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心死离婚后陆少跪求她回头

全本小说心死离婚后陆少跪求她回头

苏念念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心死离婚后陆少跪求她回头》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苏念念陆修远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苏念念”,喜欢霸道总裁文的网友闭眼入:【虐恋,先婚后爱,暗恋,双洁,虐渣,逆袭,智商在线】苏念念爱了陆修远多年,一次意外后陆修远提出结婚,她以为是陆修远对她一见倾心。可在结婚当晚,她被拉去医院抽血。那一刻,她才知道陆修远跟她结婚只是为了让她给妹妹当免费血库。她心灰意冷提出离婚却发现,那一夜怀上了孩子。为了孩子,她想跟陆修远重新开始,却在十月怀胎生下死胎,这一切都像一张大网网住她。真相揭开,她彻底死心,果断离婚,然而男人此时却发疯般找到她。陆修远眼底带着疯狂,念念,从始至终我爱的只有你,我们重新来过...

主角:苏念念陆修远   更新:2024-03-20 20: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念念陆修远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心死离婚后陆少跪求她回头》,由网络作家“苏念念”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心死离婚后陆少跪求她回头》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苏念念陆修远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苏念念”,喜欢霸道总裁文的网友闭眼入:【虐恋,先婚后爱,暗恋,双洁,虐渣,逆袭,智商在线】苏念念爱了陆修远多年,一次意外后陆修远提出结婚,她以为是陆修远对她一见倾心。可在结婚当晚,她被拉去医院抽血。那一刻,她才知道陆修远跟她结婚只是为了让她给妹妹当免费血库。她心灰意冷提出离婚却发现,那一夜怀上了孩子。为了孩子,她想跟陆修远重新开始,却在十月怀胎生下死胎,这一切都像一张大网网住她。真相揭开,她彻底死心,果断离婚,然而男人此时却发疯般找到她。陆修远眼底带着疯狂,念念,从始至终我爱的只有你,我们重新来过...

