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都市妖孽奶爸

完整文集阅读都市妖孽奶爸

羲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妖孽奶爸》主角方天轩白白,是小说写手“羲皇”所写。精彩内容:天道崩塌,轮回停止,众生悲嚎。三界之主冒着身死道消也要穿越时间长河,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主角:方天轩白白   更新:2024-03-19 20: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天轩白白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都市妖孽奶爸》,由网络作家“羲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妖孽奶爸》主角方天轩白白,是小说写手“羲皇”所写。精彩内容:天道崩塌,轮回停止,众生悲嚎。三界之主冒着身死道消也要穿越时间长河,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

《完整文集阅读都市妖孽奶爸》精彩片段

那天,所有人都记住了那恐怖的场面。
天空犹如被开了天门,照射出一切,巨大的带着恐怖威压的天劫,就这样被一人轻松拯救。
咔擦。
金丹破碎,面前的两个士官全身的力量都发生了改变,他们的身体轻盈的可以轻松踏在虚空之中。
“这,这就是元婴的力量吗?”
“陈龙!”
“陈虎!”
两个士官跪下,对着启天轩砰砰磕头。“多谢启先生赐机!以后定为启先生做牛做马!”
看的周围人一阵羡慕,两个元婴作为护卫,而且还是如此年轻的元婴,这两个人未来不可估量啊!
启天轩摆手,淡淡道“二兴,你若是要吃那颗丹药,可以在无法突破的时候吃,现在吃,对你没有好处。”
“我明白!启兄放心!”
解决了古家的事情,启天轩也就回去了,当然他把一份新的药方给了玄老。虽然能够替代,但是,有几份草药依旧难寻。
……
陈龙陈虎晋升成元婴的事情,自然也让一号知道了,后者知道后,精神大震,连忙让启天轩赶过来。
“不好意思啊一号,明天我女儿家长会,而且她还要上学,不如这样,等周六再去如何?”
“这段时间,你也可以按照我给的药方,先把药准备齐了,等我到了,也可以立马炼制。”
一号一想到自己战队要多出几十个高手,高兴的合不融嘴,让两个护卫一定要保护好启天轩。
“陈龙,陈虎,你们要跟着我一起住么?”
两个士官面面相觑,“若是启先生家中不方便,我们也可以到外面旅馆暂住。”
“方便倒是没有什么不方便的,既然如此,你们就跟着我吧,反正我这伤,也不知何时能好。”
“启先生吉人自有天相,定能快点恢复的。”
启天轩笑了笑。虽然他的身体没虚弱到不能自己走,但是能够减轻自己的痛苦,他为什么要用走的呢。
回到小区,坐着轮椅,披着军服的启天轩,身后还有两个士官跟着,顿时吸引了小区中许多人的目光。
“厉害啊,启老头这儿子,是不是进了军队?”
“我瞅着不像,可能是犯了什么事,被抓的。”
“你看电视上,不是这样,被抓的人都有人看着,而且还把手盖了起来,就是为了掩藏自己被抓。”
听着那些邻居叽叽喳喳,启天轩并没有理会。
两个士官一个扶着启天轩,一个抬着轮椅上了楼梯。回到家,当自己父母看见两个士官的时候可吓了一跳。
启天轩道“没事,他们是负责照顾我的,等我病好之后就会离开了。”
“在这之前,先住在我们家,妈,把客房收拾一下吧。”
“啊,好,好,我这就去。”
陈虎上前道“阿姨,我给您帮忙。”
陈龙道“叔叔好,以后多有打扰。”
而白白则在自己的房间中逗着小白白,看见启天轩进来,头也不回的说道“回来了。”
“嗯,回来了,小白白的伤还需要再吃一点药。”
启天轩将药放在手中,原本正在撒娇的小白白眼中闪过精光,喵的一声,跳到启天轩的手上,一口将药吞下。
“咕噜咕噜!”
吃下药的小白白,高兴的对着启天轩撒娇。启天轩摸了摸小白白的头,将它放了回去。
“那个…你明天有空吗?”
“有,怎么了吗?”
“明天家长会,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启天轩一笑,虽然自己早从校长的嘴里知道,不过还是点头道“好。”
……
第二天,启天轩刚醒来,就发现站在门口的陈龙陈虎。烛龙也从盘旋的形态,伸了一个懒腰,飞入戒指之中。
昨天晚上,两个人商量着要如何将他身上的内伤治愈,以如今这个世界残存的草药,希望不大。
“陈龙陈虎。”
房门推开,两个上前,单膝下跪“启先生。”
“在我家就不用这样了,吃过饭没有?”
“等启先生用筷。”
启天轩伸手,两人扶着他坐在轮椅上,为他准备好刷牙洗脸的东西,整理好后才出来吃早餐。
启天轩父亲有些担心,自己儿子身体这么差,真的可以去吗?“小天,你身体还没有恢复,真的能够送白白上学吗?要不然我去吧?”
白白眨巴着大眼看向启天轩“对啊,你身体有伤,不如别去了。”
