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玄幻:绝代妖尊她又冷又艳短篇小说

玄幻:绝代妖尊她又冷又艳短篇小说

叫我做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玄幻:绝代妖尊她又冷又艳》,是作者大大“叫我做梦”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顾君临凤秋霜。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她是凤凰一族的大长老,妖族至尊,多年来,游走于人魔两界,只为寻得阴阳圣体助凤族之主脱困。她动作轻柔的将小男孩揽到怀中抱起说:“小家伙,还好你没事,错过你,我不知又要在世间寻找多少岁月。”小男孩是被属下献祭进来,拥有阴阳圣体的人族小孩,是她逃出生天的垫脚石。那成想,养着养着,她竟成了小男孩的师傅,她也舍不得杀了.........

主角:顾君临凤秋霜   更新:2024-04-05 20: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君临凤秋霜的现代都市小说《玄幻:绝代妖尊她又冷又艳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叫我做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玄幻:绝代妖尊她又冷又艳》,是作者大大“叫我做梦”近日来异常火爆的一部高分佳作,故事里的主要描写对象是顾君临凤秋霜。小说精彩内容概述:她是凤凰一族的大长老,妖族至尊,多年来,游走于人魔两界,只为寻得阴阳圣体助凤族之主脱困。她动作轻柔的将小男孩揽到怀中抱起说:“小家伙,还好你没事,错过你,我不知又要在世间寻找多少岁月。”小男孩是被属下献祭进来,拥有阴阳圣体的人族小孩,是她逃出生天的垫脚石。那成想,养着养着,她竟成了小男孩的师傅,她也舍不得杀了.........

《玄幻:绝代妖尊她又冷又艳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我还以为被凤主大人讨厌了呢。”凤倾仙的话,让顾君临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重新露出阳光灿烂的笑脸。

闻言,凤倾仙心情复杂:“你不必讨我欢心,因为,无论你怎么讨好我,最终都会死在我手下。”

“面对迟早会杀死你的人,你应该愤恨,所以说,小家伙,你可以尽情的厌恶我……”

“这样,杀你之时,我才不会难过。”凤倾仙默默在心里补充一句。

顾君临笑道:“我才不要讨厌凤主大人。”

凤倾仙愣了一下:“为什么?”

顾君临抬头望天:“凤主大人待我不差,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君临实在是讨厌不起来。”

凤倾仙被小家伙逗乐了,笑骂道:“小小年纪就以色物人,将来迟早死在女人的肚皮上!”

顾君临不明所以,挠了挠头:“喜欢好看的东西,难道不对吗?”

小孩子天真的话,让凤倾仙反应过来,对方可能根本不理解死亡代表着什么。

于是道:“死亡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你将独自前往一个黑暗的世界,在那里,你听不任何到声音,也没有任何知觉,永远孤独的飘荡着。”

凤倾仙的形容让顾君临惶恐不安,恍惚间,又回到那座寒冷无人的小寺庙,他颤声道:

“凤……凤主大人,我可以不死吗?我害怕一个人……”

“你迟早会死在我手下。”凤倾仙硬着心肠,冷声道。

顾君临身体一僵,失落中夹杂着伤心,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定要死,是哪里没做好,惹凤主大人憎恶了吗?

吃的太多?睡觉发出噪音?亦或者,长相不讨喜?

感受到掌心传来的颤抖,凤倾仙难以维持冷漠,叹了一口气:“恨我吧,这样对你我都好。”

话音未落,顾君临猛的将小手从凤倾仙掌心抽离。

凤倾仙以为他打算逃跑,却见小男孩只是跑到一旁,蹲在地上,两只手抓着玉盘中的果子,往嘴里塞。

他小嘴塞的满满的,腮帮子鼓的大大的,一边用力咀嚼,一边抹着眼泪,看上去极为滑稽。

“你这是干啥?”这一幕让凤倾仙摸不着头脑。

“怕……饿,要……死也要做个……饱……死鬼。”口中东西太多,顾君临声音含糊不清。

凤倾仙勉强听清,哭笑不得:“是迟早会杀你,不是现在。”

听闻此言,顾君临将还没咽下去的果子吐了出来,放声大哭:“呜呜,不是现在就好,我还想再见姐姐一次。”

发泄一会后,顾君临用衣服擦干净沾满果汁的手,哽咽着来到凤倾仙身后,继续捏肩。

凤倾仙疑惑:“还捏?你不恨我?”

