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混乱诸天之人族再起优秀文集

混乱诸天之人族再起优秀文集

牛肉大侠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混乱诸天之人族再起》是作者“牛肉大侠”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奇幻玄幻,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张沐张沐,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那一日。人道被污染。人族核心之地——帝星被发现。想要消灭人族破灭人道必须毁灭人道九大帝星。然而外有人族大能冲锋陷阵拼死抵挡。内有人道庇护祂们无法毁灭帝星。一个惊天阴谋酝酿而出。最后第九帝星人类引爆帝星,抵抗着的人族大能纷纷喋血。人道遭受重创再也抵抗不了污染和侵蚀,选择玉石俱焚。然大道五十。在人道崩灭自身之时将一颗微小的核心裹着一位帝星青年消失无踪。诸天万界异族开始划分人族留下的宝贵遗产。祂们的道开始蚕食曾经属于人族的道!人族还能站起来吗?唯愿人族永存,人道永昌。(新人新书一定会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指正,别喷别骂,...

主角:张沐张沐   更新:2024-03-19 14: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沐张沐的现代都市小说《混乱诸天之人族再起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牛肉大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混乱诸天之人族再起》是作者“牛肉大侠”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奇幻玄幻,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张沐张沐,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那一日。人道被污染。人族核心之地——帝星被发现。想要消灭人族破灭人道必须毁灭人道九大帝星。然而外有人族大能冲锋陷阵拼死抵挡。内有人道庇护祂们无法毁灭帝星。一个惊天阴谋酝酿而出。最后第九帝星人类引爆帝星,抵抗着的人族大能纷纷喋血。人道遭受重创再也抵抗不了污染和侵蚀,选择玉石俱焚。然大道五十。在人道崩灭自身之时将一颗微小的核心裹着一位帝星青年消失无踪。诸天万界异族开始划分人族留下的宝贵遗产。祂们的道开始蚕食曾经属于人族的道!人族还能站起来吗?唯愿人族永存,人道永昌。(新人新书一定会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指正,别喷别骂,...

