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篇直播带货,开局拍卖歼击机

精品全篇直播带货,开局拍卖歼击机

王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直播带货,开局拍卖歼击机》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王焱梁寄菡是作者“王阳”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时隔半年之后。王阳的直播间再次开启,一辆崭新的f22战斗力出现在他的身后。“兄弟们,你们要的f22战斗力我搞回来了!原价1.5亿美刀,折合成国币就是10.5亿,但在我的直播间,只需3亿就能开回家!”“不过只有两架,欲购从速,卖完即止!”......

主角:王焱梁寄菡   更新:2024-03-20 07: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焱梁寄菡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篇直播带货,开局拍卖歼击机》,由网络作家“王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直播带货,开局拍卖歼击机》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王焱梁寄菡是作者“王阳”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时隔半年之后。王阳的直播间再次开启,一辆崭新的f22战斗力出现在他的身后。“兄弟们,你们要的f22战斗力我搞回来了!原价1.5亿美刀,折合成国币就是10.5亿,但在我的直播间,只需3亿就能开回家!”“不过只有两架,欲购从速,卖完即止!”......

《精品全篇直播带货,开局拍卖歼击机》精彩片段


可他之前根本没有得到任何通知。

难道是秘密演习?自己这个级别不需要知道?

那也不对啊,万一真的产生了误会,他们这边在不明白事情全貌的情况下,派出了战斗机进行阻拦,得罪了西方爹军方,那可就是大事!

“广岛长官,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通过刚刚的检测发现,这架F22战斗机的飞行方向明显不对劲,它最终,最终飞向了东方海域内!”军官调整着画面。

广岛一郎也在这时,看到了那架疑似为F22战斗机的目标,径直飞向了东方海域,他更懵逼了。

F22战斗机,九州海域……

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啊。

只怕是F22刚到海域附近,就会被九州拦截。

可从雷达侦测系统上面来看,九州方面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就像是没看到一样,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最主要的是,长岛一郎还敏锐的发现,这架F22战斗机朝着神照国海域飞来的方向,有点不太对。

这个方向,就像是从九州方向飞过来的一样。

这就更不可能了,如果是从九州方向飞过来了,那九州方面早就会察觉到,并迅速做出反应,派出九州的战斗机进行拦截了。

不对劲,这绝对不对劲!

但不管怎么样,这些都不应该是他这个级别该考虑了,他现在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将这件事情,立刻上报给上级长官,由上级长官来决定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处理。

想到这里,他立刻将那名军官驱逐出办公室,并拿起了办公桌上的座机电话,拨打了一个号码。

不多时,电话被接通,长岛一郎没有丝毫的犹豫,开门见山道:“报告金井长官,就在刚刚,长崎军事驻地内的雷达侦测系统发现,有一架疑似为F22战斗机的目标迅速驶过公海海域,朝着我方海域前进。”

“可就在对方即将进入我方海域境内时,却突然掉了个头,飞向了九州,目前推测,对方应该已经进入了九州海域!”

他尽可能的用最简短的语言,概括了所有的事情。

就听电话中的金井长官也是一愣,顿了足足将近十秒钟才惊呼出声:“什么?消息准确吗?可以确定那就是一架F22战斗机吗?”

长岛一郎重重点头:“从目前雷达的侦测数据来看,应该就是F22战斗机,毕竟,那架战斗机开启了超音速飞行,最快飞行速度达到了2.25马赫的速度,只不过这架F22战斗机,并没有开启隐身功能。”

“嘶……”电话中的金井长官倒吸了一口凉气:“我知道了,继续检测这架F22战斗机,但一定不要进行阻拦,哪怕是对方进入了我方海域境内,也不要进行阻拦。”

“嗨!”长岛一郎果断答应,随即挂断了电话。

坐在椅子上,长岛一郎急促的呼吸着,胸膛起伏频率加大,他眸子中满含惊愕的盯着电脑屏幕,脸上的表情仍带着惊愕。

他并不知道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为什么,但他知道,既然都动用了F22战斗机,那就很明显的能看出来,米国爹可能有什么大动作。

而他,作为长崎军事驻地的雷达侦测部门的长官,也可能将会被卷入到这次的事件当中。

一想到这里,他的呼吸就变得更加急促。

米国,对外联络办公室。

对外联络主管,詹姆斯·布兰特伸了个懒腰,看着眼前刚处理完的文件,他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睛。

今天的一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转过头,看着窗外夜幕早已降临,零零散散的灯光布满整条街区,他无奈的挑了挑眉,抬手摸了摸高挺的鼻梁。

是该休息了。

起身,将办公桌上的台灯关闭,整理了下身上的西装。

就在他刚准备离开办公室,跟同事们打声招呼就选择回家的时候。

砰!