顾君临抽泣道:“爷爷说过,做人要知恩图报,没有秋霜长老,君临早就死了,她说,我的命是你的,你要拿回去也是应该的。”

看着泪光闪闪,眸中带着赴死之色的小孩,凤倾仙心情五味杂陈:“你还有什么心愿吗?”

顾君临小声道:“我想牵着姐姐和凤主大人的手,去逛热闹的街市,一起看灿烂的烟火,然后和爷爷一样,死在日落的黄昏前。”

顿了顿,他又接着道:“我怕疼,可以的话,希望凤主大人在我睡着之后再动手。”

本源之力被夺并不会立即死去,凤倾仙有心圆他一梦,于是道:“在本座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

“真的吗?”顾君临喜出望外。

“本座一言九鼎。”凤倾仙神色严肃。

顾君临不假思索:“我想拜凤主大人为师!”

凤倾仙傻眼了:“你前面说的心愿不是这个啊!”

顾君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个也是心愿……”

“小小年纪,想法倒是挺多的!”凤倾仙又好气,又好笑,有那么一瞬间,她甚至以为自己被套路了。

认为顾君临故意摆出凄惨的模样,引得自己同情。

顾君临见凤倾仙神色变幻不定,忐忑不安的试探道:“不能拜师的话,我可以换个愿望……”

“话已说出口,本座岂能反悔?”凤倾仙瞪了他一眼,随后问道:“不过本座倒是好奇,诸多心愿中,你为何会选择拜师?”

说着,凤倾仙脸上露出一抹傲色:“你就那么想做本座的弟子?”

顾君临道:“若君临能拜凤主大人为师,白薇姐姐就不再是口头上的姐姐了,而是实至名归的师姐!”

凤倾仙面色一沉,这么说,她其实就是一个让俩姐弟关系更加靠近的工具人?

郁闷,不爽,不服气等各种负面情绪接踵而至,凤倾仙板着脸,没好气道:

“本座弟子不是你的免死金牌,这一点,你可明白?”

顾君临点头。

凤倾仙又道:“你没有凤族血脉,本座只能收你为记名弟子,之后的日子,你若是不听话,胆敢违逆本座意愿,本座随时会将你逐出师门!”

顾君临继续点头,如小鸡啄米一般。

“从此刻起,你顾君临就是我凤倾仙的第二个弟子!”

凤倾仙表面古井无波,心中却是苦笑连连,她是一个认真的人,收了就会负责,会认真的教,往后,想不搭理对方都不行了。

不过还好只是一个记名弟子,可以随时撇清关系,她不用背上弑徒之名。

“凤主大人果真名如其人,连仙人都要为之倾倒。”终于知晓凤主名讳的顾君临,如此感叹道。

“小小年纪就这般油嘴滑舌,将来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本座杀了你,也算是拯救了一批还未失心的少女!”

凤倾仙面色冰寒,只是略微翘起的嘴角暴露了她的真实情感,没有女人不喜欢被夸长得美,更何况对方是一个不会撒谎的小孩!

顾君临小声辩解:“爷爷就是这么赞美其她婶婶的。”

凤倾仙淡淡道:“你爷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闻言,顾君临垂下头,没有反驳。

记忆如潮水般涌上心头。

他记得一位时常夜晚出入自己家中的婶婶,曾经也说爷爷花心,不是好东西,还说让自己不要学他。

爷爷当时很是不屑,说才子自是风流,三妻四妾是本事!

