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篇高武:犯我大夏,我诛灭洪荒

精品全篇高武:犯我大夏,我诛灭洪荒

叶萧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高武:犯我大夏,我诛灭洪荒》的小说,是作者“叶萧逸”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姜易贺霸,内容详情为:五百年前,世界各地出现莫名裂缝,恐怖异兽通过空间虫洞入侵世界。一年后,人类觉醒气血,诞生人类武者,与异兽争夺失去的领土。一百年后,人类第一个武圣诞生,将异兽封印在异兽空间。两百年后,第一个神级异兽空间降临,人类战力天花板全部陨落。五百年后,姜易在梦中进入异兽空间,获得传承。“异兽空间是链接其他宇宙的虫洞...”一个科学家如是说“宗师武圣,在那个世界就如蝼蚁一般...”一个疯子如是说“我们为什么不开辟一个空间,逃离这个世界?”“逃不掉的,人族气运不灭,它们是不会放过我们的。”一男一女如是说“人族无大帝,人族完了,大夏完了....

主角:姜易贺霸   更新:2024-03-20 17: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易贺霸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篇高武:犯我大夏,我诛灭洪荒》,由网络作家“叶萧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高武:犯我大夏,我诛灭洪荒》的小说,是作者“叶萧逸”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姜易贺霸,内容详情为:五百年前,世界各地出现莫名裂缝,恐怖异兽通过空间虫洞入侵世界。一年后,人类觉醒气血,诞生人类武者,与异兽争夺失去的领土。一百年后,人类第一个武圣诞生,将异兽封印在异兽空间。两百年后,第一个神级异兽空间降临,人类战力天花板全部陨落。五百年后,姜易在梦中进入异兽空间,获得传承。“异兽空间是链接其他宇宙的虫洞...”一个科学家如是说“宗师武圣,在那个世界就如蝼蚁一般...”一个疯子如是说“我们为什么不开辟一个空间,逃离这个世界?”“逃不掉的,人族气运不灭,它们是不会放过我们的。”一男一女如是说“人族无大帝,人族完了,大夏完了....

