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风起灵武

完整篇章风起灵武

十八块六的螃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方若晨许鹤立是小说推荐《风起灵武》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十八块六的螃蟹”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灵武大陆,风起云涌。乱世之中,无人可独善其身。天才少年,意气风发,持手中剑,护心中人。风起,吾至,剑来,天下惊。...

主角:方若晨许鹤立   更新:2024-03-20 17: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若晨许鹤立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风起灵武》,由网络作家“十八块六的螃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方若晨许鹤立是小说推荐《风起灵武》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十八块六的螃蟹”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灵武大陆,风起云涌。乱世之中,无人可独善其身。天才少年,意气风发,持手中剑,护心中人。风起,吾至,剑来,天下惊。...

《完整篇章风起灵武》精彩片段

夕阳的余晖洒满大地,日头西斜,天空被染成一片温暖的橙红。
天边,几朵淡淡的云彩仿佛被染上了金边,缓缓地在空中游走。
微风轻轻吹过,带着一丝丝凉爽,也带来了路边花花草草清新的气息。
走在回家的路上,方若晨的脑子里还是不断回想起许长老的那句话。
“当大陆生死存亡关头,你是否愿意用生命守护一切?”
“我愿意吗?”
方若晨不断的问着自己。
整个下午方若晨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回家,他便迫不及待的起身回家。
他不知道为什么许长老要跟自己说这些,也不知道为什么该如何回答。
许长老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也没有等他回答便让他离开了。
……另一边,许长老在透过窗户目送着方若晨心事重重的走出校门,忍不住扭头看向身后那个端坐在椅子上的白发老者:“院长,他才这个年纪,有必要过早的让他接触这些吗?”
那个被称作院长的白发老者抬起头和许长老对视,“这己经不是我们的级别可以干预的事情了。
你也希望他可以一心向善吧?”
“可是我……”许长老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想到那天,自己这辈子都接触不到的大人物召见院长和自己,并专门交代了要让自己引导方若晨向善,并且说服他将来尽可能的加入镇守者小队,共御外敌。
“唉!”
许长老长叹了一口气,“可是我就是不懂,教导学生向善不错,鼓励学生加入镇守者小队也没错,虽然不舍,但是这也是荣耀所在。
可是方若晨有什么特殊的?
虽然有些天赋,但是……有些事现在还不到让所有人都知道的地步,即使是我,也只是隐约知道一点点。
我们只需要听命行事就好了。”
院长站起身走到许长老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也不要有任何心里负担,你和你队友的经历讲给年轻人听,并不会让人觉得你在炫耀,也不会让人觉得你是在道德绑架他人,让听到的人都要去玩命。
这么多年了,我知道你放不下,不过最少你也要正视自己的过去,打开自己的心结。”
许长老离开之后,院长又拿起了一份档案翻阅起来。
许鹤立,原镇守者一三六小队成员唯一幸存者,一三六小队遭遇重创之后编入二一五小队,多次执行危险任务,立功无数,后因本源受损,无法承受高强度作战而退居二线。
这些字迹看起来己经有了一些年头,下面零零散散的记录了许鹤立到燕赵高武之后的各种表现等等,最下面的一条的字迹看起来十分新,像是刚记录不久。
许鹤立,原经诊断本源无法愈合,此生修为无法进步。
由于不明原因,本源有少量恢复痕迹。
院长放下了档案,脑海中浮现起那天被召见的场景,在见许鹤立之前,那位大人单独见了他一面。
“大人,兴许是许鹤立有了什么新的感悟,这才恢复了一部分的本源。”
“不是,他的伤靠他自己是没有办法恢复的。”
那位大人很笃定。
“那您这次叫他来是为了研究他为什么恢复吗?”
院长有些忐忑,他跟许鹤立这么多年的朋友,难免有些担心。
“不,我想知道的是,许鹤立和他到底关系有多好。”
“他?”
院长不解地问到。
“没错,他!”
思绪拉回,院长大概能猜到许鹤立的恢复是因为方若晨,但是方若晨又有什么手段可以治疗让众多实力远超他的高手都束手无措的本源之伤呢?
“如果方若晨真的有办法可以让本源受损的人恢复,那么对我灵武大陆而言确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院长喃喃自语到。
……方若晨的家距离学校不是很远,推开家门,方母龙碧芸正在准备晚饭。
“妈,我回来了,今晚吃什么啊?”
方若晨刚进门就开始喊。
“你呀你,每天回来就知道问吃什么。”
方母赏了方若晨一个白眼。
“嘿嘿,您辛苦啦。
我来帮您。”
方若晨殷勤的来到厨房,帮母亲揉了揉肩膀。
“高武里面那么多好看的姑娘,你也不说去接触接触。”
方母有些恨铁不成钢。
“咳咳咳,我去看看我姐回来没有。”
方若晨咳嗽着溜走了。
回到自己的屋中,方若晨有些心烦意乱。
中午许长老跟他说的话还是让他思绪万千,想了半天也没个结果,干脆坐到桌前开始翻看起书来。
倒不是他有多好学,而是他的姐姐方若晴给他布置了任务,还要定期考核。
从小到大方若晨不是没想过反抗,可惜每一次都以被方若晴暴揍一顿而收场。
这本书是方若晴特地找来给方若晨读的,讲的是关于精神力的锻炼方法。
精神力,虚无缥缈,修炼者们通过不断磨砺自己的意志,强化内心的力量,从而达到强化精神力的目的。
当精神力修炼到一定地步,修炼者们可以通过精神力的操控,实现与天地万物的沟通,甚至能够洞察到一些常人无法察觉的奥秘。
在战斗中,精神力更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修炼者们可以通过精神力感知敌人的动向,预测对方的攻击,从而在战斗中占据先机。
同时,他们还可以运用精神力发动强大的精神攻击,首接冲击敌人的灵魂,使其陷入混乱之中。
然而,精神力的修炼并非易事。
它需要修炼者们具备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和无尽的毅力。
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的磨砺和考验之后,才能够真正掌握这种神秘而强大的力量。
……看着看着,方若晨便沉入了进去。
不知过了多久,一抬头,发现天色己经全黑。
急忙打开自己的屋门走了出去,龙碧芸正在往桌子上端菜,厨房中做菜的人也变成了方父方剑明。
方若晨急忙迎接上前接过母亲手中的盘子,“妈,爸什么时候回来的?”
“刚才见你在读书就没有喊你,你姐姐也快要回来了,你也收拾收拾准备吃饭吧。”
正说着,就听见开门声响起,一道白色身影闯入眼帘。
女孩身着白裙,长发如瀑,乌黑发亮,自然垂落至腰间,偶尔有几缕发丝随风轻扬,带着几分飘逸与灵动。
她并未过多妆饰,只是简单地将长发束起,几缕碎发轻轻搭在额前,更显清新脱俗。
她的面容温婉如玉,眉如新月,眼若秋水,透着一股子温柔与亲切。
她的嘴角常挂着淡淡的笑意,仿佛春风拂面,让人心生暖意。
“爸,妈,我回来了。
好香啊!”

小说《风起灵武》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