《混乱诸天之人族再起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人未至,爽朗的笑声伴随一句戏言便己经从门外传到了门内。
嘎吱~木门被推开。
温暖的光芒伴随着一道消瘦的身影漫步进到了有些暗沉的屋子。
嘎吱~来人关上房门后径首来到矮桌边盘腿而坐。
这时张沐才打量起了村中另一位人!
此人头戴一青色方头巾,方巾边露出的鬓角呈现灰白色,面容清烁下颚留着一把山羊胡。
此时正微眯着眼睛细细打量着张沐。
口中不断发出啧啧啧的声音。
“果然如此,人道之气圆满无丝毫的外邪气息,我等苟延残喘这么些年总算盼到了一丝希望”。
言罢不顾张沐那好奇求知的目光从怀里掏出一本书放在村正面前。
“拿去吧,等了这么些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当初那些人也就只剩我们两个老家伙了,等做完这一切我们这两把老骨头也终于不用这么辛苦了”。
抬手制止了张沐想要说话的动作,村正也掏出一本书放到老道士面前。
虽然这样一个严肃的场合张沐不该这么说,但是谜语人什么的滚出去啊!
待两人各自收到面前的书本后,便看向张沐,两人眼神交流,老道士示意让村正来说。
“我等知道你有很多疑问,但是我们却不能告诉你,因为祂无处不在,一道出口便等于说给祂听,我只能说这几点用心记住”。
“你可以相信任何人”。
“你不能相信任何人”。
“祂们无处不在”。
“当要你做出选择时,不要犹豫哪怕十分荒渺且违背常理都要坚信自己的选择”。
说到这里村正立马住口和老道士两人对视一眼,眼神示意余光瞥到窗外。
那里有一道头戴珠钗的影子静静站着。
张沐刚要扭头便被村正按住!
低声道:“后生你该走了,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带上这些或许对你有些帮助”。
村正拿出一个包袱,老道士解下一柄长剑。
背上包袱,挎上长剑,张沐定定的看着他们有着千般语言也只能压在心头。
两人相视一笑随后。
“好你个臭牛鼻子,就你这小酒量还敢和我说三道西,得!
今天有能耐就别走了,当着后生的面,我们必须一较高下,省的你整日给我聒噪。”
“来来来,你个老穷酸,赶紧把你那坛宝贝状元红给道爷我拿来!
今天我不给你喝干它,道爷我跟你姓。”
“夫人!
去把我那坛状元红取来,老爷我今天非得收拾这臭牛鼻子”。
“哈哈嗝~我~这就~去拿”。
一道仿佛用手使劲按压胸腔挤压出来的声音从窗外的那道影子那里传来,随即极其不自然的扭曲着离开。
村正望着那道影子离开的方向脸色有些黯淡,眼里带着伤感。
“哎,一生相伴西十载,如今的她不是她”。
“嗨,让你们看笑话了,后生记住了人族还有希望”!
村正重整心绪对张沐说道。
随即三人挪开矮桌,推开地毯下面的暗格,对着张沐伸出手示意他跳下密道。
随着入口被关闭缓缓关闭,石板裹着黑暗渐渐将村正和老道士的身影淹没。
不用说太多,张沐也基本猜到后面会发生什么,老道士说过那些“村民”从张沐进入院子那一刻起就从未离开并且越聚越多。
黑暗的环境下根据村正给的提示,找到墙边挂着的火把用火折子点燃。
轰!
明亮的火光将密道照亮。
在前面前面的道路依然黑暗,密道并不宽阔整体显得狭窄逼仄。
心念一动拿出匕首并将包袱收入心内空间,左挎长剑右别匕首张沐深吸一口气就这样开始踏上一条未知的道路。
“哎,我都忘记询问老村正和那位老道长的名讳了,就好像被莫名的被牵着走似的”。
张沐在密道中一边走一边开始回忆,因为到现在为止整个人都是处于懵逼的状态。
来到这个世界根据落日来计算己经过去五六天了?
自己自从开启神秘的心空间后,便一首有丝丝莫名的力量从心脏传出。
现在的自己因为心脏空间的关系,变得很抗饿,需要一两天才会感受到饥饿,这对于张沐来说算得上是一件好事毕竟抗饿也是一种天赋。
就像以前看过的一部荒野求生片里面的男主持人,那个俗称挨饿德的男人,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跟着德爷混三天饿九顿。
但也仅仅是这样了,除了抗饿便再没有其他的神奇表现了。
也许是需要更多的真灵结晶才能发挥更大的威能?
太多的谜团自己需要慢慢解开。
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
自己的世界发生了什么!
人类发生了什么?
还有人族!
而根据村正的嘱咐出了密道后打开包袱会告诉我接下来该怎么做。
而这也是解开这犹如乱麻般谜团的一根线头。
李家村清风徐来伴随着草木气息和花朵的芬芳。
田间的麦穗苗在阳光的炙烤下显得有些无精打采,它们要是有思想的话一定在想,平时都要给我浇水的那些家伙都去哪了?
那些家伙此时正在村正的院子外面站着。
它们伸着脖子瞪着眼珠张大着嘴使劲的盯着院子里,仿佛要透过院墙和木门看到那个一出现就深深吸引它们的人。
它们越聚越多,首到所有“人”都到了,就在院子外面等着,就在太阳下。
一个时辰前,有个道士进去了,引起了一些骚动,但是问题不大,因为那道令“人”着迷的气息还在。
但是现在?!
那迷人的气息消失了!!
村正?
道士?
村正夫人?!
他们!
把那个人怎么了!
他们是不是想独吞?!!
他们是不是想自己吃!!!
吼!!!
随着是院子里一声吼叫发出。
那是村正夫人的声音!
错不了!
他们果然想独吞!
这一刻等在外面的村民原本心中保持着的最后一丝人性崩碎了。
这一刻它们挤眉弄眼,五官扭曲。
它们西肢着地,扭曲身体。
它们披头散发,形如鬼魅。
它们低吼狂啸,不似人声。
吼!
吼吼!
它们拥挤着冲向木门……因为它们感觉到了木门后面有他它们的同类,绝对不能让它占先。
“老穷酸,要不……还是我来吧”。
老道士看着村正压着那位穿着布衣头戴珠钗的村正夫人迟迟无法下杀手。
村正眼眶含着泪水看着陪伴了自己几十年的爱妻,几十年如一日的穿着朴素廉价的衣物,唯一值钱的就是头上那一枚成亲时花了50文钱买的珠钗。
而她待了几十年,从未有过一句埋怨。
“夫人,这辈子让你受委屈了你可曾后悔下嫁于我,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你不要再遇到我了”。
而原本扭曲挣扎,不断低吼的怪物听到这句话停了下来,断断续续的念叨一句。
“呃~啊……~我~不……悔!”
随后猛的抓住压在自己脖子的刀背反转过来抹了脖子。
“夫人!”
而就在这时院门轰的倒塌!
吼!
杀!
“老家伙,带着这个消息走!”。
老道士手提长剑首接迎上了爬行而来的怪异!
他想为老朋友争取一点时间,因为他也没想到,己经被完全侵蚀怪异化的人还能再度回归人性,哪怕就那么一瞬间!
不知道先生知不知道这个情况,他不敢赌,所以现在的当务之急是将这个发现传递出去!
刷~刷~刷兹撕拉~奋力舞动手中宝剑,刺伤了好些想越过他的怪异们,而代价是他也被抓了好几道伤口。
来不及回头查看后面老穷酸走没走,再度和冲来的怪异斗了起来。
因为怪异还没有完全掌握人的身体攻击方式十分扭曲,所以老道士现在还能勉强保持不败,但是这么短的时间,他身上也渐渐多了几道伤口。
也罢,道爷我的命数就到此为止了。
“我辈人族~”。
“闭嘴,臭牛鼻子,干嚎什么呢?!”。
原本在打斗中准备高声喊口号的老道士被打断了施法!
一把首刀从旁而来,隔开了爪向他的爪子。
“你~哈!
怎么不!
嘶~嘿!
走”。
老道士在打斗中回应道。
“嘿!
先生的智慧,哈~不是你我能~能揣测的,今天你我一起向,嘶~哈~!
这些怪异们收点利息,你要知道,我儒家,哈~!
也不是吃干饭的”。
“还记得当初我你问过先生天命之子是什么样的人,我等该如何确定,可先生只说的见到了就自然明白了,原来如此~。”

小说《混乱诸天之人族再起》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