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极限基地指挥官:前传精品全集

极限基地指挥官:前传精品全集

曲率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极限基地指挥官:前传》,现已上架,主角是东方昱潘龙,作者“曲率时”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东方昱,一个生长在战争孤儿院的孤儿,刚入世就遭到精锐部队围杀,有时候,他真的想执手问天,我到底惹了谁?!PS:本人初出茅庐且学业未成,尚不能保证日更,尽可能做到两日一更新!...

主角:东方昱潘龙   更新:2024-03-19 15: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东方昱潘龙的现代都市小说《极限基地指挥官:前传精品全集》,由网络作家“曲率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极限基地指挥官:前传》,现已上架,主角是东方昱潘龙,作者“曲率时”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东方昱,一个生长在战争孤儿院的孤儿,刚入世就遭到精锐部队围杀,有时候,他真的想执手问天,我到底惹了谁?!PS:本人初出茅庐且学业未成,尚不能保证日更,尽可能做到两日一更新!...

《极限基地指挥官:前传精品全集》精彩片段

箱子上半部无声地向裂缝的两侧滑开,内部向上弹起,也是黑色的,中间有三个凹槽分别嵌有一瓶红色液体、一瓶黄色液体和一个稍大的空瓶。
东方昱坐回床,将箱子放在大腿上,心中疑惑万分,这个箱子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没等他多想,箱子中蓝光一闪,吓了东方昱一跳。
一道蓝光在空中凝聚,逐渐形成一个男人的上半身,那男子面颊粗犷,有着粗浓的眉毛与胡子,深邃似能看穿东方昱内心的眼睛,脸上微有皱纹,但皱纹间夹杂数道疤痕,一种沙场老将的威压扑面而来,可他偏偏又穿着礼服,给人一种利刃藏之于鞘中之感。
那男人轻咳一下,面对着东方昱,以一种抑扬顿挫的厚重语调说:“东方昱,我叫潘龙。
当你打开此盒的那一刻,你便成为了与其他孤儿不一样的人。
这个现在不便细说,现在,请你马上离开这所孤儿院,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将这两种药剂混合后吞服,届时箱子会提醒你操作程序。”
男人顿了顿,“还有,一定要小心佩有鹰头胸章的士兵,他们正在全城追杀你!”
说罢蓝光一闪,影像消失了。
东方昱一脸懵,从小到大,他与其他人一样吃喝拉撒,他不明白为何他与别人不一样。
是因为自己收到了这个叫潘龙的男人的箱子吗?
他狠狠地摇摇头,心中愤愤不平地想:潘龙,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别指望我能做出什么大事迹。
从小东方昱就告诉自己,在这战争年代,做人要内敛,不是非得要出人头地,成为什么不一样的人。
潘龙说的话,他并不相信,我一个平头老百姓、战争难民,至于为我兴师动众吗?
然后他拿起那红黄两色的试剂瓶,端详起来。
黄色的液体是一种极淡的淡黄,但并不透光。
经仔细观察东方昱发现中间还有一股股白色的清流,径自围着瓶子飞速旋转,如游龙般上下窜动;红色的药剂比血更鲜红,比红宝石更晶红,在阳光下如液态金属般闪闪发光,里面似乎还有黑色的丝状物,用力摇摇就散了,可一会儿又一点点凝聚下来。
东方昱看过这两瓶药剂后,叹了一口气,将药剂放回凹槽,合上箱子放入行李包中。
离开了自己生活了18年的孤儿院。
……正午,旧联邦暂时控制区中。
东方昱己经走街串巷了一个上午,毫无收获,茫然地思索着自己的未来。
由于交战区常年处于混战之中,到处都是残垣断壁,鲜有人家,更别提一个能工作的地方了。
东方昱打算先寻到一处招募临时工的地方,赚足车费再想办法混入旧联邦边界。
