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炼魂志畅读精品

炼魂志畅读精品

虬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炼魂志》,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刘啸枫钱贤,是作者“虬狼”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这是一片神奇的世界,尚武崇仙,以力为尊。修炼的道路有万万千千,有武修,有灵修、有魔修……最为神秘的魂修,以炼魂为主,他们吸纳魂气,重塑魂体,淬魂炼魄……也正因为如此,魂修为其他修士所不容,炼魂者,为世人禁忌,一但被发现,必群起而杀之……...

主角:刘啸枫钱贤   更新:2024-03-20 20: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啸枫钱贤的现代都市小说《炼魂志畅读精品》,由网络作家“虬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炼魂志》,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刘啸枫钱贤,是作者“虬狼”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这是一片神奇的世界,尚武崇仙,以力为尊。修炼的道路有万万千千,有武修,有灵修、有魔修……最为神秘的魂修,以炼魂为主,他们吸纳魂气,重塑魂体,淬魂炼魄……也正因为如此,魂修为其他修士所不容,炼魂者,为世人禁忌,一但被发现,必群起而杀之……...

《炼魂志畅读精品》精彩片段

“住手”
眼看自己的手下打算上前围攻刘啸枫等人,皮统领心里这个烦,刚才被南平山匪袭击的时候,一个个的跟无头苍蝇一样,差一点就被人伤了公子,这时候敌人走了,他们到来了精神。
他连忙看了少年公子一眼,毕竟那才是主家,只见少年公子摆了摆头,皮统领这才放下心来,这才刚刚抓了几个南平山匪,这要是再得罪一个先天,那还真是嫌事不够大。
“行了,再搬两张桌子就行了,别自讨没趣”
见皮统领不让动手,那些护卫又退了回去,但还有几个悻悻的不太高兴。
皮统领来到少年公子的桌上,“少爷,这些个平南山匪怎么办?这可都是重犯,咱们是带上还是……”
听到皮统领的话,青年匪首嘴里发出一阵怪笑,“现在放了我们,一切还不算晚,等我们大队人马来了,你们一个都跑不了”
少年公子眉头一挑,“放也不是不能放,那倒要看你配合不配合,你告诉我,是谁让你来刺杀我的?”
“刺杀?我呸,谁有功夫刺杀你个毛头小子,就是南面来话了,说有一头肥羊,早知道你们还有修士,打死我也不来”
很明显,山外对于仙人的称呼跟登仙镇不同,敢许是外界的仙人比较常见吧,所以他们很少称修仙者为仙人,都以修士相称。
啪~
皮统领上去就是一巴掌,甩的青年匪道半边脸涨了起来。
“肥羊?少特妈给我扯慌,为了区区一只肥羊,你们南平山敢到极北镇里设局?极北镇是什么地方,就凭你们几个,敢来极北镇抢肥羊?”
皮统领直接推开客栈的大门,只见周围的店铺里有至少数十双眼睛瞪着这边看,这些人的眼光当中都有兴奋之色,就好像看到食物的狼群一样,跟那些普通看热闹的老百姓完全不一样。
青年匪首脑袋一扬,反正就是一付打死也不说的意思。
少年公子眼睛一眯,“不说是吧,好,来人,拉一个出去砍了”
“你敢……”听到少年公子要杀人,青年匪首的眼睛顿时瞪了起来,可根本没有人理他,皮统领亲自动手,直接从被抓到的几个里提了一个大汉出来,这家伙就是雷蛇一桌的两个大汉之一,刚才他们用手弩硬是放倒了四五个护卫,其中有一个直接毙命,还有一个重伤,也不知道能不能救活过来,皮统领对他们真是恨之入骨,这时候听到公子发话,二话不说提着一个就走,他虽然肩头受伤,但凭他高阶武师的实力,即便一只手,提个二三百斤也不在话下。
把人往街中心一扔,直接一刀抹了脖子,根本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人留下,杀人之后,皮统领眯着眼睛扫了一圈,周围那些不怀好意的眼睛顿时少了几双。
