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重生港城,我靠生娃成了财阀大家

优秀文集重生港城,我靠生娃成了财阀大家

粉猪猪和猫多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重生港城,我靠生娃成了财阀大家》是作者“粉猪猪和猫多多”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王磊王正亿,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便宜老爹过世后,让我继承了天下的财富,还顺道娶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在洞房花烛的那一刻,我觉醒了财阀系统。多生孩子就能获得获得亿万财富?这谁不心动!开枝散叶计划现在开始!人富了以后就是不一样,周星星和张柏姿都争抢合作。咱要做,就做世界首富的老板!...

主角:王磊王正亿   更新:2024-03-27 16: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磊王正亿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重生港城,我靠生娃成了财阀大家》,由网络作家“粉猪猪和猫多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重生港城,我靠生娃成了财阀大家》是作者“粉猪猪和猫多多”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王磊王正亿,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便宜老爹过世后,让我继承了天下的财富,还顺道娶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在洞房花烛的那一刻,我觉醒了财阀系统。多生孩子就能获得获得亿万财富?这谁不心动!开枝散叶计划现在开始!人富了以后就是不一样,周星星和张柏姿都争抢合作。咱要做,就做世界首富的老板!...

《优秀文集重生港城,我靠生娃成了财阀大家》精彩片段


就在众人沉浸在对未来的畅想之中时,王磊突然说道:

“不过我对芯片和各项功能都是有要求的。”

“您请说。”

韩三千觉得王磊的笑有点古怪,怎么说呢,就像是奸商惯有的笑容。

“16位立体声音频、音频外放功率要高、12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120首歌的下载空间……”

随着一个个高要求从王磊嘴中报出来,本来信心满满的工程师们人都麻了。

连韩三千都在感到头皮发麻,这位新老板,给钱是爽快,但要求也不是一般的高啊,果然高薪不是那么好拿的。

知道其中技术难点的韩筱筱,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她原本还想在港城好好玩一圈的,但现在已经提不起半点兴趣。

“可恶,我的双休,我的休息时间……”

韩筱筱顿时觉得王磊不怎么可爱了,甚至有点碍眼。

【叮,韩筱筱对你产生了怨念,好感度-5!】

听到提示的王磊一时哭笑不得,他还是第一次遇到好感度不增反减的状况。

不过他可不会因为一时心软放过韩筱筱和一干科技人员,他王磊的钱可不是说拿就拿的。

要是这些干的不好,或者未达到预期,或者谁拖累了进度,即使他是韩三千,也要收拾收拾滚蛋。

他的公司可不养闲人,每一个人都要发挥应有的价值!

看着已经在准备采购物资,进入工作状态的老专家们,蔡经理扯了扯嘴角,小心翼翼的问道:

“老板,按计划我们还要带他们外出采风,在太平山游玩一天……是不是操之过急了点?”

王磊瞄了他一眼,冷声道:

“蔡经理收起你过去的那一套吧,专家是拿来用的,而不是用来舔的,待遇上我可以满足他们,但前提是他们努力工作,给公司带来相应的利益。”

蔡经理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急忙应声道:

“好的,我这就去和韩总共确认一下如何考核绩效,督促他们早日将新产品研发出来。”

看着逐渐步入正规的电器公司,王磊嘴角微微上扬。

作为重生穿越者,他自然知道97年是个非常特殊的时间点。

首部公开亮相的MP3设计者,因为金融危机遭到三星的裁员,在98年入职世寒(三星子公司),推出一款售价仅为69美金的MP3播放器。

因为寒国人没有钱去做产品优化,而且技术并不成熟,所以这款MP3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浪花。

直到2001年,苹果推出了iPod产品,售价高达399美金!

iPod的全球销量高达4亿部,一年的销量可以围绕地球一圈。

彻底点燃了MP3厂商群魔乱舞的年代。

直到音乐手机的普及,MP3系列产品才渐渐的被时代所抛弃。

在王磊的记忆里,在那MP3厂商群魔乱舞的时代,mp3养活了一大批国产播放器厂商,有很多科技公司因此突破重围,活了下来。

而他想做的便是,走乔帮主的路让苹果无路可走,用iPod的外表,国产的价格,让豪德的产品席卷全球,成为自己的立业之基!

……

于此同时,寒国三星电子。

三星李家父子正在听取手下的工作汇报。

“韩三千再次拒绝了我们的邀约,并且从日立半导体研发部门离职!”