“不得行不得行,你年龄太小咯。”
一家饭馆老板摇着头,摆手说道。
“你又没得啥子经验,我干啥子用你嘞,不得行不得行……我……可以帮你刷碗——”没等东方昱说完,饭馆老板立刻打断他:“现在比不上太平的时候,联邦己经不得行了,就算是我想用你,我也用不起啊!”
“我……快走嘛。”
老板挥挥手,驱赶着东方昱出去。
初入社会、血气方刚的东方昱今天上午己经如此碰壁十余次了,大多说的都是同一个理由。
难道当今天下人心都如此冷漠吗,东方昱疑惑地想,不过也难怪,战火纷攘、人人自危,他们这么做也是无奈之举。
此时他又不禁想到了潘龙对他说的话,什么不一样的人?
难道要让他成为领袖?
如果是这样,可能就是要他去恢复民生吧。
上午的经历在东方昱心中埋下了好奇的种子。
走着走着又走到一家饭店,“老板,我想要……”仍然没等到他说完,老板就立即连踢带骂地将东方昱赶到门外“哪儿来的穷小子,真特么烦!”。
骂过东方昱,老板转过身,一改先前的凶神恶煞,扭出一副讨好的样子,眯着笑脸,对一位正在点菜的士兵说:“刚才实在抱歉,不知哪儿来了个傻子,着实抱歉着实抱歉。”
那士兵挥挥手,示意退下。
他边笑着答谢、边低着头、哈着腰,退到一边。
看到这一幕,东方昱忍不住朝地上啐了一口痰,低声骂道,好一只舔狗。
“小鬼!
你他娘的干什么呢?!”
老板看到东方昱吐痰,大怒,拿起笤帚跑过来就要打东方昱。
东方昱嘿嘿一笑,低着头快速跑离这家饭馆,继续向前。
东方昱并不想因为这一次次的失败而放弃,于是他就这样一家一家的上门应聘。
不出所料,还是没有想要招聘他的人。
就这样,时间到了下午,东方昱深感无力,正如上午那家老板所说,旧联邦己经走向败退,新联邦军队正一点点地压向尚处于和平的泽鑫市。
即便这样,旧联邦国内,富人仍旧穷奢极欲,官僚仍旧横行霸道,人民仍旧处于水深火热的煎熬之中……这何时是个头?
想着想着,他又想到了早上潘龙给他的箱子,虽然心中还是不敢面对那个不一样的、未知的身份,但是他希望自己还可以考虑考虑。
也许,会给他带来不一样的责任。
走着走着,他走到一处荒废的街头。
行走了一天,现在他腰酸背痛,急需休息。
估计交战区唯一的好处就是到处都是废弃的房子,想找到一处落脚点还是十分容易的。
西下寻找一番,很快他找到一个半掩着门的破房子,用随身携带的锁头锁好门,简单地打扫一下陈年的灰尘与蛛网,将行李铺在地上,随后坐在上面。
从背包中掏出箱子,准备再看一遍潘龙的三维影像。
正当他准备激活箱子时,门上传来一阵咣咣咣的敲门声。
“谁啊?”
东方昱喊,他觉得有些不对劲,这荒废的无人街,一天也没有几个人经过,这人是怎么找到他这的?
“新联邦调查组,想与您确认身份。”
一个带着浓重的新联邦口音的人回答道。
不对劲!
新联邦调查组?
新联邦的高战力部门!
东方昱只在传言中听过,他们怎么会穿过交战区找上门来?
难道潘龙说的……是真的?
补充设定:(旧)联邦全称:海蓝星第一联邦……二、人文……2.起源:旧联邦是世界上第一个联邦制国家,历史超300年,其原身是位于现在联邦议会特区的一个君主专制的小国,在海蓝星人尚于蒸汽时代时,其国相琼明·查尔特发动政变,迫使其国王库茨克三世退位,后召开议会,将国家政治体制改为议会制,形成了现在的旧联邦。
3.制度:旧联邦名义上施行联邦制,政治制度施行议会制。
……5.总体科学水平:落后于时代,严重拖累国家发展……西、一级行政单位及相关……6.北区:由利文斯顿家族控制;全区处于热带气候区;尤其其北界与新联邦首接接壤,建有泽州防线和黑山要塞,以抵御新联邦的进攻。
……十一、其他1.关于泽州地区:由泽阳市(己被新联邦占领,现为关城市)、泽源市(实际交战区)、泽霖市、泽鑫市、泽湖市组成,地处泽州山脉南侧,包围泽山关南部,与泽山关北侧的关城形成对垒之势。
在第二次交战后,旧联邦政府在泽源交战区南,即泽林、泽鑫、泽湖北侧建造超长的泽州防线,用来抵御新联邦入侵,同时也成为将本国难民隔绝在外的壁垒。
据战地调查,有18万新旧联邦都不愿接受的难民仍在泽源交战区游荡。
……

小说《极限基地指挥官:前传》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