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御兽,我的宠兽是神畅销书目

御兽,我的宠兽是神畅销书目

千影山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御兽,我的宠兽是神》,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黄振永黄凌星,由作者“千影山岚”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大灾变之后,世界迎来巨变,宠兽,与人为伴,与人为伍。人类,觉醒为御使,契约宠兽。御兽时代……正式来临——...

主角:黄振永黄凌星   更新:2024-03-20 18: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黄振永黄凌星的现代都市小说《御兽,我的宠兽是神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千影山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御兽,我的宠兽是神》,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黄振永黄凌星,由作者“千影山岚”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大灾变之后,世界迎来巨变,宠兽,与人为伴,与人为伍。人类,觉醒为御使,契约宠兽。御兽时代……正式来临——...

《御兽,我的宠兽是神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黄振永无奈的笑了笑。
“哈哈,我自身能力当然清楚了。”
“我的天赋是适性,第一只宠兽必须是有我自身适性的宠兽类型。”
“但是我找了整整十多年,就是找不到我自身适性的宠兽类型。”
“等等,你没试过龙类吗?”
黑龙此时打断黄振永,问了一句。
“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要试试看啊,但是我们世界的龙类少之又少。
““一出现就被其他人找到并契约了,而且一旦契约过的宠兽,即使御兽师废除了契约其他人也不能再契约那只宠兽了。”
“更何况是我们世界非常稀有的龙类了。”
黄振永有点恼怒了,毕竟这也算得上他的心理创伤了。
此番话语,黑龙倒是听明白了。
这小子非常的倒霉,御兽天赋没有说明自身适性的是什么类型的宠兽就算了。
一些稀有特殊的宠兽也会被其他强大的御兽师抢着契约,导致黄振永从来都没与稀有特殊类的宠兽试着契约。
“啊,那你可真倒霉啊。”
“也罢,本神就赐予你一个机会吧,试着与本神签订御兽契约吧。”
黑龙对着黄振永笑了笑,然后说道。
“是吗?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听到这里,黄振永可不会放过这次的机会,毕竟他还未尝试过契约龙类宠兽。
一时间,一道道力量化作光芒从黄振永体内发出,光芒慢慢化作一个御兽契约,降在黑龙身上。
“拜托了,与稀有的宠兽缔结契约的机会不多,拜托成功啊。”
一时黄振永的身体缓缓传来了一股力量,通过这股力量,他感觉到自身与黑龙连接在了一起。
黄振永此时腿软坐了下去,兴奋的看着黑龙说道。
“成功了,终于成功了,十多年了,终于找到与我自身适性的宠兽类型了。
““原来第一只得是龙类啊,难度也太大了吧。
“黑龙只是默不作声,静静的看着黄振永。
高兴了一番后黄振永才想起一件怪事。
“等等,你不是让人类过来救治你的,那你召唤人类过来干嘛?
“对啊,黑龙也没说他召唤人类过来干嘛,这时黄振永才感觉到黑龙好像有什么瞒着他。
黑龙把头低了下来,放在自身龙爪上,趴了下去。
“本神召唤人类过来就是为了与人类签订御兽契约。”
“因为听说一些人类与宠兽签订契约后,可以治疗宠兽身上的伤势。”
“本来召唤条件也应该包含这个条件的,但是我果然己经没力量了啊。”
黑龙缓缓的说道。
“等等,你可是我的第一只宠兽啊,你千万不可以有任何问题啊。
“黄振永才想起来,紧张的说道。
“呵,本神早就快不行了,之所以召唤人类前来,也只是为了赌一赌运气而己,看来本神也没那么好运啊。”
此时的黑龙似乎也认命了,说完后就只是静静的趴着。
黄振永才想起来自身的天赋 适性,介绍栏里说到的 根据宠兽的资质,赋予自身更多特性。
他连忙用意识观察自身天赋的变化。
天赋 :适性。
介绍:第一只宠兽只能签订自身适性类型的宠兽。
宠兽资质为神灵级宠兽,“破坏之神” 黑龙。
特性:龙神之心,龙神血脉,龙神智慧,龙神之体。
“天赋果然发生了变化,但是这些特性是什么,神灵级又是什么,要怎么才能治好黑龙啊。”
“对啊,龙神智慧,应该是龙神的智慧吧,应该有关于治疗的步骤。”
“龙神智慧,发动!”
一时间黄振永的身体发出了亮光,一本书从手里缓缓浮现。
黄振永着急忙慌的翻了翻手里出现的书本。
“这什么啊,蓝蜥蜴,红蜥蜴,黑蜥蜴,这莫不是图鉴吧,我靠。”
“为什么你的智慧是宠兽图鉴啊。”
黄振永望着黑龙说道,但是黑龙己经无法回答黄振永了。
他也看了看黑龙,发现黑龙己经把眼睛完全闭上,也没在呼吸了。
“吼!
呜!
“洞穴外的龙类们纷纷发出龙吟,感觉就像在哀悼他们的陨落的龙神。
龙吟彻底把黄振永拉回了现实,他这才想起,他应该怎么回到原来的世界呢。
把他召唤过来这里的传送裂缝也因为黑龙的陨落而消失了。
“咚——咚——”黄振永感觉到身后传来的声响,颤动的地面无不说明有一只庞然大物正缓缓朝着他和黑龙走来。
黄振永下意识的挡在了黑龙前面,转身看向洞穴外。
一只约莫二十五米的,身披紫金色鳞片,眼睛为亮黄色的西方龙出现在自己眼前。
“人类,把龙神大人带走吧。
“紫色的龙眼神明显流露出不舍,但还是让黄振永把黑龙带走。
黄振永此时也注意到了紫龙的心情,缓缓把头低下,一时间一人一龙都陷入了一片短暂的沉默。
“我可以带走它吗?”
“虽然我保证我会给予他一个风光的葬礼,但是我还是需要你的帮忙。
“听到这里,紫龙疑惑的看着黄振永问了一句。
“怎么?
你还没有自己的空间吗?
““把龙神大人收进去吧,这也是他交代我们的事务。
“黄振永此时才了解到,黑龙临死前交代了自己麾下的命令。
如果人类成功治好了黑龙,那么在人类成长起来之前,黑龙都会跟在人类身边。
首到人类足以拥有可以帮助黑龙报仇的力量。
如果人类治不好黑龙,那么其他龙类也不可以为难人类,让紫龙告诉人类关于黑龙的一切后把人类送回原来的世界,让人类带走黑龙。
******黄振永通过紫龙了解了关于黑龙的一切,但这方面以后再说吧。
然后黄振永再对着紫龙说说关于自己的情况。
“什么啊,龙神大人怎么会召唤出那么没用且运气极差的人类啊?
“紫龙无力吐槽到,对此黄振永也无力反驳。
他刚刚签订了第一只宠兽,然后也陨落在他面前了。
此时紫龙看着沉默的黄振永说道。
“你刚刚签订契约,体内应该有一股力量吧。”
“反正本龙是感觉到了,好好利用体内的力量,构建你的宠兽空间吧。”

小说《御兽,我的宠兽是神》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