“这怎么可以,小伤而已,而且今天是你家长会,怎么可以不去。”
启天轩揉了揉白白的头,笑道“放心吧,我身体我知道的。”
启天轩离开之后,启天轩的母亲准备上街工作,街坊领居顿时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询问着。
“大花,你这儿子可了不得啊!”
“是啊,他是不是在军中非常的有势力?”
“一定是了,不然怎么可能身后还跟着两个士官呢。”
“哎呀,说到这,不知道你们家小天有没有女朋友,正好我女儿也老大不小了。”
“瞧你说的,跟谁家没有女儿一样?”
那些人一个个捧的启天轩母亲一愣一愣的,天旋地转,只能一个个答应下来。
……
家长会这边,事情非常的简单。那些老师都知道启天轩的身份,自然恭恭敬敬的放在第一位。
家长会上更是对小白白夸了又夸,到家长自我介绍的时候,所有人都自我介绍了,唯有启天轩没有。
引得有人不满,可是被陈龙陈虎喝住后就乖乖闭嘴。而那些人也知道了,白思萱有个了不得的父亲!
今天的家长会,是白白前所未有的感觉,那种骄傲,那种引人注意的目光。这全是因为自己身后的那个人……
因为开家长会,所以只有一早上,下午不用上课,白白开心跟启天轩离开。
白白特别听话的在启天轩的后面推着轮椅,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容,眼中透着高兴。
启天轩道“白白,那边有卖棉花糖,要不要吃?”
“好!”
……
“来小姑娘,你的棉花糖!”
“谢谢!”
白白看着棉白膨胀散发着香甜的棉花糖,情不自禁的咬了一口。棉花糖融化在嘴里,甜的白白高兴的转身。
却在这时,棉花糖竟粘在了一人的身上。
顿时一声尖叫。只见一穿的无比动人的漂亮美女,一脸着急道“啊!我的衣服!”
白白愣在原地,紧张与担心道“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那个女人面目狰狞,大吼道“对不起有用吗!这可是名牌的衣服!就你这样的穷鬼,你赔得起吗!”
说着,抬手巴掌就要落下。吓的白白闭上了眼睛。
白白睁眼,巴掌没有落下,一人抓住了那个女人的手,是启天轩的护卫。
那个女人挣扎道“你干什么!松开我!不然我要你好看!”
陈龙松开那女人的手。启天轩拉过白白,关心道“白白,你没事吧?”
“没,没事,只是她的衣服。”
那个女人听见启天轩竟然是先问自己女儿有没有事,顿时气的向身边的男人哭道“亲爱的,你看看这人!”
“弄坏我衣服,还威胁我!”
那个男人搂着女子,目光高傲道“喂,小子,我让你,还有这个小屁孩给我女朋友跪下,舔干净这衣服听见没有!”
陈龙眉头一皱,直接抓起那个男人的衣领道“大胆!你敢侮辱启先生!”
“你敢对我出手?你信不信我让人废了你!”
启天轩让白白将棉花糖扔掉,握着白白的小手,看了一眼男子,冷冷道“只是一件衣服,赔你就是了。”
“呵!这件事,没这么简单,你的人敢抓我衣领,这是威胁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陈龙冷冷道“那你知不知道启先生是谁!”
“我管你什么启先生!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告诉你们,今天,你要不给我跪下来道歉,让我砍断你的手,你们就别想走了!”
“陈龙,退下。”
陈龙后退一步。那男人拉了拉自己的衣领,冷冷道“哼,我告诉你,后悔已经没用了!现在跪下,废掉一条手,我还能原谅!”
那女的撒娇道“亲爱的太帅了,我还要那个小杂碎把我的衣服洗干净了!不洗干净,就把她双手也砍了!”
那男人嘴角上扬,很是得意道“好!你放心,我定砍了这个残废,还有小残废的手!”
白白听言,吓的后退一步。
启天轩将白白护在怀中,陈虎冷声道“小子,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哼,我当然知道,我在教训四条狗嘛!”
“啪!”
陈龙一步上前,直接一巴掌将那个男人扇的连连倒退,牙齿都飞了。
“啊!亲爱的!”
“你没事吧?杀人啦!光天化日之下杀人啦!”
那个男人捂着自己的嘴巴,颤抖着指着陈龙道“你,你,你敢打我!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我是张家的大少爷!你敢打我,我要你死!”
陈龙一步上前。那个少爷的身后突然出现一老头,那看着直视陈龙,眉头紧锁他道“这位前辈,我家少爷只是口无遮拦而已,用不着动了杀心吧?”
“哼!口无遮拦?那也要看看他说的是谁!”
老头看了一眼启天轩,这小子如此眼生,难道是什么大家族的少爷不成?不然怎么可能身边的两个护卫都如此恐怖。
“这件事不如就这样算了。你们家少主的孩子先撞到我们,我们少爷口无遮拦,但是也被你打了。”
“就这样算了?不可能!”
身后的张家少爷大吼着。

小说《都市妖孽奶爸》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