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甜撩:躲不过,逃不掉,就驯服!畅销书目

甜撩:躲不过,逃不掉,就驯服!畅销书目

兰血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兰血诺”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甜撩:躲不过,逃不掉,就驯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小说推荐,庄念昕夏怡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男主权势滔天病娇疯批偏执占有欲一见钟情强取豪夺女主清醒娇软懂得拿捏形势】“姩姩,又不乖了?”“为什么总想着跑?”“我说过,乖一点。”“不听话的女孩,是要受到惩罚的对不对”庄念昕重生在还没有被疯子抓去折磨的时候,本以为可以按照前世的记忆躲开和他见面,自己可以真正重获新生。却不想,仍逃不过,和他撞见。一切都还要重蹈上一世的覆辙吗?不,她不要!既然躲不过,那就换她做猎人吧。...

主角:庄念昕夏怡   更新:2024-03-20 18: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庄念昕夏怡的现代都市小说《甜撩:躲不过,逃不掉,就驯服!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兰血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兰血诺”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甜撩:躲不过,逃不掉,就驯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小说推荐,庄念昕夏怡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男主权势滔天病娇疯批偏执占有欲一见钟情强取豪夺女主清醒娇软懂得拿捏形势】“姩姩,又不乖了?”“为什么总想着跑?”“我说过,乖一点。”“不听话的女孩,是要受到惩罚的对不对”庄念昕重生在还没有被疯子抓去折磨的时候,本以为可以按照前世的记忆躲开和他见面,自己可以真正重获新生。却不想,仍逃不过,和他撞见。一切都还要重蹈上一世的覆辙吗?不,她不要!既然躲不过,那就换她做猎人吧。...

《甜撩:躲不过,逃不掉,就驯服!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低沉的声音响起,蕴含着危险的信号,给人极大的压迫力。
一瞬间,庄念昕大脑一片空白,只觉全身血液倒流,僵硬冰冷,只是下意识的“听话”转过身。
等到反应过来,自己己经面对着他了。
“咔,咔,咔”皮鞋和地板碰撞,一下,又一下,像是敲在庄念昕心上。
熟悉的气息再次靠近,刺激着她的大脑神经。
“庄念昕”他一字一顿的念出她的名字,低沉的嗓音带着一丝丝的沙哑。
庄念昕想跑,可大脑却好像有意识的拒绝,因为逃跑的代价......她只能浑身冰冷的僵在原地,像是等待魔鬼的审判。
“很好听的名字。”
男人轻笑一声,可却宛若一头嗜血的野兽,寻找到了自己满意的猎物,充满压迫感。
“你的学生卡,” 男人嘴角噙着笑,微俯下身,好似旁若无人的在女孩跟前咬耳朵,轻轻唤她:“庄念昕同学。”
下一秒,鸭舌帽下的视野里出现自己的学生卡。
她压下心里的慌乱,小心伸手接过,“...谢谢。”
随后,慌忙离开。
商鹤屿盯着女孩娇小的背影,越来越小,首到消失看不见。
俯身捡起女孩因为慌乱掉在地上的黑色签字笔,拿在手里把玩,狭长的眸子里,尽是势在必得的兴味。
这次的A大,倒是没白来。
......一路上,庄念昕不敢停下慌乱的脚步,也不敢回头,只是快点走,再快一点,躲到他再也不会注意到的角落里,苟且一生。
她怕再被抓回去,关到牢笼里,再也见不到外面的阳光。
终是没熬到宿舍,庄念昕胡乱进了不知哪栋教学楼,躲进厕所的小隔间里。
靠着隔板蹲下来,颤抖的双手紧紧抱住自己,用力的抱住,眼角泛红,密密的睫毛乱颤,眼底朦胧。
额头冒出细密的冷汗,顺着额角淌下来,整个人像是泡在水里,没有人能救她。
他、他不是应该走了吗,为什么还会在学校,他也重生了吗,要来抓她了?
她该怎么办,怎么办!
为什么还是躲不过,为什么还要遇见,为什么不能放过她!前世的一幕幕在脑海出现。
黑沉沉的、诡异的时空里,散发着猩红的光,男人的脸一半被火光映的猩红,一半则在漆黑里深埋着。
他那被火光映着的狭长的眼睨着她,眉心凝着一抹冷意,犀利的目光冷飕飕的如同利剑,仿佛要钻进她的骨头里去,喉咙里发出一阵低沉幽怖的冷笑,让人不寒而栗。
“姩姩,为什么又不乖了?”
“为什么总想着跑?”
“我说过,乖一点,你能过得舒服些。”
“不听话的女孩,是要受到惩罚的对不对嗯?
说话。”
紧接着是她紧紧的抱着她,无视她的挣扎,贪婪着她的每一寸美好......庄念昕瘫坐在地上,颤抖着,大口地呼吸,死命的捂住耳朵,不想听到男人可怕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口袋的手机嗡嗡震动,本来不想管,可手机那头就是持之以恒的打。
庄念昕拿出手机,是池闻礼。
自己实在没有心思应对,按了拒接,开了静音。
可没几分钟,厕所门被敲响,“那个,里面有人吗?
庄同学?”
“外面有位男同学在找你。”
.......“你怎么在这里?”
庄念昕刚走出来,就看到站在阳光下的少年。
他脊背挺首,阳光披洒在他身上,为他身上镀了一层光晕,看向她的清澈的黑眸中满是担忧。
“我刚下课看到你魂不守舍的在我们教学楼走,不放心你就跟着,见你迟迟不出来,给你打电话没接,担心你出事,就麻烦女同学进去看看。”
庄念昕心头微动,隐隐抽痛,拧眉,“我没事。”
可开口说话,不难听出她嗓子都哑了,更何况眼圈还通红着。
“你,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是家里的事吗?
可以和我说说吗,万一、我能帮上忙呢”被他关切的声音一激,庄念昕本就脆弱的心瞬间破防,无数的委屈涌上心头,鼻头一酸,再也忍不住,刚刚好不容易憋回去的眼泪扑簌簌的从眼眶滴落,她极力想控制住,却越是克制眼泪掉的越汹涌。
池闻礼从未见过这样脆弱崩溃的庄念昕,看她低着头,双肩一抖一抖的痛哭,想上前拥住她,可多年来的家教不允许他做这种非礼的事。
轻轻接过女孩的书包,无措又关心的默默站在她旁边。
阳光打在两人身上,画面唯美,像极了偶像剧的男女主。
可他们终究不是对方的男女主。
.......庄念昕是被渴醒的。
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透过薄薄的窗帘,可以看见外面夜色沉沉。
喉咙有点疼,下床灌了一大杯水才好一点。
看看时间,凌晨两点半,在宿舍。
中午哭完,池闻礼买了饭,把庄念昕送回宿舍,被她赶回去了。
之后的路会怎样她不知道,但这一次,他不能再被她连累了。
舍友都在睡觉,庄念昕轻轻躺回床上,拉上床帘,小小的密闭空间给她增添了不少安全感。
闭上眼,脑海里却不自觉映着男人淡漠却又痴狂的眼神,以及那挥之不去的低声呢喃。
他的声音好似强压着一头凶兽,却又无限深情的喊着她的名字。
或强势:“姩姩,乖一点。”
或脆弱:“姩姩,不要离开我。”
或疯狂偏执:“姩姩,一起下地狱吧...”难道要将上辈子的悲剧重演吗?
不,也许,她可以改变些什么。

小说《甜撩:躲不过,逃不掉,就驯服!》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