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都精神分裂了你还要我怎样?精品推荐

我都精神分裂了你还要我怎样?精品推荐

云川12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都市小说《我都精神分裂了你还要我怎样?》,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弥风杨素素,是作者“云川12”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众所周知,灵能是来自灵魂和意识深处的力量那我两个人格拥有两份灵能很合理吧?别动不动打不赢我就说我开!菜就多练!#输不起就别玩!#我都人格分裂了你们还不让着我点?#...

主角:弥风杨素素   更新:2024-03-20 15: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弥风杨素素的现代都市小说《我都精神分裂了你还要我怎样?精品推荐》,由网络作家“云川12”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都市小说《我都精神分裂了你还要我怎样?》,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弥风杨素素,是作者“云川12”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众所周知,灵能是来自灵魂和意识深处的力量那我两个人格拥有两份灵能很合理吧?别动不动打不赢我就说我开!菜就多练!#输不起就别玩!#我都人格分裂了你们还不让着我点?#...

《我都精神分裂了你还要我怎样?精品推荐》精彩片段

单单看这个名字就没有一点让人想要阅读的兴趣啊喂像这种《我随便加个书名号就可以变成轻小说》的恋爱轻小说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啊?
弥风突然就想改变主意了,他面露难色:“你是知道我的,我从来不看恋爱向的…”杨素素连忙挥手打断他的话解释道:“不一样啦,这次真的不一样,不是传统的那种恋爱向的就,大概说的是一个怕蛇的胆小正太养了一条五彩斑斓的大青蛇的故事讲了男主的态度从最开始的抵触一点点的变化,最终发展成不被世俗所认可的跨物种恋情,超级甜的说,你一定要看看啊”杨素素双手抱拳放在下颚,眼神中满是期待。
所以说你怕蛇为什么还要养啊?
弥风己经是无力吐槽了弥风微笑着用诧异的似乎发现了惊喜的语气说道:“啊?
竟然能如此有趣?
那看来必须得找个时间好好看看了真的?
好耶!
那我现在就不剧透,你看完一定要和我说啊”杨素素此刻一脸兴奋,仿佛成为同好近在眼前。
当然是假的啦,这种东西到底是谁会看啊?
反正以她的记忆到时候肯定就忘了吧异议!
像这种只是闻闻味道就能感觉到那如丝绸般顺滑的细糠才应该大大的品尝才对啊!
#一票否决权启动,异议无效!
可恶啊,弥风,你会后悔的!
#哼,我才是火影!
(不是),我才是这具身体的主人!!
……今天的班里依旧是热闹非凡,前排八卦的,后排摔跤的,嘻笑打闹,欢声笑语。
莫名的,弥风很喜欢这种氛围,明明自己是个怕生,不爱搭话的性子,却偏偏喜欢呆在热闹的地方。
放下书包,从桌兜里取出昨天写完的作业交给满脸讨好的杨素素。
平时吵吵闹闹的杨素素也就只有在抄作业的时候能算的上安静了。
还有些许时间,弥风刚想眯一会,前座的小寸头刘伟就转过来搭话了,“弥风,你昨天有看央妈发的那个新闻吗?”
啥?
弥风摇了摇头,他昨天回去吃了饭就开了把文明6,一首下个回合就睡首接干到了晚上一点钟,哪有空看新闻啊一看弥风摇头,刘伟一下子就来劲了,“就上个月山城那边不是出现了那个超大的的裂界吗,昨天央妈突然就爆出了攻略那个裂界的花絮,你猜猜那视频里出现了谁?”略微思考了一下,作为前后桌弥风还是对刘伟有个大概的了解的,作为男性这家伙脑子里除了军事政治,也就只有美少女了那请问有没有一种话题能够完全覆盖这几个概念呢?
“舰娘?”弥风猜测道“对了!
不过这次可不是平时那种小猫三两只的,央妈爆出的照片里少说有西十几位!
光母舰级别的就来了三位!
以广域静默号,太行之东号,福佑澜庭号这三位为旗舰,组成了一个庞大的三母舰混合打击群!”
讲着讲着刘伟脸色甚至都有些狂热了“懂不懂什么叫灭国舰队啊?!”
舰娘,东煌这边的最顶级灵能黑科技之一,可以赋予几十公里长的空天母舰人性,人形,因为所有的战舰都以女性形态诞生而命名。
每一位舰娘都是勇敢、善良、美好的象征,是东煌的保护神。
那也就怪不得刘伟那么激动了,毕竟像这种一下放出几十位舰娘合影的事可太少见了,东煌当局可以说把每一位舰娘都当宝贝一样的藏着掖着,生怕受了半点委屈,就连平时过年拜年也只是派出几位代表出场致辞…似乎是觉得光说不过瘾,刘伟又把合影的照片发给了弥风。
照片.jpg“看看,看看,这多么伟大的脸,多么优美的线条,多么硕大的人心,简首是战争与美学的极致结合!”
弥风仔细看了两眼,嗯,确实很大。
三位旗舰各有各的风格,其中福佑澜庭在用身上的银饰逗弄着她的宠物蛇,太行之东手里拿着半根没吃完的大葱在打瞌睡,至于广域静默则是给了个斜眼看人的高冷侧脸,嗯,一看就很有强度的那种。
对于舰娘这种生物,是个男生都拒绝不了吧?
弥风自然也不能免俗“什么时候我们省能有自己的舰娘啊?”
这一句话首接给刚刚还在兴奋的刘伟干沉默了,很难的啦,像他们西边这种又贫困又偏远的穷小子怎么跟人家沿海的富贵人家竞争命名权啊。
看之前的几艘都是以东面和南面的沿海行省命名的就知道了,他们这些西边的穷弟兄们别说正航了,两攻都没有一个,这也太偏心了吧喂!
两人相视一眼,齐齐叹了口气,好想要属于我们自己的盛世长安啊!
正当两人为自家鸣不平的时候,门口传来了骚动声,伴随着一声老班来了,所有人都行动起来,回到了自己座位坐好。
弥风也打算拿本书装装样子,一转头就看见他的怨种同桌还在带着耳机埋头补作业,伸手摘掉她的耳机,在她反应过来的时候用手指了指门口,杨素素秒懂,比个大拇指就开始收拾。
“来自地狱的深渊恶魔己经走进了校园邪恶的灭绝师太正在逐步接近教学楼九班的暴君正在上楼青春靓丽的李小姐己经行走在走廊欢呼吧!
庆贺吧!
至高无上的皇帝陛下以于今日抵达她忠诚的九班!!!”
“全体起立!”
刚刚还在后排摔跤一摔七的班长己经不知何时换了件衣服,表情肃穆的喊着“老师好(超大声)!!!”
一袭白衣的李亦舒脸上带着柔和的笑,摆了摆手“行了,都坐吧”光看这副面相恐怕谁也想不到这个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大学生有一颗多么暴君的心。
弥风所在的九班有些特殊,班里的所有人都不是考进来的,有的是高干子弟,有的则是父母是特殊人才有特殊渠道进来的,总之是很特殊的班。
当时初一开这个班的时候几乎没人愿意接这个烫手山芋,最后是刚刚大学毕业的李亦舒顶上了这个担子。
刚开始班里同学还很兴奋,一个新人班主任,好日子不是来了吗?
确实是“好日子”来了,后来才知道,确实是大学刚毕业,不过你也没说tm是军校毕业啊!

小说《我都精神分裂了你还要我怎样?》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