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重生巅峰人生

畅销巨著重生巅峰人生

云飞扬22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巅峰人生》,是以苏恒马卫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云飞扬22”,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友情提示:本书无系统不修仙】一觉醒来,天才学霸苏恒重回到1992年的高三时代。站在时代大变革的洪流中,除了遍地黄金般投资风口,还有曾经错过的宝藏女孩和白月光,面临太多选择的苏恒,将何去何从?PS:本书剧情丰富、紧密连贯、跌宕起伏,男主性格讨喜,智商始终在线……希望大佬们多读几章,应该会觉得本书还值得一看。...

主角:苏恒马卫   更新:2024-03-20 10: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恒马卫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重生巅峰人生》,由网络作家“云飞扬22”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重生巅峰人生》,是以苏恒马卫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云飞扬22”,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友情提示:本书无系统不修仙】一觉醒来,天才学霸苏恒重回到1992年的高三时代。站在时代大变革的洪流中,除了遍地黄金般投资风口,还有曾经错过的宝藏女孩和白月光,面临太多选择的苏恒,将何去何从?PS:本书剧情丰富、紧密连贯、跌宕起伏,男主性格讨喜,智商始终在线……希望大佬们多读几章,应该会觉得本书还值得一看。...

《畅销巨著重生巅峰人生》精彩片段


大约十几分钟后,火车缓缓开进帝都站。

周雨彤纤弱的小身板夹在人流中,低着小脑袋,一双明亮的黑眼珠警惕地关注着四周的动静。

出了车站,正当她长松一口气时,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下。

她反应极快,本能的意识到不妙,头也没回,拔腿就跑。

“这么警觉。”

苏恒笑着摇了摇头,不紧不慢的追了上去,他也不急,反正随时都能将对方抓住。

十几分钟后,周雨彤终于跑不动了,弯着腰双手撑在膝盖上,小嘴里喷出大口大口的雾气。

“跑啊,怎么不跑了?”

苏恒气不喘心不跳,玩味地问道。

周雨彤猛然回过头来,左手将钞票扔给苏恒,右手持刀片横在自己脖颈上,凶声道:

“我栽了,钱还给你,你要是把我交给警察,我死给你看!”

听到小姑娘清脆悦耳的声音,再看那眉眼清秀的五官。

苏恒笑了笑,无所谓地说道:“我还没看过自尽是什么样子,快动手,死给我瞧瞧。”

周雨彤看玩命不行,立时换了一副嘴脸,可怜巴巴地说道:“好哥哥,我父母双亡,我被人贩子卖进贼窝,我要是不偷钱,他们会打死我的……”

“哟,还是个戏精,还能编的再惨点不?”

苏恒撇了撇嘴。

对于一个偷盗手法纯熟,经验老道,又极善变脸的小毛贼的话,他是一个字都不会信。

“哥哥我错了,我不该偷你的钱,不过,我不是谁的钱都偷的,我也是讲原则的。”

周雨彤知道蒙混不过去了,说了点实话。

“讲什么原则,说来听听?”

苏恒颇有兴趣地问道。

“我有三不偷原则,一不偷穷人,二不偷老人,三不偷学生。”

周雨彤脆生生地说道。

“老子就是学生。”

苏恒翻了个白眼。

“啊?”

周雨彤脸色一红。

“啊什么啊?我不像吗?”

苏恒没好气地问道。

周雨彤摇了摇头说道:“今天是星期二,学生都还没放假的,而且你……”她想说你带了那么钱,怎么可能是学生吗。

苏恒打断她的话,“你还说不偷穷人,穷人没有钱,你偷个屁?再说老人,他们社会经验最为丰富也最为警惕,你是不好下手吧?”

周雨彤脸蛋更红,还想辩解,苏恒看天色不早,懒得废话,捡起落在地上的钞票,塞到小毛贼手里,小毛贼满脸的不可思议,却听苏恒严肃地说道:

“你很聪明,要把聪明才智用在正途上,钱拿去用,以后不要再做这些鸡鸣狗盗之事。”

周雨彤一愣之后,眼圈瞬间红了,哽咽道:“哥哥,你是好人,我可以跟着你吗?”

跟着我?

苏恒一愣,这丫头脑回路怎么和常人不一样,刚偷过自己,现在要跟着自己?

“你是想找个长期饭票?”

苏恒感叹,好人不好当啊。

“我是想帮哥哥做事,其实我会做很多事的。”

周雨彤红着小脸,急于证明自己的样子。

“你叫什么?多大了?家在哪里?”

苏恒问道。

周雨彤摇了摇头,红着眼圈说道:“我叫周雨彤,今年十三。小时候被人贩子卖进贼窝,他们晚上教我学偷,白天让我去乞讨和偷窃。后来一天晚上,下着很大的雨,警察突然冲进我们住的小院,把他们全都抓住了,然后我被送去福利院”

“福利院的人不是打我们就是骂我们,还吃不饱饭,于是我就想办法逃了出来。”

周雨彤怕苏恒不信,举着小手发誓:“哥哥,我真的没有你骗你,否则天打五雷轰。”

苏恒看得出小姑娘没有撒谎,心头升起怜悯之意。

这个小姑娘身世倒是挺悲惨的。

运气也够好,卖进贼窝,没被弄残废去乞讨,居然还学了门“手艺”。这小姑娘如此小的年龄,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把别人的东西拿到手,说明心理素质、观察力、动手能力都是一流。

小姑娘也算是特殊人才啊。

苏恒语气柔和了许多,“你平常住在哪里?”

周雨彤认真地答道:“从福利院出来后,我都是在帝都到魔都这条线上做事,因为这条线上有钱人最多,然后不是住在魔都就是住在帝都。”

苏恒有些头大,要不要带着小姑娘?

自己一个高中生带着小姑娘算怎么回事?

早知道就不听故事了,现在好了,知道了小姑娘凄凉的身世,又不忍心丢下不问。

“先跟着我吧。”

苏恒迅速有了打算,等手头上的事忙完,回到江州之后给小姑娘联系所学校。

“谢谢哥哥。”

周雨彤欣喜的双眸放光彩,就差扑到苏恒怀里了。

别看她小小年纪,她可是整天观察各色人等,识人无数。她能看得出,这个恩人哥哥不但是个好人,而且还十分厉害,当然还是她见过的最帅的哥哥。

小说《重生巅峰人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