助理先一步他推开了办公室的大门,满脸的严肃说道:“布兰特先生,神照国的对外联络官,小川水井先生打来电话,说是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与您尽快沟通一下。”

布兰特眉头一皱,有些不满的点点头:“把电话接通进来吧。”

随着助理离开办公室,布兰特也重新坐回到椅子上。

他现在的心情很糟糕,好不容易处理完了今天的所有工作,他可以回家跟自己刚娶的超模老婆好好温存一下,却不想被神照国的小川水井打断。

但他还是将心中的不满暂时压制了下来,毕竟,神照国作为米国的坚实拥护者,在这方面一向是以米国为主的,既然神照国主动选择在这个时间来联络,那就说明很有可能,是真的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所以,他决定先听一下,当然,如果最终发现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他一定会毫不留情的将小川水井痛骂一顿。

叮铃铃。

不出一分钟,办公桌上的座机电话响起铃声。

他接起座机电话,用威严的声音对着电话那头说道:“这里是米国对外联络办公室,我是詹姆斯·布兰特。”

“布兰特先生,我是神照国的小川水井,非常感谢您能接通我的电话。”小川水井很客气的寒暄道。

布兰特点点头:“小川水井先生,你要跟我说的事情,最好是一件值得我在这个时间接通你电话的事情。”

“我敢保证,这一定是的,布兰特先生。”小川水井连忙解释,接着,马上接话道:“就在十分钟前,我们神照国的长崎港军事驻地内,疑似发现了一架F22战斗机!”

“F22战斗机?”布兰特一愣,脸上写满了疑惑的神情。

F22战斗机,作为米国正在服役的主要作战战斗机,都是很宝贵的,但凡能用得上F22战斗机的任务,他作为对外联络办公室的主管,都会知道。

毕竟,他要根据出动的任务,来想办法随时应对国际上的舆论,以及做出回应。

可是,他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都没有接收到米国军方的通知,也从未听说过米国军方在搞什么秘密任务。

不应该啊。

“能够确定吗?我这边并没有接到米国军方的通知,小川水井先生,如果这件事是个乌龙的话,我想这对我们双方都不是一件好事。”布兰特寒声道。

小川水井吞咽了口唾沫,语气很是笃定:“布兰特先生,这件事情绝对真实,在发现F22战斗机的时候,长崎军事驻地的相关人员就将事发的影像资料,还有相关的视频文件发动给了我们,经过我们的辨认,确实是F22战斗机!”

“布兰特先生,相关的视频资料,还有影像都已经发送给您了,请您先看一下。”小川水井补充道。

听到这话,布兰特即使心中并不相信,但还是决定先看一下。

无论怎么想,小川水井与神照国,都没有欺骗他们米国的理由,当然,如果确实是神照国搞错了,他一定会坚持之前的做法。

随着他打开电脑,视频资料与影像资料正如小川水井所说的那样,被传输了过来。

点开视频资料,他顿时一愣。

就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架外形与F22战斗机完全一模一样的战斗机,正在高空中飞行着。

而小川水井发送来的雷达侦测数据等等,在后面也给出了详细解释,其中提到,根据雷达侦测设备的反馈来看,从各项数据表明,那都是一架F22战斗机,绝对货真价实。

看到这一幕后,布兰特满脸懵逼,惊呼道:“what?怎么会这样!”

正如小川水井所说,那就是一架米国的F22战斗机。

但这怎么可能,米国最近绝对没有用F22战斗机执行任务的打算,如果真的有任务执行,是一定会通知到他这里的。

“布兰特先生,最关键的问题是,这架F22战斗机最终的行驶方向,是九州!”小川水井又补充了一句。

顿时,布兰特的脑中“嗡”的一下,整个人大脑都放空了,眼神不由得颤动了下,满脸懵逼的盯着电脑屏幕。

这架F22战斗机的最终行驶方向,是九州?

这就更不可能了!

如果是针对某国的行动,那对于整个米国的军事体系来看,都是一件非常非常重大的事情,一旦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军事行动,别说是他了,可能就算是比他级别还要高的长官,都未必会知道内情。

但话是这样说,可一旦真的有这样的军事行动,又怎么可能会只派出了一架F22战斗机呢?

小说《直播带货,开局拍卖歼击机》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