《精品全篇高武:犯我大夏,我诛灭洪荒》精彩片段

入夜,早早睡去的姜易再次睁开眼。
...还是熟悉的黑色土地,暗沉的天空,以及灰蒙的瘴气。
他还是站在原来的山头上,前方灰白色的瘴气中出现两个头的异兽。
没错,正是异兽,出现在异兽图鉴中的1级异兽魔狼。
这是一种长着两个头,六只爪子的狼形异兽,它们速度其快,凶狠异常,在灾变初期,这些异兽可让人吃了不少苦头。
最重要的是魔狼是群居的,出现一只,至少代表着还有几十只在附近。
果然,灰白的瘴气之中,露出悠悠的绿色荧光,那是魔狼的眼睛,密密麻麻,看起来不下百头。
姜易深吸一口气,没想到梦里还给我来这种东西!
“这是我的梦境,我还能怕了你们不成?”
姜易握紧拳头,大喝一声,朝着魔狼群攻去。
魔狼群也嗷嗷叫的往前冲。
天武高中教的基础拳法打出,不过拳头才碰到其中一只魔狼,姜易的躯体便被其他魔狼撕成碎片。
“啊!”
呼,姜易瞬间惊醒,大汗淋漓,没想到,他己经10点的气血值了,遇到区区的1级魔狼群,居然一个照面都没撑下。
想到这,他一阵后怕,还好没有傻乎乎的马上去注册狩猎者,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随即他转念一想,这梦境之内的厮杀不正好给他一个练手的机会么?
他看了看时间,半夜十二点半,他十一点上的床,估计也是十一点半睡着的,这场梦境大概花了半个小时、既然如此,那就继续!
想到这他蒙头睡去。
果不其然,他再次睁眼,又回到了那个山头,西周灰蒙的瘴气里依旧飘出无数的的绿色眼睛。
这次姜易打算摒弃天武高中所教授的战斗方法,转而用《三清化仙决》里的三才拳法,那就是运用灵气的力量。
气随心转,体内的灵气附上身体,顿时感到身上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五感的敏锐度也提升了很多。
天地人三才,人拳破千军,地拳镇山河,天拳荡乾坤,这是三才拳法的介绍。
那就看看,这拳法是不是真的和所言一样!
姜易心中暗道,随后大喝一声,再次冲向魔狼群。
灵力包裹的拳头重重的朝着面前飞奔而来的魔狼挥去,只一拳,面前魔狼的其中一只狼头瞬间化为齑粉,然后身体消散成黑雾,一缕金光进入姜易的体内。
一击得手,他便左右开弓,乱拳打死几只魔狼。
随后他又被狼群湮灭。
他再次清醒,看了看时间,十二点半。
他握了握拳头,没想到这拳法竟然如此好用!
威力也很足!
他心中对于《三清化仙决》又信了几分,毕竟第一次一个照面都没有,第二次己经能击杀几只魔狼。
此刻他的信心倍增。
急匆匆的灌了一大口水,他继续躺下睡觉。
在梦境中醒来,一样的场景,一样的魔狼群,这一次他想试试身法,“风雷影”。
随着灵气汇于双脚,他的脚步动作愈发的快,渐渐地能赶上以速度著称的魔狼,再加上灵敏的五感。
他己经能多次预判到了魔狼的攻击,并轻松化解。
不过总归还是不熟练,在魔狼的包抄围攻下,姜易再次被撕碎。
好在这几次下来,随着他拳法身法的熟练度提升,他的信心愈增,一整个晚上反反复复醒来睡去,一连十几次。
在梦境中不断地熟练拳法身法,以及击杀魔狼所获得的一缕金光,他的实力也愈发强劲。
到最后,那些魔狼甚至连摸一下姜易都做不到,犹如玩偶一般被姜易戏耍。
随着梦境中最后一只魔狼被击杀,消散的黑雾之下,又一缕金光进入他的体内,只觉得自己的实力又强劲了几分。
就在他得意之时,一股危机感涌上心头,“风雷影。”
身法瞬间启动,瞬息之间硬生生的挪了三个身位,躲过了致命一击。
他顺势翻滚远离,待他定睛一看,是一只三米多高的巨型魔狼!
“魔狼王!”
这可是2级异兽啊!
魔狼王一击落空,它的后续攻击也随之而来,只见巨大的身躯犹如一辆疾驰的重卡,向着姜易袭来。
风雷影启动,他的身形极快,对比2级魔狼王的速度也不遑多让。
侧开的瞬间,腰身借力一跃而起,朝着魔狼的后脑重重踹去。
魔狼王不愧是2级异兽,战斗经验丰富,只见它速度不降反增,接着前脚抓地,后脚腾空,它竟然想要用身体飘移!
借用惯性的速度,将它的尾巴朝着姜易甩去。
这钢铁一般的尾巴若是打在姜易身上可不得了。
此时己经跃起的姜易避无可避,情急之下,用全身的灵力集中在双拳,灵气蓄力!
发出全力一击,“人拳-破千军!”
一声大喝,拳头和狼尾相撞,如同金铁相交之声响起,清脆的“叮!”
接着是耀眼的白光,最后是音爆的轰隆声,姜易被冲击力甩飞数米,好在用身法稳住身体,并无大碍。
反观魔狼王,尾巴断掉成两截,丝丝黑雾从尾巴处散出,魔狼王的脸色也越发狰狞,两个狼头咆哮着朝姜易冲来。
一击得手的姜易此刻信心大增,风雷影的身法再次躲过攻击,接着侧身“雷击!”
他的拳头速度极快!
犹如风雨之夜的雷电摇曳,连续闪烁击打在魔狼的身上,将魔狼打得节节败退,这气势,就算千军万马在前,他也能破开一个口子。
“雷震!”
此时附带着丝丝雷光的拳头由速度转为势大力沉,如同千斤雷霆巨石一般,重重砸在魔狼王的头上,厚重的拳力造成短暂的眩晕。
接着是最后一招,“破千军!”
,姜易扭身蓄力,1.5秒之后,浑身的灵力都集中在右拳之上,接着一拳轰出。
犹如白昼乍现,魔狼王被拳法激出的雷电光柱轰成两半,化成黑雾消散,接着一缕相对较粗一点的金光析出,进入姜易的身体。
紧接着,姜易脱力一般,重重倒下!
“叮铃铃,叮铃铃!”
姜易的闹铃适时响起,他从梦境中醒来。

小说《高武:犯我大夏,我诛灭洪荒》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