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黑暗森林:是他们抵御了外族入侵精品小说

黑暗森林:是他们抵御了外族入侵精品小说

狻猊咆哮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黑暗森林:是他们抵御了外族入侵》,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吴德修格里达夫,是著名作者“狻猊咆哮”打造的,故事梗概:2066年,一批科研队成功登录火星,正在火星之上传送探寻资料时,一份更加先早的火星遗迹被曝光。巨大的钢铁机甲,埋在灰尘中的巨大头颅,破碎的战舰残骸,可想当时的场景多么悲烈。这鲜血凝结成的城堡,处处充斥着先烈的忠心,有他们,鲜艳的红旗才得以在此处飘扬……——记忆提取,全球直播,世界都为之哭泣!...

主角:吴德修格里达夫   更新:2024-03-19 23: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吴德修格里达夫的现代都市小说《黑暗森林:是他们抵御了外族入侵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狻猊咆哮”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黑暗森林:是他们抵御了外族入侵》,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吴德修格里达夫,是著名作者“狻猊咆哮”打造的,故事梗概:2066年,一批科研队成功登录火星,正在火星之上传送探寻资料时,一份更加先早的火星遗迹被曝光。巨大的钢铁机甲,埋在灰尘中的巨大头颅,破碎的战舰残骸,可想当时的场景多么悲烈。这鲜血凝结成的城堡,处处充斥着先烈的忠心,有他们,鲜艳的红旗才得以在此处飘扬……——记忆提取,全球直播,世界都为之哭泣!...

《黑暗森林:是他们抵御了外族入侵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

第七子宋学兵回家来了,那其他英雄呢。

他们,还在宇宙里‘漂泊’,他们,也要落叶归根。

夏国启动了寻找英雄的预案,并且在全网公开,为的就是找到英雄后,能第一时间联系上他们的家人,知道他们的故乡。

这件事在全网乃至全球,传的沸沸扬扬。

其他国家为此事纷纷开启了记者会,证明此事的真实性。

这一刻,天道护国计划浮出水面,全球都知道了这个匪夷所思却又真实发生的文明之战。

国外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夏国发现外星文明,并且制定了一个名为‘天道护国’的计划。】

【这个计划我们一无所知,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个计划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夏国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数据,这一切的背后到底存在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十三个人,和一整个外星文明作战?】

【夏国,请告诉我们,这不是真的。】

【十三位英雄,在宇宙深空守护地球二十年,这不是勇敢,这是奉献。】

【无私奉献。】

【天道护国计划,从来没有听说过,还说这个计划执行了二十年甚至三十年,以前的科技,能够达到这种程度吗?】

【我们怀疑这是夏国放出来的烟雾弹,配合好的剧本,二十年前连火星基地都没有,怎么可能在宇宙单兵作战。】

【米国和熊国都证明了这件事是真的,难道他们也联合起来骗你们?】

各国媒体的新闻标题各不相同,有人认为十三子很伟大,也有人认为这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才导致夏国不敢公开这一切。

国际舆论愈演愈烈,夏国方面一直在沉默。

因为这一天,是宋学兵回家的日子,夏国不想对外浪费什么口水。

…………

火星,夏国基地。

会议室里,众人齐坐一堂。

“英雄已经回到故乡,”

于天明道:“国家已经启动寻找英雄预案,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掀翻整个火星,不放过任何一丝线索。暗星先放一边,他们应该短时间内不能来到太阳系,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寻找其余十二子。”

气候专家道:“火星的气候有些反常,预计未来半个月会有大量沙尘暴和火星风暴,这段时间不好外出。”

于天明嗯一声:“我知道,当然不能为了找信号源而不顾危险,除了火星之外,国家卫星已经前往金星表面和木星表面,尽可能扫描信号源。”

吴德修道:“我们释放出的信号已经传遍太阳系,如果十二子还有人活着,还在太阳系的话,应该能接收到。”

“如果十二子会接收到,那么就证明暗星文明还在,他们也可能会接收到我们的信号。”

于天明起身道:“这个就不管了,我们不应该让他们孤军奋战,我们现在的科技虽然比不上暗星,但作为后勤部,我们应该为我们的英雄,组建一块钢铁盾牌!”

“教授!”一个年轻人冲进办公室,他甚至都没敲门!

“发现信号点!”

信号点来自于其他星系,并不在太阳系内。

这也就证明,十二子里活着的人,已经不在太阳系了。

无法确定信号点的具体位置,但可以确定的事情是,信号点正在快速移动,向火星而来。

吴德修盯着大屏幕,迟疑道:“这会不会是暗星的信号源?”

“不会。”信号专家立刻回应。

“这些信号的数据库和地球是相同的,不会是暗星信号源,现在距离火星十三光年。”

小说《黑暗森林:是他们抵御了外族入侵》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