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疯批周总强锁爱,娇娇哪里逃短篇小说

疯批周总强锁爱,娇娇哪里逃短篇小说

温橘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疯批周总强锁爱,娇娇哪里逃》是作者“温橘酒”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周应淮姜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1v1,sc偏执狂和貌美身娇体软摆烂千金,男主一见钟情,非女强,身高差】姜早以为姜家真假少爷和她没太大关系,可事实是周应淮这个被认回来的真少爷实在是个疯子,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应淮第一次见姜早就知道他的心狠狠跳动了一下,后来只知道掠夺姜早,企图得到她的爱。男主是个一个很会伪装的偏执狂,利己主义者【除了女鹅】...

主角:周应淮姜早   更新:2024-03-20 14: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应淮姜早的现代都市小说《疯批周总强锁爱,娇娇哪里逃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温橘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疯批周总强锁爱,娇娇哪里逃》是作者“温橘酒”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现代言情,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周应淮姜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1v1,sc偏执狂和貌美身娇体软摆烂千金,男主一见钟情,非女强,身高差】姜早以为姜家真假少爷和她没太大关系,可事实是周应淮这个被认回来的真少爷实在是个疯子,让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应淮第一次见姜早就知道他的心狠狠跳动了一下,后来只知道掠夺姜早,企图得到她的爱。男主是个一个很会伪装的偏执狂,利己主义者【除了女鹅】...

《疯批周总强锁爱,娇娇哪里逃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姜家的效率很快,不到三天,周应淮的户口和学籍都办理好了,学校也转到海城贵族学院。
姜家对于发生真假少爷一事,认为传出去并不光彩,所以对外宣称,找回了丢失的二儿子。
而调换真假少爷的周家也遭到了姜家的报复,周家人被赶出了这个城市,并且姜家的公司永不录用周家的任何一个人。
周一姜早在餐厅吃好早餐,就坐上车去学校了。
坐在座位上,沈悦可头伸过来八卦道:“妡妡,圈子里都传遍了。
你有个自幼丢失的二哥被找回来了,我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过。”
姜早笑笑:“我以前也没有听我爸妈提过,不太清楚。”
沈悦可点点头回:“原来这样啊。”
然后趴在桌子上说道:“真讨厌周一,今天又要上灭绝师太的课。”
姜早也唉声叹气:

小说《疯批周总强锁爱,娇娇哪里逃》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