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畅销书籍

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畅销书籍

酒心甜巧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清婉江染,作者“酒心甜巧”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前世渣爹是个妥妥的凤凰男,为了自己的前程哄骗着豪门出身的母亲为他付出一切,让他功成名就成了人上人。但他仍不知足,把自己的私生女和她调换了身份,害的全家破产惨死。重生后才发现假千金有读心术!不过这一世,她也多了一个金手指,可以让别人听到自己的心声。母亲听到心声后,直接休了渣爹,一向柔弱的大哥站起来了,收购了自家公司,黑料缠身的二姐也成为了顶流!改变全家命运后,真千金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主角:沈清婉江染   更新:2024-04-07 10: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清婉江染的现代都市小说《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酒心甜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清婉江染,作者“酒心甜巧”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前世渣爹是个妥妥的凤凰男,为了自己的前程哄骗着豪门出身的母亲为他付出一切,让他功成名就成了人上人。但他仍不知足,把自己的私生女和她调换了身份,害的全家破产惨死。重生后才发现假千金有读心术!不过这一世,她也多了一个金手指,可以让别人听到自己的心声。母亲听到心声后,直接休了渣爹,一向柔弱的大哥站起来了,收购了自家公司,黑料缠身的二姐也成为了顶流!改变全家命运后,真千金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要知道,他们是提前十五分钟到的。

见他们进来,乔妍立即站直了身子,显得有些局促。

“你是...江总?”

继而,她又看向江染,露出疑惑的表情。

“这位是?”

江淮景伸手示意她坐下,温和的笑了笑:“别介意,这是我妹妹,刚接她下学。”

乔妍笑了笑:“江总真是个好哥哥,工作这么忙还亲自接妹妹下学。”

三人落座,江淮景并未过多寒暄,直接开门见山道:“乔小姐考虑得怎么样了?具体的我想我的助理应该都跟你讲清楚了。”

乔妍轻轻点头,葱白的手握紧了水杯。

“我想先问你一个问题。”

“你...为什么会选择签我呢?”

“为什么?”江淮景不动声色的扬眉:“我想这算是一种投资吧?我们公司看中了你的潜力,觉得你能给公司带来回报和利益。”

乔妍听完眼睛亮晶晶的,却又很快暗了下去:“江总真的觉得我能带来利益吗?我...第一次签约公司的时候也觉得自己未来可期,可是在娱乐圈八年,我每天都在各个剧组面试,面试上的却寥寥无几,就算选上了也是戏份很少的小配角。”

说着说着,乔妍只觉得鼻子酸酸的:“等了整整七年,我终于在去年演上了女主角,这部剧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我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去钻研角色,我从来不会觉得累,我一定要对得起选我做主角的导演和制片人,可是...由于是我这个小透明出演女主角,这部剧竟没有一个平台愿意购买...”

“我这样的一个人,江总真的觉得我值得投资吗?”

“乔姐姐何必妄自菲薄?据我们了解,你前公司并没有给你提供有用的影视资源,你八年内所有的角色要么是炮灰要么是路人,唯一一部主角还没播出,观众怎么可能认识你呢?”

乔妍依旧很犹豫:“可是...那部剧根本没有人看好,我想我可能不适合娱乐圈...如今跟前公司合约到期我家里也一直催促着我早点找份普通的工作...”

“谁说没有人看好?”江染挑了挑眉:“我们要是不看好,怎么会买呢?而且我们已经拟好了排播表,两个月后就能播出了。”

见她有所动容,江染继续说道:“我知道你非常喜欢演戏,否则也不会这么多年宁愿贴钱也要在各个剧组跑来跑去,就只为了争取一个小角色。”

“我们平台成立半年便小有所成,我想你不用怀疑我们的眼光,我们想签你自然是深思熟虑过,同样如果你同意的话你将会是星光传媒签约的第一位艺人,作为视频平台旗下的艺人,我们也会优先将平台资源分配给你,你所参演的作品平台也会投入更多的宣传。”

乔妍沉默着,握着水杯的手一直没有松开,反而握得更紧了。

她...她真的可以吗?