“与他一起离职的还有诸多半导体和电器领域的专家学者。”

听到这个名字,李建熙微微皱眉,他厉声问道:

小说《重生港城,我靠生娃成了财阀大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正在为父守灵的王磊这才有机会仔细打量张思琪的人物卡。

【人物:张思琪】

【家庭地位;正妻】

【等级:紫色史诗】

【天赋:经营有道,所有商贸交易收益+10%;】

【炒股能手,激活此天赋,能让一只股持续上涨一周;】

【痴女,对宿主忠贞不渝。】

经营有道和炒股能手两个蓝色天赋暂且不谈,痴女天赋让王磊不由的动容。

望着跪在一旁的张思琪,眼神中不由的多了一丝柔情。

“阿磊,正经点,我们在给爸守灵呢。”

一想到丈夫那可怕的战斗力,张思琪就忍不住脸红。

“老婆,我有一件事和你商量。”

“你现在是一家之主,想做什么事就做呗。”

“我想变卖所有家产!”

听此张思琪被吓了一大跳,忍不住问道:

“阿磊,你是认真的吗,这可是你家几代人辛苦打拼出的家业!”

对此,王磊点了点头,说出了自己的心事:

“你应该有关注过港城的股市吧。”

“你是想将所有的钱都投入到股市?”

这几年正值港城的大牛市,恒指一路走高,从1991年的3000点,到如今1996年年末的12000点,已经翻了整整4倍!

据王磊的记忆,在今年恒指还会继续疯涨,直到突破16000点大关。

涨幅高达34%。

“是有这样的想法,不过从长远来看,股市也并不是资金的安全港,我们最终持有半年还是要全卖出去的?”

张思琪的眼神中满是不解。

“阿磊,到底怎么了,你不会无缘无故想着卖掉祖业。”

左思右想后,王磊才说道:

“我在美丽国精修的便是经济管理学。

在我看来,港城因为地域土地受限,房地产和股市都空前的繁荣,但这都是外国资本造成的假象,为的便是制造泡沫,收割财富。

用不着一年,随着泡沫被戳破,必定会爆发股灾,房地产崩盘,外贸、旅游四大支柱型产业都会遭受沉重的打击。”

虽然王磊没有明着说会有怎样的后果,但聪明的张思琪可以想象到那一定是地狱一般的景象。

无数人会一夜间破产,放在股市里的资产会缩水无数倍。

良久,张思琪坚定的说道:

“阿磊,我支持你。”

“你相信我的危机一说?”

“你说危机会爆发,那一定会爆发的,既然如此,那我们就一定要早做准备。

从明天起,我便会协助你,清点所有家产,重新整理账目。”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

几日后。

在一间会所的包厢里,王氏集团的几位元老也在商量着大事。

“这王磊倒是娶了一个精明小美人,今天突然来公司,还真把我吓了一跳。”

见梁田这么说,四人都露出了猥琐的笑容。

“怕她什么,不就是个毛都没张齐的女人吗,即使他们夫妻联手,能奈我们如何?”

“方老哥说的对,只要我们联手,以后王氏集团就是我们几个说了算!”

见几人都是一副不以为意的样子,梁田提醒道:

“大家还是小心为妙,千万别让那女人找到咱们的把柄。”

“梁哥你放心,我们把账目做的漂漂亮亮的,今年的营业额比往年还提高了几十个百分点,任他们找不到任何纰漏。”

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嘴中的小夫妻正商量着怎么将王氏集团卖个好价钱。

王磊看着王氏地产今年的账目笑个不停:

“这梁田倒是好本事啊,今年房地产同行的营业额增长大多在20%左右,他直接来了个30%。

利润却迎来了王氏成立以来的最低点,仅有几千万的净利润。”

被他抱在怀中的张思琪讲解道:

“他自作聪明圈了九龙城外的几块地皮,出价这么高,中间肯定是吃了回扣。”

“呵呵,这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老婆,我决定了将王氏地产卖给我们在九龙最大的竞争对手刘家!”

“你是想让刘家去头疼这件事?”

“是的,而且刘家资金雄厚,想必他们巴不得接手王氏地产呢。”

“这方文也不是什么好人,这报表倒是做的不错,算了,我们也犯不着为他们感到头疼,还是赶快联系卖家吧。”

“让接盘的大冤总去头疼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