那时,他不懂什么意思,只觉爷爷样子很酷,说的也很有道理。

一直到现在也不懂,也许未来会懂吧,顾君临心想。

“臭小子,不说话是在生本座气吗?”坐在椅子上的凤倾仙,回首拍了一下顾君临的脑袋。

“凤主大人,我没生气。”顾君临慌忙摇头。

凤倾仙妖艳的面孔上,浮出满意的笑:“以后叫本座师尊。”

“弟子顾君临,拜见师尊!”顾君临激动的退后几步,跪到地上,三拜九叩。

……

小说《玄幻:绝代妖尊她又冷又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差……差不多了。”

顾君临的吻,霸道而强硬,男子阳刚而炽热的气息扑面而来,她从未被人碰过的莹润小嘴,正被粗暴的啃咬着,一点也不温柔,浑身发软的她,用最后一丝力气推开了逆徒。

唇瓣分离不过一瞬,顾君临不给凤倾仙缓一口气的机会,再次欺身而上,堵住她的樱桃小嘴。

凤倾仙狭长的眸子缓缓瞪大,眼中透着难以置信,他……他怎么敢的?!

这是第一次与师尊接吻,也有可能是此生唯一一次,顾君临怎么可能轻易结束?

哪怕事后会面临前所未有的狂风暴雨,他也要好好享受此刻!

死不了,就往死里亲!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凤倾仙被亲的懵逼,大脑一片混乱,以她的实力,分秒之间就可以让眼前大逆不道的逆徒生活不能自理。

可压制在内心深处的某种心思,在此刻悄然涌出,导致她只是像弱女子一般,双手不停推搡着眼前逆徒的胸口,看上还有几分欲拒还迎的意思。

凤倾仙的挣扎逐渐减弱,双手无力的垂下,神色迷离,大脑一片空白,彻底宕机,只知道亲吻的感觉,她并不讨厌。

顾君临呼吸粗重,在师尊放弃抵抗之后,撬开了她牙关的防御,尽情吸吮着里面的香甜。

凤倾仙娇躯一颤,逆徒怎么这么熟练?他和白薇到底亲了多少次?!

随着这个想法冒出,她也恢复清醒,白嫩的掌心轻轻向前一推,顾君临便踉跄的倒退几步,而后身形消散,只留下一句:

“回去收拾一下,走的时候别落下东西。”

顾君临张开双手,往后一仰,直接倒到地上,此时的天空万里无云,就似他拨开所有阴霾的心情一样,注视蓝天良久,他长舒一口气:

“以前做梦都不敢想象师尊的小嘴是这么的软,这么的甜,这么的好吃……”

另一边。

凤倾仙出现在苍穹之上,朝霞一般的艳丽脸颊正吹着凉风,她现在娇躯燥热,心神难安,急需降温恢复清醒。

她撒谎了。

她送顾君临出去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因为囚笼之中不能修炼。

阴阳圣体天生具有两股先天之气,可以自成一道,打破囚笼的束缚。

虽然顾君临与苍月女帝的修为差距太大,无法打破囚笼规则,但在她的帮助下,只要顾君临本源成熟,圣体觉醒,理论上是能够于此修行的。

凤倾仙抬起手,掌心朝天,一簇火焰从中冒出。

她看着带有一缕黑气的红色火焰,幽幽一叹:“继续和君临待在一起,当年的玩笑之言,用不了多久,怕是要成真了……”

凤族之中,黑色灵力是邪凤的标志,当灵力全部转变为黑色,便会彻底堕为丧失理智,行为偏激的邪凤。

近些年,随着顾君临的长大,以及他与凤白薇越发亲密的接触,凤倾仙发现自己的占有欲越发强盛。

每次凤白薇一来,顾君临就会粘着她一天一夜,一开始的不爽,凤倾仙认为是被辛苦养大的孩子忽视,所产生的正常反应。

后来发现这种不爽在成倍增加,看见两人牵手,她甚至有种砍了凤白薇手的冲动。

不仅如此,这几个月她每天晚上都会不由自主的出现在顾君临的房间,看着他的睡颜,一坐就是一整夜,直到天亮才会离去。

近几日的情况越发严重,她已经不满足于看了,她想抚摸顾君临的脸,想用力咬他的唇,脑中更是盘旋着将他推了,一起双修的想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