这八年来,她在娱乐圈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处处受挫。

周围没有一个人赞同她继续待在娱乐圈,家人也都劝她,说她根本就不适合这一行,还是趁着年轻早点嫁人算了。

可是...她真的好喜欢演戏。

她也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退出娱乐圈过上无聊平淡没有一丝波澜的生活。

“乔小姐,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乔妍抿了抿唇,眼神变得坚定。

“我签。”

江淮景眉角轻轻一扬,从公文包里拿出合同。

“那你先看看合同...”

小说《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你放心,妈妈不会心软的,就算是为了你们三个孩子妈妈也一定会拿回属于我们自己的一切。”

听到她这样说,霍司衍总算是放心了。

她的母亲哪里都好,就有一点,她实在是太容易心软了。

就算别人对她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只要别人说些好话用上点苦肉计她立马就心软了。

那个许耀威是江母在昨天的生日宴上认识的,他虽然一把年纪了但外貌维持得还很不错,又很会花言巧语把江母哄得一愣一愣的,还以为自己年过半百遇到真爱了呢。

但其实许耀威就是个靠着妻子发达的凤凰男,在他岳父岳母去世后,他知道妻子没了倚仗便更加肆无忌惮,不仅外面彩旗飘飘还对妻子拳打脚踢,最后带着小三上门逼迫妻子净身出户。

他们离婚后不久,他的妻子便在出租屋内自杀身亡。

如今他找上江母不过是因为他就是个扶不上墙的烂泥,靠着妻子置办的家业被他败光了,如今只剩表面风光,内里早就亏空甚至欠了一大笔债,所以想找个冤大头骗点钱。

而看起来像个暴发户又蠢笨的江母无疑是最好的人选。

前世,霍司衍便是出于好心阻止了江母跟许耀威的婚事,结果不仅没有得到感激,还被江母记恨上了。

晚上,江母回来的时候满面春风的,脸上的笑容止都止不住。

连江明辉都有觉得有些奇怪,忍不住问道:“妈,今天有什么好事儿吗?怎么这么高兴?”

江母难得的有些娇羞的捂了捂脸,有些别扭的开口:“我...我有一件事要宣布。”

“什么事啊奶奶?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啊?”江心柔探出脑袋来,一脸期待的模样。

江母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脸颊染上一抹红色:“咳咳,确实是好事,我...我要结婚了。”

“什么?!”

众人皆是一惊。

江明辉是最震惊的,嘴巴形成一个大写的O。

“妈,您在开玩笑吧?”

“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开玩笑呢?我...我是真的要结婚了。”

江明辉狠狠地蹙眉,对此显然很是不满意。

虽然江父在他出生后不久便因病去世了,是江母把他拉扯大的,父子俩应当是没有感情的。

但是在他心底依然觉得江母不应该再婚,她就应该为江家守寡,怎么能再嫁给其他人呢!

“妈,那您要结婚的对象是?”霍司衍温柔的插话进来。

江母今日倒是没给她脸色瞧,只是喜滋滋的道:“他叫许耀威,他可是开了好大一家公司,一年得赚多少钱哟,我要是嫁给他对咱们江家也有好处不是?”

霍司衍依旧温柔的笑着,她扫了一眼沉着脸的江明辉,故意开口道:“只是...我听说这个许耀威好像有些暴力,他之前家暴前妻...”

话还没说完便被江母不以为然的打断了。

“那又怎么样?那是那个女人该打!男人在外面本来就要面子,那个女人一点眼色都没有还老是让他在外人面前丢了面子,就是该打!打得狠才能长记性!”

江母一脸骄傲的扬了扬下巴:“这样的男人才叫阳刚才叫有骨气呢,有些女人就是自个贱的,非要别人打她一顿才听话,我跟那些女人可不一样。”

霍司衍抿唇继续温柔的笑着,一副善解人意的模样:“既然妈您喜欢,那便随您的心意好了,想来您的眼光也不会差的。”

小说《被读心声后,恋爱脑老妈清醒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