《全本小说心死离婚后陆少跪求她回头》精彩片段

苏念念一身淡蓝色的高定旗袍,采用的是H家最新的设计,旗袍边线上甚至还镶嵌满了水蓝色的碎宝石,一举一足之间水蓝色微微发光,尽显高贵。
她身旁,陆修远一身黑色西装,看着也像是H家的最新款,领带特意采用了跟苏念念同款的水蓝色,不由引人误会。
靓男靓女,看着好不和谐。
苏念念挽着陆修远,小声提醒。
“我可看见苏小姐了,你不过去?”
“今日周小姐才是我陆某的贵宾,宝儿不会介意的。”
“能被当成坐上宾还真是我的荣幸了。”
苏念念笑了笑,眼神不经意见划过苏希宝,流露出几分讥讽。
见苏希宝脸色大变,苏念念心情大好。
苏念念笑着走上前,冲着陆安说道。
“陆伯伯,祝您生辰快乐,健康长寿。”
“好好好,多年未见,不知你爷爷身体可好啊。”
陆安眼中全是笑意,“当初我和你爷爷合作了一个项目,这么多年了,想起来还真是感慨啊。”
“爷爷身体安康,只是年纪大了,不爱坐车,距离又太过遥远,这才没法过来,只能让我和哥哥们代替他向您道喜。”
“周老年纪大了,我这点事就不用麻烦他了,不碍事。”
陆安摆了摆手,笑眯眯的说道,说完又看向陆修远。
“修远,今天好好招待周小姐,莫要怠慢。”
“好,”陆修远应下,陆安又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
苏念念看着自己身旁的陆修远,笑着说道。
“我看陆总这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还是不要继续困在我身边,赶紧去找苏小姐吧。”
“我只是在想周老爷子和我父亲之间的合作,周小姐误会了。”
陆修远四两拨千斤,直接将这个话题给挡了回来。
“今日周小姐已经多次提起宝儿,不知是什么意思?”
“陆总难道不清楚么?”
苏念念余光看见不断靠近的苏希宝,故意凑上前,拉进了跟陆修远之间的距离,似乎都能闻到他身上的淡淡的松墨气味。
“我回国以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哥哥拿了这个合作的签字权,难道陆总不知道我的意思吗?”
陆修远盯着面前的女人,她身上有股香水味,但是隐约间,似乎掺杂着另外一股气味。
陆修远不由自主的扶上了苏念念的腰,想要闻的更清楚一些,谁知苏念念往后一退,拉开了距离。
抬手整理了下头发,苏念念看向已经冲过来的苏希宝,挑唇,反而是冲着陆修远意味不明的说道。
“陆总,我说的话考虑一下,我等你的回复。”
说完摇曳生姿的离开,陆修远不明所以,刚要追上去,被苏希宝拉住了手臂。
“阿远,你刚才在做什么!”
苏希宝刚才可是看的清清楚楚,明明苏念念只是靠近,可是陆修远竟然顺势直接扶住了她的腰!
这两人若是真要说没什么问题,谁会相信?
苏希宝反正是不信的,“你不是说今日开会很忙,会晚一些到吗?那你为什么会跟她一起过来?”
陆修远并不太想解释这件事情。
毕竟他这么做是为了公司,逢场作戏而已。
苏希宝却把他的态度看做了逃避,急了。
“阿远,你明明说等我身体好了,我们就订婚结婚的,你今天在外人面前带着周家的小姐,我怎么办?”
陆修远本想解释,但是脑海里突然响起陆安说的话。
沉默了会儿,询问。
“宝儿,周家的事情真的跟你们苏家没关系?”
苏希宝有些慌乱,故作镇定。
“什么事情啊?周家,你是说我妈妈的事吗,这件事我真不知情。”
苏希宝以为陆修远还在在意这件事,想要解释谁知道陆修远突然不耐烦。
“宝儿,今日你就先不要去找我爸贺生了,我先去招待其他客人,你跟苏伯父待一会儿就回去吧。”
“阿远!”苏希宝想要喊住陆修远,却见他越走越远。
苏希宝握紧了拳头,满脸愤恨,“周念!”
此时苏念念正被周家三兄弟围住,他们见陆修远走过来,有些防备的拦住了他。
“陆总,听说你已经有了女朋友?”
陆修远想起苏希宝,果断摇头。
“没有,只是朋友。”
“我妹妹对你的意思我们这几个做哥哥的也知道,说实话,我们非常反对。”
周嘉佑插进来,直接开口,满脸不悦。
“我妹妹娇生惯养,更是我们的宝贝,你前妻的事情,可闹的不小。”
陆修远还想说什么挣扎解释一下,谁知苏念念竟然出来替他说话。
“哥,你别这么说,他前妻是不小心出了车祸。我已经问过了,说起来他还立了衣冠冢,已经很对得起她了。”
“妹妹!”
周嘉慕不悦,“你到底是看上这小子哪里了?你哥哥们哪里不比他厉害?”
“哥。”苏念念撒娇,周嘉慕一副拿她没有办法的样子,摆了摆手。
“罢了,我也拿你没有办法。”
周嘉慕只能妥协,让开了道。
苏念念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陆修远,似乎在期待他说什么。
陆修远本来想说合作的事,结果现在这三个气势汹汹的男人站在后面,他也只好做出邀请的手势。
“我只是想邀请周小姐一起跳支舞。”
刚好音乐响起,苏念念十分自然的伸出手,搭在了他的手心。
两人滑入舞池,苏念念身上的气味越发的明显,陆修远感觉自己渐渐的出神,脑海里全是那个瘦瘦小小的身影。
苏念念见他再次出神,没有提醒,直到一舞结束,苏念念大大方方笑着询问。
“我哥哥已经替我表明了心意,陆先生如何想的?”
陆修远沉默了许久,问了一个不相关的问题。
“你以前见过苏念念吗?”
苏念念浑身一震,有些僵硬不自然的笑了笑,“我一直在国外,不曾见过姐姐。”
“嗯,你跟她很像。”
陆修远来了一句,像是感慨又像是笃定。
苏念念心里猛的一紧,许久以后故意来了一句。
“是很像的,看上了一样的男人。”

小说《心死离婚后陆少跪求她回头》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