皮统领从外面回来,眼睛扫向那几个被抓住的家伙,由其另一个跟雷蛇一桌的大汉,眼神异常的冰冷。
“统领,赵二他……不成了……”
这时候,照顾伤员的一个护卫哭了起来,他说的赵二,就是那个重伤的护卫,他被雷蛇同桌的大汉用手弩箭射中了脖子,虽然当时没死,可是这么久过去了,到现在血也止不住,眼看就活不下去了。
皮统领眼神一冷,二话不说,把另一个大汉提起来就往外走。
这家伙可是怕了,眼见自己的同伴被皮统领抹了脖子,他可没青年匪首那么淡定,这时候被皮统领提起来,顿时狂叫起来。
“我说,我说,我什么都说……”
皮统领可不管这些,把他往街中心一扔,“不好意思,我有个兄弟死了,你得下去陪他,你放心,一会我让你的那些伙伴都下去陪你”
说完又是一刀,瞬间割断了大汉的咽喉,那大汉犹自想要说些什么,可惜咽喉已断,只能发出荷荷的声音,却是说不出话来了。
这时候,颜静琳拉了拉刘啸枫袖子,偷偷指了指那个叫赵二的护卫,“我看这伙人不是普通人,咱们要能跟他们一起南下,这一路上估计会顺畅许多,你要是能救,就救他一下吧”
听到颜静琳的话,刘啸枫眼睛一亮,毕竟大家都是山里出来的,可都是没有身份的人,这一下路南下,不知道要遇到多少麻烦,虽说倒也不怕谁,但少一点麻烦,总比多一些麻烦要好”
他跟老叫花子对视了一眼,颜静琳的话,以老叫花子的听力,自然是都听到了。
老叫花子点点头,刘啸枫这才起身,缓步来到那些伤员的附近。
“你要干什么?”
坐在伤员附近护卫,一见刘啸枫走近,直接抽刀相向,大有随时动手的意思。
刘啸枫抬了一下手,示意对方不要紧张,“别紧张,我没别的意思,只不过我略懂医术,没准可以帮帮忙”
“不用你们帮忙,滚回去坐着”
那持刀护卫哼了一声,就差把刀架到刘啸枫脖子上了。
“你特吗会说人话不会,我们枫哥是要救你们人呢,还特吗兄弟呢,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他死?”听到护卫说的话,秦宗立刻喊了起来,不过,他也只敢在自家这边叫喊,却是不敢跟对方对峙,他自己的水平自己清楚,吃饭还行,打架的事,他绝对不掺和。
“嗯,小兄弟还有这个本事,那快让小兄弟看看,死马当活马医吧”
听到刘啸枫会医术,皮统领终于不再杀人,这些护卫虽然不成才,但毕竟都是跟了他多年的兄弟,他自然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赵二的伤口他看过了,脖子上被弩箭贯穿,连金疮药都止不住血,更不要说救人了,再在已经只剩下往外出的气了,倒也不怕刘啸枫下毒害他。
听到皮统领发话,那护卫这才退开,刘啸枫低下身,借着众人视线被身体档住的机会,在赵二的脖子上一按,一丝魂源渡了过去。
在天地之间,有五种可以强化生命的气体,就是万魂塔所说的,魂魔妖灵元,魂气,从天地初开之时就存在,一个生命的形成,首先形成的就是魂核,也就是人类的三魂七魄,魂核形成之后,会自动吸收周围的魂气,最后转化成魂源,魂源是支持魂核成长的能量,也是强化生命的能量,魂源强大,生命自然强大。
魂源这种物质,跟生物的肉身相辅相成,会随着生物的生长而增加,也会随着生物的衰老而降低。同样,肉身的损伤也会消耗魂源,一但损耗的魂源超过一个界线,这个生物就走到了尽头。
理论上,只要有无穷无尽的魂源,就是无穷无尽的生命,但事事无绝对,一但损伤达到一定程度,就算你有无尽的魂源也阻止不了魂源的溃散。
比如说直接绞碎了脑袋,脑袋本身就是魂核所在,被绞碎之后,连魂核都没了,有再多的魂源也是直接溃散,不可能再恢复。
除非你有时光到流的能力,不过,要是有那样的本事,估计也没人能打破他的脑袋。
刘啸枫体内的魂源,比正常人高了两三倍不止,更因为有万魂塔,他能调动的魂源是正常人的千百倍以上,像赵二这样的年纪,只要补充一部分魂源,保住他的性命,魂源慢慢的还可以吸收回来。
刘啸枫不懂医,但是简单的包扎还是会的,他先用棉布堵住赵二的伤口,然后撒了大量的金创药下去,金创药本身就是粉沫状,很快就堵住了伤口,只不过,依然会有鲜血顺着伤口涌出来。
