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这一次,我要成主角精品小说

这一次,我要成主角精品小说

瘦肉最无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武侠修真《这一次,我要成主角》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戴真戴真一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瘦肉最无敌”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世道本无情,落雪入人间。安是何处再,吾为乱世王。故事讲述因华国大范围降雪,因为特殊降雪天地间突然恢复了灵气,给人们带来不可思议的能力。以前的规则秩序,也因这场暴雪,拥有了各自不同的势力。压抑已久的一面也显现出来,各种混乱无处不在,并且引发秩序的新洗牌。...

主角:戴真戴真一   更新:2024-03-20 17: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戴真戴真一的现代都市小说《这一次,我要成主角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瘦肉最无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武侠修真《这一次,我要成主角》目前已经全面完结,戴真戴真一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瘦肉最无敌”创作的主要内容有:世道本无情,落雪入人间。安是何处再,吾为乱世王。故事讲述因华国大范围降雪,因为特殊降雪天地间突然恢复了灵气,给人们带来不可思议的能力。以前的规则秩序,也因这场暴雪,拥有了各自不同的势力。压抑已久的一面也显现出来,各种混乱无处不在,并且引发秩序的新洗牌。...

《这一次,我要成主角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整条街己经被大雪覆盖,路上也没有多少行人,偶尔看到几辆车,要是在路上打滑,寸步难行,一个月的暴雪,真是难以想象,戴真一小心的在路上走着,“叮铃”手机响起来,“喂哥,妈妈说你给我送衣服来啦,你走到哪啦,对啦,学校刚才下发通知,无限期停课,转线上学习,你走到哪了等我一会,我和你汇合啊......”电话那头传来戴可可焦急的声音。

“我刚走到步行街,我在这路口等着你,你注意安全啊,地上滑”突然,街道上传来“砰”的一生,两辆车撞在了一起,看样子是打滑造成的,撞得并不是太严重,两个司机分别下车讨论起了事故责任,戴真一无奈的笑了,还是自己的二路公交好使,猛然间,戴真一好像又看到了两个亮晶的雪花朝着两名司机飘去,并且转瞬即逝,陌在了两名司机头里,戴真一晃了晃脑袋,以为是自己看花眼了,并没有在意,只是在这个时候,本来好好说话的两名司机顿时争吵起来,“ 你眼睛有问题了吗,不行我给你治治小崽子,你说啥呢,看我不撕烂你的嘴”两人顿时厮打在了一起。

戴真一看呆了,不是,这啥情况,小事故还犯得着动手呀?

这时戴真一头又嗡了一下,他看到了两个司机额头若隐若现的光点,光点上沾染着斑驳黑点,并且两名司机眼睛也布满红血丝,张着嘴仿佛给人一种想咬人的冲动。

戴真一感觉不好,但是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他拨打了警察电话,这种事嘛,还是得交给警察叔叔处理,至于自己刚才看到的异常画面,戴真一还是认为自己没休息好。

不一会警察便来了,拉开两人,根据事故原因定责,并且因为两人斗殴进行处罚,这时妹妹也边往前滑着雪,边喊着“哥哥,我来啦,你慢着点,小心摔倒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戴真一无奈笑道。

“哦,知道啦,对啦,哥哥,我们在举办活动的时候,刚好开始下雪,期间有几个同学不知怎么的,突然浑身抽搐,眼睛也开始翻红血丝,吓死我了,教导员联系医院把他们带走了”,“印象中他们身体挺好的呀,这是怎么了”妹妹吐了吐舌头,皱眉说道。

“具体得看医学检查了,这不,你看这两个司机,和你说的差不多,这场雪下得很是奇怪,我们快回家吧,老是感觉怪怪的”戴真一道。

说完,兄妹两人快速朝着家的方向走去,期间无言。

“妈,我们回来啦,”妹妹蹦蹦跳跳去找妈妈,戴真一想到下雪时间太长,从超市里买了两袋大米和一箱方便面以作不时之需。

回到卧室,戴真一拿起手机,这时候信息工作群里仿佛炸开了锅,上百条未读,他大致看了下,就是因为这场雪,很多人身体不适,都来到医院看病,一下子涌入这么多人,今天上班的同事可有的忙了。

“呼~”戴真一长长的呼了口气,自己在医院也上班几年了,每天两点一线,娱乐生活也很少,所以平时的朋友也就两三个,挣的钱也不多,自己花钱节俭,除了一些必需品,戴真一把钱都给了爸妈,攒起来当作老婆本。

听爸妈说,他们年轻的时候,彩礼才十二万八,不过也有规矩,前西后八,一动一不动,戴真一苦笑,这几十年过去了,彩礼都涨到五十万,车子房子这些都是必需品,按照平城一平米十万块的房价来说,自己狗年马月才能买得起了,就靠这百年不涨的工资来买嘛?

戴真一想想都头疼。

“去拿他的,大不了打光棍。”

躺床,拿枕头蒙头,睡觉。

小说《这一次,我要成主角》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