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剧情崩坏后,我奖励收获满满

完整阅读剧情崩坏后,我奖励收获满满

红烧大猪蹄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古代言情《剧情崩坏后,我奖励收获满满》,男女主角赵志敬黄蓉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红烧大猪蹄”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神雕天龙笑傲双龙不良人天行九歌=曹贼】赵志胎穿综武,成为神雕之中的赵志敬!当前世记忆觉醒,他已经得罪了杨过,逼得对方进入了活死人墓。既然抱不了大腿,又不想接受原著的剧情,则索性化身坏人。受到感念,崩坏系统到来。只要崩坏剧情,改变原著结局就能获得奖励。从截胡尹志平,化身龙骑士开始……...

主角:赵志敬黄蓉   更新:2024-03-19 23: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志敬黄蓉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剧情崩坏后,我奖励收获满满》,由网络作家“红烧大猪蹄”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古代言情《剧情崩坏后,我奖励收获满满》,男女主角赵志敬黄蓉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红烧大猪蹄”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神雕天龙笑傲双龙不良人天行九歌=曹贼】赵志胎穿综武,成为神雕之中的赵志敬!当前世记忆觉醒,他已经得罪了杨过,逼得对方进入了活死人墓。既然抱不了大腿,又不想接受原著的剧情,则索性化身坏人。受到感念,崩坏系统到来。只要崩坏剧情,改变原著结局就能获得奖励。从截胡尹志平,化身龙骑士开始……...

《完整阅读剧情崩坏后,我奖励收获满满》精彩片段


“哼,区区先天,也敢在我面前逞威风?”

而看着孙不二杀来,赵志敬敬不屑开口。

说话的同时,只见他向着前方一指点出。

嗡~

轻飘飘的动作,看上去漫不经心,然而就是这个看似随意的动作,却给人一种大山压来的威势。

一指出,直接令得空间嗡鸣,一阵狂暴的气浪狂卷,将孙不二给掀飞了出去,砸在地面之上,狼狈无比。

“宗师境高手,怎么可能?”

察觉着体内气血翻腾,孙不二一口逆血喷出,不可置信的开口。

当然别说是她,就是全真七子的其它人和小龙女见此状况,也是满脸意外的往赵志敬敬看来。

毕竟孙不二再不济,那也是先天境高手。

赵志敬敬一个晚辈,能够如此随意的将其击败,的确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结阵!”

当然,心中震惊,看着师妹受伤,赵志敬敬唇角带着戏谑之色走来,丘处机也是心中一怒,连忙吩咐道。

他虽是赵志敬敬的师父,此刻却目光冰寒,带着杀机。

“我也给你们一个机会,现在离开,我可以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瞧着杀气腾腾的全真七子,赵志敬敬却依然无惧,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开口。

这是之前几人对待小龙女的态度,赵志敬敬看着不爽,所以此刻也想让几人感受一下这被轻视的感觉。

“狂妄!”

果然,听见赵志敬敬的话,全真七子被气得不轻。

天罡北斗阵再度施展开来。

霎时间,他们的身形再度缥缈了起来,犹如一个密不透风的透明钵盂将赵志敬敬笼罩。

“世人皆说这天罡北斗阵玄妙无比,也好,今日我就破了这个阵法,看你们以后还如何猖狂!”

被阵法笼罩,赵志敬敬脸上的轻视意味不减。

意念之间,一柄三尺的青色宝剑出现在手中,上面流转灵韵,一看就不凡。

这是他花费三万点崩坏值购买的青霜剑。

“哼,无知,阵法之威,又岂是你一个欺师灭祖之辈能够理解的?”

听到赵志敬敬的话,孙不二冷笑了一声,愤怒开口。

随着她话语落下,只见全真七子同时持剑杀来,七道身影,如漫天星斗同时落下,带着恐怖威势。

见此状况,赵志敬敬神色不变,却也懒得再度废话。

“破!”

伴随着他一声冷喝,手中的三尺青霜剑直接横扫而出,朝着四周席卷而去。

小说《剧情崩坏后,我奖励收获满满》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