刘啸枫伸手连点,一连封住赵二数处经脉节点,缓解他的血液流速,因为魂源的关系,他可以清晰的看到对方身上的经脉节点,通过截脉来缓解血液流通,这本就是武者的基本常识,此刻用来,到也得心应手。
他手掌按住赵二的伤口,大量的魂源渡了过去,大概一柱香,赵二的血竟然止住了,只不过他流血过多,就算命保住了,短时间之内恐怕也醒不过来了。
“咦,血止住了,这真是奇怪了,我明明用得也是这个法子,怎么就……”那个看护赵二的护卫啧啧赞叹。
“小兄弟真是好手段,这是一点心意,还请小兄弟收下”刘啸枫救了人之后,装模作样的想要离开,这时候皮统领走了过,直接掏出一锭黄金,硬是想要塞到刘啸枫的手里。
这其实也怪不了皮统领,刘啸枫一行,穿的实在是落魄,刘云峰甚至还赤着上身,看起来就像逃难的一样,虽然之前秦宗辉也扔了两块银元出来,但和皮统领他们相比,那点钱,可能真的不够吃顿饭的,极北镇这种地方的物价,你就不能拿正常的物价相比。
刘啸枫低头一看,立刻明白皮统领的意思,对方这是不打算欠自己的人情,加之看自己一行窘迫,所以才用黄金来,打算撇清跟自己之间的这份人情,一但他收了皮统领的黄金,这人情就淡多了。
他似笑非笑的看了皮统领一眼,却是根本没有收钱的意思。虽然是想要跟交好对方,但也绝对不可凭白无故的为对方救人,如果只是一心交好对方,反到是要被对方看轻了。
更不要说,刘啸枫救人的代价,可不是一两块黄金能换来的,他每救一个人,实际上相当牺牲了一个人的魂源,虽然这些魂源都是他吸收来的,他从数量上来讲,确实如此。
刘啸枫把手伸进怀里,从怀里掏出一块金锭来,啪的一声扔到了柜台上。
“掌柜的,快点上菜,吃了饭我还赶着休息,这是定钱,钱要是不够,你随时来找我”
之所以把手伸出怀里,主要还是掩盖小方寸戒指,他可不是修士,如果被尖嗓子男子看到他凭空取物,再联系他不是修士这一条,很容易让人联系到魂修身上。
看到刘啸枫拿出同样一块黄金来,皮统领就尴尬了,他呵呵笑了两声,只能口头谢几句,皮统领不差钱,就算再拿出十倍的黄金,他也拿得出来,但是很明显,刘啸枫更不差钱,想想就能明白,有这样的手段,怎么可能缺钱花,对这样的人物拿钱出来,实是在打脸。
皮统领讨了个没趣,回到少年公子的桌前,撇了一眼刘啸枫,“这些南平山匪怎么处理?”
少年公子淡淡看了一眼被困在大网里的青年,“再问一次,他如果肯招,就留下他的命,然后吊到外面去,如果不招,那就杀了吧,反正极北镇也没有驻军,留下来还要用人看守,杀了到省心。”
“小公子你这还真是……啧啧……还真是人命如草芥呀,好吧,我招就是了”
看到皮统领微露杀意的目光,青年匪首终于曲服了,从少年公子冷漠的态度来看,对方对人杀了真的是不在乎,更不要杀他们这些土匪了。
“说吧,你叫什么,在南平山是干什么的,你怎么会知道我今天要经过这里”少年公子拿手指扣了扣桌面,有些不耐烦的说道。
“我吗,您叫我雷鹏就好了,我是南平山二当家的,我们南平山的头目,都是雷姓,大当家叫雷龙,刚才被你们放跑那个叫雷蛇。实话实说,我真不知道,我们也真没有杀你的打算,我接到的任务,就是留你到山上住一个月,只要档住你南下就行。”
尖嗓子男人眼睛一瞪,“你说的是真的?”
“千真万确”
少年公子把手杵到自己做脸颊上,眼神有些洞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过了足有半柱香,这才回过神来。
“你说他们又是何必,我根本没想过那个位置,他们为什么要针对我呢?”少年公子冷不防的来了一句。
“公子爷,你是没想要,但你防不了别人想要呀,你的身份在这里摆着,只要你还在,你就档了人家的道,这只是留你,已经算是手下留情了,要是换一个狠的,直接给你下毒,可比这个直接多了。依我看,咱们还是连夜赶路,早点返回燕京,咱们也安心”
“皮统领,咱们吃完饭就走,不知道多久能到北玄府?”
皮统领沉吟了一下,“公子,今天天色已经晚了,要不然,咱们明天再走吧?”
“你这是什么话,不知道咱公子着急吗……”
“呵呵棒槌,幸亏你还是修士,怎么一点事故都不懂,他是在救你们的命呢,出了极北镇,外面都是我们的地盘,就凭你们区区十几个人,也想连夜赶到北玄,做梦去吧”

小说《炼魂志》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