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我?精神病与新幻地!

全章节我?精神病与新幻地!

cy鹅某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我?精神病与新幻地!》,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苗芕桑淼,文章原创作者为“cy鹅某人”,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许是在那阳光照耀下许是在那阴森角落处但属于我们的幻想之地也终会到来“这是一个新的世界!是一个属于幻想的世界!喝彩吧我将实现我的超脱的幻想!颤抖吧即将要被掀翻的一切规则!”...

主角:苗芕桑淼   更新:2024-03-19 15: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苗芕桑淼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我?精神病与新幻地!》,由网络作家“cy鹅某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我?精神病与新幻地!》,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苗芕桑淼,文章原创作者为“cy鹅某人”,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许是在那阳光照耀下许是在那阴森角落处但属于我们的幻想之地也终会到来“这是一个新的世界!是一个属于幻想的世界!喝彩吧我将实现我的超脱的幻想!颤抖吧即将要被掀翻的一切规则!”...

《全章节我?精神病与新幻地!》精彩片段

我可真会想年级第一?
我没考倒数第一就己经是一个很不错的答案了白色的液体?
我神金吧…意外重来?
我指定是小说看多了…苗芕这样想着,心中难免出现一丝落差…就这样,伴随着失落的心情,下午的课程,飞快结束“老爹!
我回来了”到家后苗芕随便将书包扔在沙发上换上拖鞋就躺在心念的沙发上,玩手机的间隙摸索着开了电视‘新闻联播emm第几台来着’“在今3月17日,明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发生了一起重大案件,326人死亡1人受重伤,具有性存活的目击证人所言,一团状似虫子的飞行物,用尾巴上的尖刺捅穿了当时附近的人们除此以外还有海河市,民和县,青林省,青云岛等八个地区也发生了此性案件”梦中的事物也在此刻清晰起来,一团状似虫子的物体?
攻击时用尾巴上的尖刺?
对…对上了苗芕此刻的心情难以描述,这么多年建立起来的世界观在一夜之间崩塌,梦中杀人如麻的虫子出现在了现实世界,一样的杀人如麻,一样的心狠手辣恶心的外表,尖锐的尾部…梦中只是梦中,回到现实她也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女孩…“老爹!!!
你快来看这次的新闻!!!
完蛋了,这次真完蛋了,你还让我上学,现在上哪门子的学啊,世界都快毁灭了!”
大吼大叫了半天苗芕见家里没人出声音,便停了下来,心里突然一阵的紧张感小时候苗芕出门转,撞见了一位喝醉了的爸爸带着自己仅有西岁的孩子,买了饭后没有付钱被饭馆的服务员打的那叫一个惨苗芕当时也不大,看着那小女孩儿一个劲儿的哇哇哭,哭着哭着还蹦出“你们不要打我爸爸了”的话语,自此以后就成了阴影此刻爸爸的离开,幻虫的到来,无疑不让她的心如撕裂般的紧张,连忙拨打的电话,却在嘟嘟的响着来不及在等,从厨房拿起一把刀便从脑子里幻想着老爹的路线,出门跑了,一路上看见有的人在惊恐有的人好像什么都不知道般的看着苗芕手里的刀眼睛睁的大溜溜的,应该是把她当变态杀人狂了吧?
苗芕一路跑跑停停,大口喘着呼气,步子迈的老大,脑袋左转转,右转转还好还好,在苗芕不知道跑了多久,在她心里防线即将崩溃的那一刻,她看到了站在转角处的爸爸爸爸手里提着什么东西,苗芕赶紧冲上去一个箭步接过嘴里忙问着“老爹你去干什么了新闻看了吗?
大街上突然多了一种虫子,看到一个那就是砍一个啊!
可吓人了老爹你刚刚不在家我都快吓死了”苗爸,不紧不慢的回着,在听到乱杀人的虫子时,以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苗芕,就在两人相谈时苗芕仿佛感知到什么般,猛的将头转去好家伙,震惊祖上三百年,不远处就是刚刚新闻的主角,此刻正在…?
ps:关于书的封面有钱了会换的!

小说《我?精神病与新幻地!》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