm成了废少完整版

少爷鸽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穿之我真nm成了废少》,讲述主角邵明伟邵益达的甜蜜故事,作者“少爷鸽了”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骚年穿越异世界,别人靠异能和冷兵器,我直接靠热武器+修仙术法,修赛博神仙,称异界无敌!穿越异世界,废材开局,但是手握系统,抱一丝,我赌你不会修仙~陌生人给我糖,不要不要!老登劝我修仙,艾玛真香!...

主角:邵明伟邵益达   更新:2024-03-19 12: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邵明伟邵益达的现代都市小说《穿之我真nm成了废少完整版》,由网络作家“少爷鸽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穿之我真nm成了废少》,讲述主角邵明伟邵益达的甜蜜故事,作者“少爷鸽了”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骚年穿越异世界,别人靠异能和冷兵器,我直接靠热武器+修仙术法,修赛博神仙,称异界无敌!穿越异世界,废材开局,但是手握系统,抱一丝,我赌你不会修仙~陌生人给我糖,不要不要!老登劝我修仙,艾玛真香!...

《穿之我真nm成了废少完整版》精彩片段

“哟哟哟,这不是金林家那废柴少爷吗?”
忽然,耳边传来一阵哄闹声,好似是在叽叽喳喳的地讨论这些什么。
“嘿,果然,废物就是废物,大少爷怎么了了?
嫡长子又怎么样?
还不是没有异能吗?
就这等资质,连一个三岁的孩童都比不上的垃圾,就算是生在帝王家也照样是没有用处的废品!”
“纳尼?
他们滴,在说什么?”
睁开眼睛就看见一群围在自己身边神叨叨的人在那七嘴八舌的吐槽,邵明伟一愣,啥玩意啊,我这是穿越了?
他明明刚刚还在调试分光仪,打算研究研究光谱的奥妙呢?
“啊啊啊!
诈尸了!”
突然,人群中本还还在讨论的一位穿着红色袍子的大婶发出一道尖锐爆鸣声,指着邵明伟那处,开启了尖叫模式。
“什么东西大惊小,啊啊啊啊!”
听闻此言,一位不明所以的大叔也回过头,只是这一看不要紧,首接给他吓到半步心肌梗塞了。
“尸体,尸体复活了!”
“什么?
完了,坏了,这哥们真有复活甲啊!”
“大家别慌,这不值一提,可能只是尸变了,遇到事情不要......我先跑!”
说完,不等众人反应,那最后说话的小伙立马撒丫子跑远了,众人见此,也是使出了吃奶的劲,一溜烟跑没了影。
“哎,哎哎,等等呢!”
邵明伟伸手,做尔康状。
不是,他都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刚想找个人问问,怎么全都跑了?
“额啊——”忽的,头一疼,好似什么尖锐的东西穿透大脑皮层,疼的邵明伟抱着脑袋在地上打滚,嗷嗷乱叫。
“哎哟哟,疼疼疼!”
“嘶嘶嘶!”
“我的袜子我的袄,我的黄豆我的枣,我的脑瓜如蒜倒!”
许久,这阵疼痛才过去,而此刻的邵明伟如同水里拖出来的狗一般,汗如雨下。
一股脑的记忆冲击得他快要喘不上气来,翻身趴在地上还在不断呼吸新鲜空气,两眼一翻,他还以为他要看见他太奶了。
记忆里,和他同名的“邵明伟”是一个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纨绔子弟,或者说,就是一个废材,在这个异能觉醒的世界里,虽说是都市背景,但是能者为王,要么靠读取功名,升官发财,要么就是靠异能走上人生巅峰。
异能呢,又有等级之分,分为A/S/SS/SSS等,而每一个小等级又有稀有,卓越和超神之分,异能越高,所能得到的重视和资源就越多,也是越有可能进入专门的单位工作,得到更高的待遇与择偶优先权。
但是,原主,或者说现在的他,是个实打实的废物,嗯,真废物,还是那种没有战斗力的长得帅的大家族弃子,没权没钱没势,哦,对了,还被相亲对象给绿了的绝世大冤种。
优点吗,除了缺点全是优点,总结来说,就是帅得一无是处的大家族废少。
结合之前那群人的话语,邵明伟挠了挠头,所以,他们说的人是指他吧?
“啊?
废少?
我吗?”

小说《穿之我真nm成了废少》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