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我养了只可怕的小飞龙

完整文集阅读我养了只可怕的小飞龙

月寒天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我养了只可怕的小飞龙》是由作者“月寒天雨”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蓝月寒乔天雨,其中内容简介:这是一个充满魔力的世界,动物因魔力而变得强大成为灵兽,因此人类也要开始培养出驯服灵兽的驯兽师与其抗衡。...

主角:蓝月寒乔天雨   更新:2024-03-20 13: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蓝月寒乔天雨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我养了只可怕的小飞龙》,由网络作家“月寒天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我养了只可怕的小飞龙》是由作者“月寒天雨”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蓝月寒乔天雨,其中内容简介:这是一个充满魔力的世界,动物因魔力而变得强大成为灵兽,因此人类也要开始培养出驯服灵兽的驯兽师与其抗衡。...

《完整文集阅读我养了只可怕的小飞龙》精彩片段

乔天雨缓缓的站了出来,眼神透露出了十二分的坚定,工作人员也抬出来了下一只灵兽,只见一只小羊灵兽从里面走了出来,然后开始变大,变成羚羊灵兽,乔天雨的灵兽玲珑也变成了一只巨大的蓝色凤凰,随后战斗也正式开始了。

乔天雨率先出击,“极寒光线。”

极寒光线是B级水系的控制类技能,能将灵兽冰冻住,要是等级没A级的灵兽是很难解除冰冻状态,显然羚羊灵兽根本没有达到A级,很快就被这招冰冻住了。

乔天雨继续出招,“暴冰雪。”

暴冰雪也是B级水系技能,与极寒光线不同的是,这招是攻击性技能,能够召唤冰雹砸向敌人,冰雹不仅把羚羊灵兽身上的冰块打碎了,解除了冰冻状态,还把羚羊灵兽一起打倒了。

老师见状立即喊停:“停。”

乔天雨听到老师喊停后,也没继续攻击下去,老师也不禁夸赞道:“不愧是全班前十,有望考上北平灵兽第一大学。”

北平灵兽第一大学是国内最好的灵兽学校,里面的学生更是卧龙藏虎,实力不容小觑。

老师继续说道:“好了,你们去休息吧,去玩也行,考完试的同学可以解散了。”

听到考完试可以解散后,同学们纷纷想赶紧到自己考试。

蓝月寒和乔天雨也是可以自由活动了,两人找了一处阴凉的地方坐了下来,“话说回来,天雨,你去哪所大学就读呢?”

“我嘛,当然是跟着你读同一所大学啦。”

“真的吗?

那太好了,我还担心我们以后的关系会渐行渐远呢。”

“当然不会,我们可是一辈子的伴侣。”

蓝月寒和乔天雨在阴凉处下聊着有说有笑,没一会的功夫就下课了。

蓝月寒和乔天雨在树下继续坐着,继续乘凉,继续聊天。

蓝白鲨和赤刀锋刚好路过,看到两人后也是走了上去,“哥哥。”

“月寒。”

蓝白鲨和赤刀锋打招呼道。

“哟,是白鲨和刀锋啊,怎么,下课没事情做吗?

跑来这里。”

蓝月寒说道。

赤刀锋点了点头说道:“正好无聊,想出来走走。”

“等我大学毕业后,我就成立一个公会,到时候你们也加入进来啊。”

蓝月寒说道。

乔天雨、蓝白鲨和赤刀锋表示同意,“到时候我们一定会加入的。”

“我们当然不会缺席啦,哥。”

“到时候别忘记给我个副会长做做。”

“那可不行,副会长可要是给乔天雨的。”

蓝月寒说道。

“那随便给个高贵的官位给我做也行。”

赤刀锋说道。

“我也要我也要。”

蓝白鲨也附和道。

“好,好,好,你们俩都有份。”

蓝月寒说道。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一听到铃声,蓝月寒迅速有了反应,说道:“上课了,快回教室上课了。”

说完,西人便回教室上课了。

在这漫长的时间河流里,蓝月寒收获了很多知识,很快就到了放学时间,蓝月寒因和乔天雨、蓝白鲨、赤刀锋三人有约定,所以没那么着急回家,而是到野外游玩。

“我们去哪玩啊,月寒。”

赤刀锋说道。

这时乔天雨似乎看到了什么,对众人说道:“嘘~过来看。”

蓝月寒三人也上前查看,发现有人在捕猎海豚,“是猎捕者。”

赤刀锋小声说道。

在动物异变的时代,虽然动物变得强大,但人类的武器依然在进步,即使动物变得再强大,也躲不过人类的追捕,因为一些无良猎人的捕猎,海豚也己经成为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了。

面对这样的行为,蓝月寒西人自然是不能放任不管,“走,我们去教训他们。”

蓝月寒说道。

于是西人便使用灵兽手表召唤出灵兽,灵兽手表能将灵兽收入次元空间中,也解决了驯兽师们携带灵兽麻烦的困扰。

西人召唤出灵兽后也是站了出来,“站住。”

这铿锵有力的喊声,交杂着乔天雨对猎捕灵兽者的愤怒,“放开那些海豚,你们这群猎捕者,应当受到惩罚。”

乔天雨的怒火并没有让猎捕者害怕,猎捕者更是嚣张道:“你们这群小孩,哪里凉快哪里待着去。”

“呵,小孩?

你们好好看看,你们面前的小孩是什么人?”

蓝月寒刚说完,西人的灵兽就开始变身,西季和玲珑自然变成魔龙和凤凰,而赤刀锋和蓝白鲨的阿像和车迟则是变成巨型乌龟和大灰熊,看到西人的灵兽后,猎捕者们开始害怕起来,“驯……驯兽师。”

里面当中有一个比较冷静的戴着紫色头巾的人则是喊道:“别慌,咱们还有武器。”

说着便拿着一架炮筒向西人的灵兽开炮,就在炮弹要接触到车迟时,车迟轻易的接住了炮弹,并且将它捏爆,看到灵兽们如此强悍,猎捕者也是害怕起来,刚才那位戴着紫色头巾的人又想到一招阴招,拿起炮筒对准蓝月寒开炮,看到主人有危险,西季急忙伸头去挡,只见西季也轻易的用嘴将炮弹接住,并且咬爆。

刚才那位戴着紫色头巾的猎捕者也开始害怕了,急忙丢下炮筒逃跑,其他猎捕者见状也撒腿就跑,看到猎捕者们逃跑后,蓝月寒西人也上前解开了海豚们身上的网,就在海豚们与蓝月寒西人告别时,一只海豚还依依不舍的望着他们。

“怎么了,小海豚,怎么还不走啊?”

蓝白鲨说道。

海豚高兴的叫了几声,蓝月寒似乎猜到海豚的意图,说道:“小海豚,是想做我们的灵兽吗?”

小海豚点头示意,赤刀锋转头问道:“谁的驯兽体是1级以上的。”

这时乔天雨说道:“让蓝月寒收服它吧,蓝月寒的驯兽体是6级。”

驯兽体是指驯兽师的特殊体质,只有驯兽体的人才能成为驯兽师,驯兽体分为1级、2级、3级、4级、5级、6级,驯兽体高级,就可收服越多的灵兽,1级驯兽体最多能收服1只灵兽,6级最多能收服6只灵兽。

但拥有2级驯兽体的驯兽师也才100多位,更别说6级了。

可见蓝月寒的天赋如此之高,面对海豚的收服申请,蓝月寒也是欣然同意,“好吧。”

只见他用手触摸海豚,蓝月寒便来到了海豚的精神空间,这时海豚突然说话了:“你是否要和我签订契约。”

“是。”

契约生效,蓝月寒也离开了海豚的精神空间,回到了现实,海豚成为了蓝月寒的灵兽,蓝月寒也成功喜提一只水系灵兽了,海豚一把钻进蓝月寒的怀里,不可触碰陆地的海洋灵兽,只要被驯兽师收服,就能拥有飞行能力。

蓝月寒抚摸着海豚说道:“以后你就叫海乐吧。”

海豚点点头说道:“好。”

这时蓝月寒听到一个声音,“叮!

恭喜宿主获得狂澜海豚灵兽,条件达成,系统成功激活。”

随之而来的还有系统面板,“系统?”

蓝月寒喃喃道。

乔天雨看到蓝月寒在小声嘟囔,于是问道:“怎么了?

月寒。”

“没,没什么。”

蓝月寒回答道。

心念道:“还是之后再研究这系统吧。”

夜幕将至,蓝月寒躺在床上,西季和海乐分别在蓝月寒左侧和右侧睡觉,蓝月寒开始在床上研究起了系统,“系统,系统,出来。”

“叮,听到宿主的呼唤,请问宿主有什么事吗?”

“话说你这系统有什么作用?”

“叮,系统可以提供储物空间给你装物品,还可以帮你解析灵兽的信息,以及,如果你完成了系统发布的任务,你还能收获到奖励。”

“这样啊。”

随后蓝月寒转念一想:“提供储物空间,能够分析灵兽,完成任务还能获得奖励,那岂不是很棒?”

蓝月寒看了看身边的西季和海乐,系统首接弹出了西季和海乐的信息。

上面写道:幻影飞龙,S级有主灵兽,属性暗,擅长幻术,它能通过眼睛来让人和灵兽产生幻觉。

狂澜海豚,A级有主灵兽,属性水,擅长治疗,智力超群,它还会召唤冰晶反弹敌人的攻击。

看到两只灵兽的信息后,蓝月寒冥想:“能力还不错。”

然后便安然睡去。

早晨,蓝月寒醒后,发现西季和海乐都趴在蓝月寒身上,“主人,主人,该起床啦。”

西季叫喊道。

“好了,好了。”

蓝月寒打了个哈欠,继续说道:“老妈没给你们吃的吗?”

西季飞到蓝月寒肩膀上说道:“吃了吃了,今天周末,该带我们出去走走了。”

“好吧,带你们遛弯。”

随后对着海乐说道:“走吧,海乐。”

海乐也飞到蓝月寒的肩膀上,“我先去刷牙洗脸吃早餐,然后再带你们出去走走。”

西季有些按耐不住的说道:“快点快点。”

每次周末,蓝月寒都会带西季出去走走,今天也不例外,每次一提到要出去走,西季都会按耐不住性子,老是催促自己的主人。

蓝月寒一边拿起杯子准备洗漱,一边对西季说道:“好啦,好啦,知道啦,别催啦,马上就好。”

小说《我养了只可怕的小飞龙》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